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4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8.01.14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4 全台小吃美食大追擊


本期目錄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4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 我已了解,那年冬天特別冷,總有原因
  • 當第三者要抱著什麼心態才能開心?
  • 開運祕法傳授,讓你不走運都難!
  馬上來體驗,領先全國的超炫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4

貓繩理論

你怎麼會以為我們只會不由自主去追逐跑掉的人?
                  ──瓦爾蒙子爵(Vicomte de Valmont),《危險關係》


貓咪從來不甩命令,但牠們會受到誘惑而追逐。如果你把羽毛綁在繩子末端並且適當晃動,就能讓貓咪做出特技動作。但如果你把羽毛放在貓咪面前,牠只會嗤之以鼻,這不是很有趣嗎?

貓咪永遠充滿好奇心,尤其是對球、橡皮筋、貓薄荷、食物、綁在繩子上的羽毛等等亮晶晶的新鮮東西。牠們很容易分心,但是一旦投資在試圖追逐某件東西,也可能專注於單一的目標。

我們可以從貓咪學到很多。如果你把貓推開,牠會跳回你的大腿上。如果你想抱牠,牠又希望你放開牠。如果牠心情不爽,還可能咬或抓你一下。貓咪渴望關愛而且嫉妒其他的貓咪。有時候貓咪會在你身上磨蹭,滿足地打呼──你一定看得出貓咪喜歡某個人的時候。

求愛藝術家進行搭訕時,他會把認同與關注稍微放在目標的可及範圍之外。如果他太容易上鉤,女人會很快覺得無聊而失去興趣。但是如果反過來他完全遙不可及,她也會失去興趣而放棄。

所以,把小量誘餌稍微放在她的可及範圍之外,然後一直逗她。

男朋友

當女人說「我已經有男朋友了」,十之八九,她真正的意思是「你顯露太多興趣了。」

她是否真的有男朋友一點兒也不重要。其實如果她被你吸引,她會故意隱瞞有男朋友這件事,直到你跟她上了床。

無論她是否提起男朋友,都不能證明男朋友真的存在──只顯示她有動機提起男朋友罷了。

女人說她有男朋友的理由

1.雖然她沒有男朋友,但她並不喜歡你或者你算錯進攻的時機了。

2.她真的有男朋友,以她目前的選項看來,她選擇維持跟男友的關係。

3.她真的有男朋友,也願意跟你上床,但是想要確認你先了解她的情況。她希望謹慎與互相諒解。雖然她可以跟你上床,但是無法立即做出任何進一步的承諾。

4.她真的有男朋友也願意背叛他(如果你的手法正確,她們通常會願意),但是她不希望有任何罪惡感。這是合理化的過程。只要她在跟你上床之前提到男朋友,她就可以對自己交代,這都是你的錯。事後她當然可能會後悔,但未必能阻止她不去偷腥。

5.她沒有男朋友而且被妳吸引,只是不希望看起來像個沒人愛的輸家。反正大多數美女身邊都有一大群衛星(orbiters),假裝成朋友其實想上她的「好人」。「男朋友」這個字眼有很多種不同的意義,她想的是把衛星當作「備用品」。

重點是,不要問她有沒有男朋友,如果她提起了也不要顯露困擾的樣子。這個人可能根本不存在。只要把它當作你太快顯露出太多興趣,因而使她缺乏興趣的指標就好。

重點複習

*情感是判斷價值、製造動機的腦中電路,其目的是讓你生存並且繁衍基因。

*人們可能根據情感而行動,再逆向合理化(backward-rationalize)。因為女性有高度發達的情感電路,所以特別容易陷入這一點。

*人們基於S與R價值尋求同儕與配對關係。

*演化上而言,女性上床承受的風險比男性高得多。性愛對她們也是比較重大的投資。因此,女人具有用來衡量得失的情感電路。例如女人跟新情人上床之前會感受到比較強烈的焦慮。

*不要自找麻煩試圖說服女人、跟她爭辯、或用邏輯層面與她互動。

*女人喜歡什麼或說她喜歡什麼,未必是她在情感(與性愛)方面有反應的東西。

*如果女人一直態度冷淡,表示她刻意阻斷你在她身上玩遊戲。如果你沒有展示足夠的價值或她覺得不夠安全,女人不會允許自己在你身邊變得感情脆弱。

*扮孔雀是指利用引人側目的服飾來放大你在現場獲得的回應。試著至少穿戴一件夠酷的東西以吸引注意。

*女人的名譽通常對她非常重要,所以當她相信不會有社交後遺症的時候,比較容易縱情性愛。

*所有女人都有稱作反蕩婦防衛機制(ASD)的強力干擾機制。如果你的手法正確,就可以順利升高而不會觸動女人的ASD。

*女人通常不會做任何事為升高負起責任──她需要合理的餘地。求愛藝術家必須負起責任主導情勢並且勇敢行動。

*女人可能用一致性測試引發你的反應,然後用直覺判斷你是否言行一致。她這麼測試是為了試探你的底限,讓她覺得有安全感。這是本能的行為,讓她能夠比較精確判斷你其實是個怎樣的人。

*大多數女人把男人視為豐沛的資源,所以光吸引她是不夠的──必須讓她投資在互動之中。

*女人會尋求好玩與刺激──並且避免衝突與彆扭。

*不要表現出慎重其事的樣子,只要在腦中重複想「沒問題」,直到你真心相信。無論發生什麼事,沒什麼大不了。

*身為具有價值的男人就是要追逐夢想,有鮮明的個性,過著熱情的生活。

*十進位評價系統用來根據女人的外表予以評分,從六到十分,差強人意的女孩是六分,超級名模是十分。

*當你進行搭訕,讓女人保持在重新認同與拒絕之間。要讓她追逐小量的誘餌,像是貓咪追逐繩子。

*不要問女人有沒有男朋友,如果她提起了也不要顯露困擾的樣子。此人可能根本不存在。
TOP
熱門焦點  
青蛙王子
 感情上要學習健忘∼因為如此,一段感情結束才能從頭開始
跳吧!女孩!《大家來跳脫衣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7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3
2007-12-31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2
2007-12-24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2007-12-17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10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