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Skiing : 飛翔吧! 享受雪地的騰雲駕霧超快感!

本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8.01.02
登峰美語小補丸
Skiing : 飛翔吧! 享 ... +創造你的職場身價+


本期目錄
    Skiing : 飛翔吧! 享受雪地的騰雲駕霧超快感!
    Ready for Love :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談場戀愛!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還有名額喔!
  • 沒有誰能幫誰承擔,只能靜眼觀著事的起落
  • 該是時候了!歡迎來到二十一世紀!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就讓Toget精選的影音播放軟體來豐富您的每一天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登峰美語小補丸

運動小常識    
Skiing : 飛翔吧! 享受雪地的騰雲駕霧超快感!

.刺激心跳指數︰100%

就像飛行一樣,你自山邊飛下,猶如老鷹自空中俯降。冷颼颼的空氣喫你雙頰,雪花四濺,你在清新的白雪上刻畫出一條完美的線條。沒什麼比得上你第一次成功降落的滑雪經驗,想要了解「迷人的滑雪運動」,可千萬不能錯過本期精彩的小補丸喔!

.來聽老美怎麼說?

A.How much will a lift pass for the weekend cost ?
B.I don't know. But it'll be worth it . Mountain Park has the best slopes.
(A.一張週末的滑雪通行證要多少錢 ? )
(B.我不知道,但絕對值得。山嶺公園有最棒的滑雪道。 )

A.Should we try to ski The Screamer ?
B.Are you crazy ? That ski run is for experts only. I'm sticking to the bunny slope.
(A.我們要不要去試滑「尖叫坡」 ? )
(B.你瘋啦 ?那個滑道是專家用的,我還是守著兔寶寶坡就好了。 )

A.Whoa!Did you see me catch some air off that mogul ?
B.Yeah. I also saw you land face first in that snow bank .
(A.哇啊!你有沒有看到我滑過那個雪墩時騰空飛起 ? )
(B.是啊,我也看到你迎面撞進那個雪堆裡。 )

.滑雪術語複習

1.lift pass .n 滑雪通行證
2.slopes ( 滑雪 ) 坡道
3.(ski )run .n. 滑道;一道滑程
4.bunny slope .n. 兔寶寶坡;初級坡道
5.atch some air . v. 騰空飛起
6.mogul . n.雪墩
7.snow bank . 雪堆

              》》破除文法、閱讀學習迷障?尚勤老師傳授獨門秘訣
TOP

戀愛小短篇    
Ready for Love : 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談場戀愛!

.戀愛基本學測指數: ★ ★ ☆ ☆ ☆

人類必須從生活的三個方面滿足-工作、玩樂與愛情-獲得滿足,才能達到真正的快樂。而從現代文化的角度來判斷,愛情可是三者中最重要的喔。「我們都需要愛情才會快樂」,但不表示我們隨時都準備追求愛情,或是隨時準備好讓愛情找上我們。想擺脫「戀愛好人卡」的您,可千萬不能錯過本期精彩的小補丸喔!

.來聽老美怎麼說?

A.I don't know how to approach her.
B.why don't you just walk up to her and say "hi" ?
(A.我不知道該如何跟她「搭訕」。 )
(B.你何不直接走到她面前說聲「嗨」。 )

A.Why are you so attracted to him ?
B.You mean , apart from his hot body, brilliant mind, and Swiss bank accounts ?
  Oh, no special reason.
(A.你為什麼對他那麼心儀 ? )
(B.你是指,除了他健美的體格、聰明的腦袋和瑞士銀行的戶頭嗎 ? 喔,
   那就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

A.Don't you feel lonely without a girlfriend ?
B.Being alone is not the same as being lonely.
(A.你沒有女朋友不覺得寂寞嗎 ? )
(B.一個人不等於是寂寞。 )

.單字複習:

1.approach .( v ) 接近
2.attracted ( adj ) 被吸引的
3.lonely . ( adj ) 寂寞的

      》》全程跟外籍老師用英文互動,沒錯!這才是學托福口說的王道!
TOP
熱門焦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關於葉鳥螺子所作,在LaLa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有提供許多的相關圖片和各角色的詳細分析,還有人物心理測驗。
登峰美語TOEIC寒密班,高分、口碑全國第一!
 TOEIC現正當道,協助您掌握升學就業能力的標竿,登峰美語全國最早開辦多益課程,歷史悠久,經驗豐富。獨家傳授 「立竿見影」的英文學習法以及「一針見血」的解題良策,現在就加入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6 Yoga:For Your Body and Soul 身心合一的瑜伽運動
2007-12-19 【黃金羅盤】 The Golden Compass !
2007-12-12 在踢馬刺的時刻= On the spur of the moment?
2007-12-05 under the weather =秋高氣爽!?
2007-11-28 second to none=梅開二度?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英文現學現掰    EZ talk美語會話 ...    EZJapan日語菜菜 ...
   EnglishDNA雙語教 ...    哲嘉的英文新視界    EZ Basic基本美語 ...    常春藤解析英語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