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2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1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1.0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Crazy for Cameras  ... +創造你的職場身價+


本期目錄
    What's the rush? 有這麼急嗎?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1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快來搶先知道2008年自己的星座運勢!
  • 邊看「六人行」邊學英文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就讓Toget精選的影音播放軟體來豐富您的每一天
 
電子報最新消息
成為總裁的必修學分
 專業顧問團隊供您新的經營管理知識及策略思維
2008選股焦點方向!
 在香港買台灣∼看好通路、玻璃、水泥、食品中國內需股
升官加薪的條件
 遠流轉職英文速成包引領你開創工作新契機,轉職成功!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What's the rush? 有這麼急嗎?

性子急的人常會說Quick!或是Hurry up!,個性慢條斯理的人則會回應:What's the rush?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Crazy for Cameras 數位相機採購大作戰-1

Sara and Charles have been shopping

Sara: It's time to shop for a new camera, Charles.
Charles: What's the rush? Don't you still have that Polaroid I gave you?
Sara: That was for my 55th birthday, Charles. My 65th birthday is next year, and I want to be able to create a nice-looking photo album for it.
Charles: Why not just borrow my Leica? It works as well as the day my father gave it to me-for my high school graduation.
Sara: That's a classic, for sure. But don't you think I need something a little more modern?
Charles: Here's the first question—do you want a traditional camera or a digital one?
Sara: I'm pretty sure I want a digital.
Charles: 1)Point-and-shoots are nice. No 2)manual controls to 3)mess with. But the 4)downside is that you have less 5)flexibility to 6)adjust the image.

莎拉和查爾斯在逛街

莎拉:查爾斯,我們該買一部新相機了。
查爾斯:急什麼?妳不是還有我送你的那部拍立得嗎?
莎拉:那是我五十五歲的生日禮物耶,查爾斯。明年我就六十五歲了,我希望能為明年的生日製作一本好看的相簿。
查爾斯:何不借用我的萊卡就好?那還跟我爸送給我的那天一樣好用──我高中畢業的禮物。
莎拉:那台還真是經典款。但你不覺得我需要現代一點的東西嗎?
查爾斯:我先問妳一個問題──妳想要傳統相機還是數位相機?
莎拉:我十分確定我想要一部數位相機。
查爾斯:傻瓜相機是很好。不必搞那些手動裝置。但缺點就是調整影像方面比較缺乏彈性。
TOP
熱門焦點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關於葉鳥螺子所作,在LaLa上連載的超人氣漫畫櫻蘭高校男公關部。有提供許多的相關圖片和各角色的詳細分析,還有人物心理測驗。


今日EZ單字    

1) point-and-shoot (camera) (n.) 傻瓜相機,DSLR = Digital Singular Lens Reflex 單眼數位相機
2) manual (a.) 人力操作的
3) mess with 操弄,瞎弄
4) downside (n.) 缺點
5) flexibility (n.) 彈性
6) adjust (v.) 調整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31 It's your call. 由你決定。
2007-12-28 Convenience at a Cost -2 有代價的便利
2007-12-27 Convenience at a Cost -1 有代價的便利
2007-12-26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10 跟新的開始乾杯
2007-12-25 Toast to a New Beginning - 9 跟新的開始乾杯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空中英語教室    常春藤生活英語    智慧藏百科    登峰美語小補丸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EZ Basic基本美語 ...    EZ talk美語會話 ...    EZJapan日語菜菜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