2008-01-09

吳敦義前助理出面自首...

本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09
給我報報電子報
吳敦義前助理出面自首 ... Lab Story BB霜好用!


本期目錄
    吳敦義前助理出面自首...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 我已了解,那年冬天特別冷,總有原因
  • 風格民宿新發現•新竹
  馬上來體驗,領先全國的超炫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吳敦義前助理出面自首,表示曾為吳敦義在當年高雄市長選舉誹謗官司裡做偽證,向法官謊稱自己真的有看過尼斯湖水怪。(莫)

•民進黨重提吳敦義的高雄市長選舉誹謗官司,而羅文嘉也不斷重提李慶安的舔耳案,使得這次選舉充滿懷舊的復古風,下一個會被重提的舊案可能是,唐明皇到底有沒有殺死楊貴妃。(莫)

•美軍突襲巴格達一所幼稚園,逮捕了三名保全,並救出了一隻被困在幼稚園裡的加菲貓。(莫)

•超級籃球聯賽發生台啤總教練閻家驊因為不滿裁判尺度,而在比賽結束後踹了裁判一腳的事件,全國籃球協會已對閻家驊做出處份,罰他加入今年的奧運跆拳道代表隊。(球)
TOP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給╱我╱報╱報╱時╱事╱排╱行╱榜
           ==12月31日∼1月6日==

蕭千長╱獨家製作

第一名:國民黨決議拒領公投票。
>>>>>>>>參與國民黨反貪腐公投連署的民眾,居然沒半個人出面抗議,當初他們簽下連署書時,大概都是在夢遊。

第二名:民進黨立委候選人批謝長廷輔選不力。
>>>>>>>>託參選同志猛烈砲轟的福,才總算讓很多人想起來,這次要選總統的不是陳水扁。

第三名:台灣社等本土社團呼籲選民政黨票勿投台聯。
>>>>>>>>兄弟登山,一群喊燒的在扯後腿。

第四名:馬英九對特別費案檢察官侯寬仁提出告訴。
>>>>>>>>像這種攸關國家司法威信的重大案件,當然要交由侯寬仁檢察官來偵辦才合適。

第五名:邦交告急,外交部長黃志芳欲前往馬拉威鞏固邦誼卻遭婉拒。
>>>>>>>>能讓馬拉威外交部長離開首都的急事,應該是去中國餐館學如何做道地的閉門羹。

第六名:台灣民主紀念館重新開放。
>>>>>>>>有那麼多可愛的風箏陪伴,蔣公銅像笑得更開心了。

第七名:全台各地舉辦跨年晚會。
>>>>>>>>但很多民眾並沒有新年到來的感覺,因為我們從三一九之後就已經開始在過2008了。

第八名:自由時報刊登造假照片,將朝覲教宗的台灣朝覲團成員之一的聯合報發行人王效蘭從照片裡刪掉了。
>>>>>>>>如果在王效蘭的位置擺一個Hello kitty,當天的報紙銷售量一定會更好。

第九名:行政院指派的台中市選委會代主委薛秋發,傳出因涉嫌經營賭博而遭起訴。
>>>>>>>>不知他的投注項目裡有沒有包括「行政院一共要換幾個縣市的選委會主委」?

第十名:連勝文陪同林郁方掃街拜票時遭民眾毆打。
>>>>>>>>結果又牽扯出段宜康跟連家的恩恩怨怨,我看我們不如學自由時報「聚焦於新聞重點」的做法,把前面那一行裡的「林郁方」三個字拿掉算了。
TOP
熱門焦點  
士林風情
 我所熟悉的士林變了好多,變得又熟悉又陌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8 全面戒備!前有香蕉皮!
2008-01-07 快報!唐老鴨參選總統!
2008-01-04 踢爆!郵筒裡通通都是信!
2008-01-03 要下車的旅客,別忘了您的行李!
2008-01-02 警告!航空母艦即將來襲!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ebaobao@pchome.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