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1

重新出發 羅志祥

本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8.01.14
M'S 雜誌
重新出發 羅志祥 全台小吃美食大追擊


本期目錄
    重新出發 羅志祥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先搶先得喔!
  • 我已了解,那年冬天特別冷,總有原因
  • 打造新年討喜妝
  • 開運祕法傳授,讓你不走運都難!
  馬上來體驗,領先全國的超炫相片加註,讓相片會說話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會中文就能說韓語
 韓風四起,想更親近你的偶像就要學韓語
紅色狂野—高潮全蒐錄
 你知道男女高潮反應,各有巧妙之處嗎?
【遠流】用英語開會
 讓你在跟國外客戶開會中不再當有話說不出的啞巴!
訂閱特惠情報

M'S 雜誌

名人style    
重新出發 羅志祥



曾經以為那低潮會是走不出的深谷,但這個男人以努力證明實力,像是登上權力高峰的國王。

二年前,羅志祥出了第三張個人二年前,羅志祥出了第三張個人專輯,對他來說是個冒險、是個賭注;而M'S也下了個決心,讓羅志祥首次登上時尚雜誌封面,如何扭轉小豬的搞笑形象、營造讓讀者認同的時尚味道,是個挑戰、也是個風險。但就像是魔術師讓人最覺得不可思議的法力般,登上封面後,所法力般,登上封面後,所般,登上封面後,所有人透過M'S看到羅志祥的轉變與無限可能,「那次拍攝後,不管是台灣、香港或內地,很多媒體都會希望照著那種風格拍,也才發現我也可以表現出酷帥的一面。經過這次經驗,變得更加有自信。」回想起這兩年多的變化,小豬已經能大聲的說,當大家看他演戲時不會再想笑;當他深情唱著情歌時也能感動人心。

「歌迷都說我人格分裂,有時在舞台上很High、下台後又很靜、主持綜藝節目時又很搞笑、演出偶像劇又很深情,很像是有三個不同的羅志祥,但有時卻又像三個人格同時出現,他們很Enjoy那樣的感覺。」「所以這次拍攝的概念我很喜歡,因為這種壞壞的形象是我沒有嘗試過的、大家也沒有看過這樣的我,其實私底下也會有頹廢的時候。」舞台上、舞台下在這麼多變化中有什麼是不變的?「不服輸的精神!以前曾經有人說我過氣,但我不會去理會,就憑著不服輸,做到讓人沒話說的地步。」

私底下也徹底奉行時髦主義的他私底下也徹底奉行時髦主義的他,在今年與去年蟬聯了兩屆「最適合穿牛仔褲男性名人人氣賞」,得到廣大網友的支持。這個由本誌發起的年度獎項,像是伴隨著小豬的演藝之路般受到矚目:「很開心大家投票給我、得到認同,其實有一半的票是我在電腦前一直點滑鼠的(笑)!去年與Jolin分別獲得人氣大賞的男女代表,出席頒獎典禮讓我印象深刻,這是我很重視的獎項。」「牛仔褲對我來說是必備的,就像是我的雙腿。」現在也參與代言牛仔褲品牌的設計,小豬表示他的靈感來源是〝犁田〞(摔車的台語發音),認為摔車過後褲子的刷痕最好看,果然搞笑已經存在小豬的DNA裡了,連設計靈感都帶著無厘頭的味道!?

身兼歌手、演員、出書、開演唱身兼歌手、演員、出書、開演唱會、成立服裝品牌,現在最享受的就是為了自己服裝品牌忙碌的時刻:「自己的品牌到現在剛好一年,這是我現在最投入的,即使下通告後的時間已經很晚,我還是會與品牌內部的員工開會,雖然花的時間多、但我很Enjoy。」「品牌工作也給我些感觸,總是會有人說閒話、不看好,我就是不服輸去做。」

獅子座的小豬認為自己有著大男獅子座的小豬認為自己有著大男人的浪漫,在X'MAS為女友做過最浪漫的事,可是連一般人或許都沒有勇氣做:「在2、3年前的耶誕夜,打扮成耶誕老公公在女友家樓下發傳單,路人都不知道我是羅志祥,等女友下樓,拿出準備好的大禮物給她,她還不知道是我。」「當然是感動的哭囉!」自爆了八卦雜誌也不知道的秘辛,這位女主角是誰當然是最高機密。雖然國王現在還沒找到他的皇后,但已經準備好了耶誕禮物,「完整的一顆心、我的真心。」那國王想要的禮物?「我什麼都有了,最想要的當然是專輯大賣!(笑)」
TOP
每日推薦  

2萬元入門篇
達人教你簡易3招

古典中式混搭
讓你輕鬆除舊佈新

奢華現代混搭
私密個人放鬆空間

純白北歐極簡
取法自然線條簡潔

熱門焦點  
沙里仙溫泉
 因其源頭並無暴露於地表~屬於隱藏式溫泉源.....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1-07 世界型男的革命特集
2007-12-31 正統派黑色外套
2007-12-24 秋冬嚴選!絕對要利用的超強搭配小物
2007-12-17 Jacket ReQuired 即戰力!現在絕對要買的外套
2007-12-03 Nakata Hidetoshi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S 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