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3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1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To Marry or Not To M ... 你家從年頭亂到年尾嗎


本期目錄
    Man are you lazy! 你真的很懶耶!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3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 凡事往好處想的遊戲…
  前20名訂職場英文付費報任二份送SKYPE通話點數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Man are you lazy! 你真的很懶耶!

are you lazy是you are lazy的倒裝句,Man則表示驚嘆語氣。lazy若用其他字代換,可以用來誇獎對方或消遣對方,如Man are you dumb.「你還真是笨!」、Man are you crazy.「你瘋了。」、Man are you something.「你還真不是蓋的。」請注意Man和are之間可以不加逗號,一口氣唸完。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3

Tasha: Dave, I am NOT going alone! You can't do that to me! You have to be my date.
Dave: OK, OK, Miss I can't be alone! I'll go with you, but we're leaving as soon as the meal is over.
Tasha: OK. Thanks. The wedding is two Saturdays from now. We need to get a gift.
Dave: Let's just give them a 1)regift. Didn't we get some 2)lame party gift last month? That would be perfect.
Tasha: That's so 3)tacky! Come on. They're 4)registered at Bed, Bath and Beyond. We're going there.
Dave: I heard you can buy the gift online and have it sent to them. Isn't that more convenient?Tasha: Man are you lazy. Fine. Let's look now and get it over with before all the good items are gone.

塔莎:戴夫,我才可不想一個人去!你不能那樣對我!你得當我的伴。
戴夫:好啦,好啦,「不能一個人去」小姐。我會跟妳去的,但我們一用完餐就離開。
塔莎:好,謝謝。婚禮在下下星期六舉行。我們得挑個禮物。
戴夫:我們轉送別人的禮物就好。我們上個月開派對時不是拿到一些很遜的禮物嗎?那最適合了。
塔莎:那太俗了啦!你嘛幫幫忙。他們有在「Bed, Bath and Beyond」家居用品網站登錄婚禮禮物單。我們上去看看吧。
戴夫:我聽說可以上網買禮物,然後直接寄過去給他們。那樣不是比較方便?
塔莎:你真的很懶耶。好啦。早做早解脫,我們這就去看看,以免所有好東西都被挑光了。
TOP
熱門焦點  
尹恩惠-咖啡王子1號店
 介紹尹恩惠最新戲劇及動態報導~還有咖啡王子相關人物寫真~


今日EZ單字    

1) regift (n.) 轉送的禮物
2) lame (adj.) 遜的
3) tacky (adj.) 俗氣的
4) register (v.) 登記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10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2
2008-01-09 To Marry or Not To Marry 結婚?不結婚?-1
2008-01-08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6
2008-01-07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5
2008-01-04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4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