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新台幣8萬元國民車台灣何時才會有? 印度低價車Tata Nano亮相

新台幣8萬元國民車台灣何時才會有? 印度低價車Tata Nano亮相

甯怡萱╱綜合外電2008/01/11
 
  印度的汽車製造商Tata Motors在10日隆重推出價格約2,500美元(10萬盧比)的車款Tata Nano,立即替數以百萬計想擁有身平第1輛車的印度人民帶來一線署光。總裁Ratan Tata在德里汽車展(Delhi Auto Show)中介紹該車時表示,車價雖是5年前訂的,但承諾即是承諾。

正當Tata Nano的價格在全球汽車產業造成喧騰之時,分析師無不猜測,Tata Motors恐怕得犧牲汽車的品質與安全水準,才得以在定價如此低廉的情況下獲利。現年70歲的Ratan Tata表示,這輛車絕對符合安全標準。
廣告
「Embedded World-嵌入式系統暨應用技術論壇」

Tata Nano的汽缸容量為624cc、33匹馬力,可乘坐5人。該公司認為,Tata Nano將受到小家庭的喜愛,尤其是年輕夫妻。



圖說:美聯社

http://www.digitimes.com.tw/n/article.asp?id=0000078798_A649C96ITYLUVJI7Z7MCL
--
[垃圾桶] 裡沒有會話群組。 當您有超過 5718.752806 MB (還在增加中) 的免費儲存空間時,誰還需要刪除郵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