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超方便!用IE直接看第四台

本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8.01.03
PC uSER密技偷偷報
超方便!用IE直接看第 ... +創造你的職場身價+


本期目錄
    超簡單PowerPoint相簿
    Firefox三秒鐘破網頁鎖右鍵
    超方便!用IE直接看第四台
    熱門電腦Q&A
主編推薦
  • 訂報送skype免費通話!還有名額喔!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攝影人都在這裡!歡迎前來討論攝影技術或分享你的美圖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密技偷偷報    
超簡單PowerPoint相簿

如果你有好多照片卻只丟在硬碟裡?或者用各種軟體來整理?以前若要將200張圖片插入PowerPoint必須先開200張投影片,再將圖慢慢的插入才行。其實在Office2003時就已經有好方法了!而原本用意為:建立PowerPoint相簿,以展示個人照片(作品)或商業用途。

Step

1.在〔插入〕活頁標籤的「圖例」群組中,請點選【相簿】底下的三角符號,選擇【新增相簿】。

2.在「相簿」對話盒中的「由此插入圖片」下方請按「檔案/磁碟片」來新增圖片,甚至可以透過「相簿配置」去調整一張投影片要擺幾張照片、每張照片的外框形狀,還有佈景可以選擇!

3.我們美美的相簿出爐了!而且還可以隨身攜帶+註解說明+音效動畫,讓投影片更美妙,隨時隨地都可以SHOW給你的朋友們看!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柒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TOP

Windows 破解真書    
Firefox三秒鐘破網頁鎖右鍵

所謂的「封鎖右鍵」,通常都是在網頁裡加入一段JavaScript程式碼來達成,既然知道關鍵在於JavaScript,乾脆暫時關閉瀏覽器的JavaScript支援能力,這樣所有網頁程式都會通通失效。如果平常使用Firefox 2.x瀏覽器來上網,那麼解決問題就更簡單了,因為破解右鍵已經是Firefox的內建功能了。

Mozilla Firefox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檔案大小:5.74MB
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
軟體版本:2.0.0.11
使用介面:中文
公司網址: http://moztw.org/firefox/
下載位址: http://download.mozilla.org/?product=firefox-2.0.0.11&os=win&lang=zh-TW


Step

1.遇到封鎖右鍵的網站時,只要先按下功能表上的【工具】→【選項】。

2.接著跳出「選項」設定對話盒,切換到〔內容〕活頁標籤之後,確定「啟用JavaScript」已經勾選,然後按下右邊的〔進階〕鈕。

※Firefox 1.x由於沒有針對右鍵選單的破解設計,因此直接取消「啟用JavaScript」,暫時不允許JavaScript執行,即可破解。

3 .取消「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的勾選,表示不允許網頁程式碼擅自封鎖右鍵,按下〔確定〕後,就可以取消右鍵選單的限制。

※但請注意,有時候連到某些標榜Web 2.0服務的網站,如Google線上文件編輯( http://docs.google.com ),取消上述選項將無法看到該網站特製的右鍵選單,此時只要回來重新勾選即可。



許多人一聽到「破解」兩個字,都立即聯想到黑心的網路駭客,並且避之唯恐不及,哪還想到要接觸學習呢?事實上,很多破解技巧是看使用者的心態是否純正,有時候善用一些破解技巧反而可解決自己的一些困擾,或是增進工作的效率。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C547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密技大滿貫影音加強版    
超方便!用IE直接看第四台

在奧運、亞運、世足賽等賽事期間,上班族最嘔的就是辦公室裡沒電視,看不到現場轉播;有時晚上要留在公司加班,也怕錯過了精彩日劇的大結局;而在外租房子的蝸牛族可能沒接第四台,就算回去也沒電視看……。別懊惱了,線上TV「PPStream」就像是一台隨身電視,只要有電腦跟網路,坐下來就可以收看各家的有線頻道,連電視機都省了!

Step

1.開啟IE瀏覽器,連至PPStream線上版的網頁「 http://www.pps.tv/tv_online.php 」,第一次進入時會要求你安裝一個ActiveX元件,裝好後就會看到播放器的畫面。

2.在左窗格是節目列表,連續點兩下名稱就會開始接收播放。而播放器的左下角有3個會閃動的燈號,將滑鼠移到上頭可以看到目前的網路狀況,如果看某個節目不夠流暢,不妨看看是不是連線出了問題。

3.PPStream不僅可以看國內有線頻道、運動賽事直播,還可以收看大陸的節目,連正在上映的院線片都有呢!有時頻道太多也不好找,建議可在常看的節目上按右鍵選擇【添加到收藏夾】,以後展開「我的收藏夾」就能快速找到想到的節目了。



免軟體!一鍵下載所有網路影片●高畫質DivX電影打網址就有得下載●未上映電影搶先偷瞄●海外限定謎片一刀未剪●國內外運動賽事同步收看●YouTube影片播放加速●免裝Codec超強轉檔機,RMVB、FLV、DivX、DVD格式輕鬆互換●MP3分解成手機和弦鈴聲……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412
TOP

熱門電腦Q&A    

【網頁設計】請問取消超連結的底線語法是什麼?
【區域網路】電腦突然無法在網芳上檢視工作群組電腦,怎麼辦?
【Windows XP/Vista】.MSI 軟體無法安裝?
【EXCEL】如何在儲存格中放置下拉式選單?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7 PDA變隨身電影院
2007-12-20 線上遊戲畫面邊玩邊錄
2007-12-13 用Google找不到成人圖片了?
2007-12-06 用「Google地球」玩飛行模擬遊戲
2007-11-29 超疾速複製/移動Vista電腦檔案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 uSER密技偷偷 ...    iThome產品技術報    科學人雜誌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數位時代    Mobile01科技新知 ...    Stuff科技時尚誌    數位之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user@pcuser.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