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美型掀蓋薄機 MOTO V9 金屬、HSDPA 上網搶話題

本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2.21
手機GOGO玩樂誌
美型掀蓋薄機 MOTO V9 ... 美妝館賣最好的BB霜


本期目錄
    美型掀蓋薄機 MOTO V9 金屬、HSDPA 上網搶話題
主編推薦
  • 艾菲爾為你揭開2008年星座好運勢
  • 相信.心電感應是存在的
  • 用Google找不到成人圖片了?
  • 已經和失敗俱樂部的會員劃了座位?
  豪宅購屋首選~天母,新板特區,大直重劃區,信義計畫區
  前20名訂職場英文付費報任二份送SKYPE通話點數
 
電子報最新消息
明年我的運勢好嗎?
 星座塔羅大師艾菲爾告訴你2008年12星座運勢
【財訊】名家解盤
 在一片綠盤中幫你找到上漲強勢股!
遠流職場英語全面特價
 前20名訂報任二份還送你SKYPE免費通話點數喔!
訂閱特惠情報

手機GOGO玩樂誌

發燒話題    
美型掀蓋薄機 MOTO V9 金屬、HSDPA 上網搶話題

被視為摩托羅拉 07 年度旗艦機種,13.3 mm 薄形、集 2 吋外螢幕、HSDPA 高速上網、支援 4GB microSD 擴充於一身的 V9,售價 16800 元,訂於十二月底前上市。





手機GoGo 歐陽宜珊報導


新一代超薄掀蓋美型機 MOTORAZR V9 來勢洶洶,摩托羅拉特地找來代言人周杰倫親臨現場,與四位化身為現代俠女的名模陳思璇、蔡淑臻、姚采穎、王麗雅共同為手機跨刀,為 V9 添色不少。




除了之前曾經亮相的鍊紅色,V9 同步推出墨黑色,深色金屬質感的外殼,是 MOTO 專有的鑄鋼設計及真空金屬電鍍外蓋,會隨著光線不同,折射出不同光芒,隨時予人深邃的新鮮感,這也是 MOTO 手機一直以來引以為傲的外型特點。


掀開上蓋後可以發現,隨著手機顏色不同,按鍵也搭配不同顏色,以維持手機整體性。


V9 尺寸為 103 x 53 x 13.3mm,握在手上大小適中,深色機身搭配2 吋 26 萬色 TFT 螢幕,格外顯眼。特別的是,手機外螢幕還搭配人性化觸控微感應鍵,為用戶提供按鍵操作的震動回應,提供虛擬音樂快捷鍵的功能。相較之下,內建的 200 萬畫素相機鏡頭則低調置於螢幕上方。


2.2 吋 26 萬色 TFT 大螢幕,不論是相簿瀏覽、影片播放或是 MP3 音樂播放,都十分賞心悅目。此外,配合 V9 的 HSDPA 高速上網優勢,手機中並內建Yahoo!Go、You Tube、Google 等上網利器,方便使用者各種網路瀏覽。




延續 V 系列一貫的平面按鍵作法,但是 V9 的材質又更為精進,無論是按鍵的質感及回饋力道,都作了十足改進,而機身在手機通話處又作得更為圓滑,不見之前受爭議的「戽斗」。


V9 上市推出鍊紅、墨黑二色,簡配售價 16800 元,由神腦國際代理,全台通路門市皆可購得。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美少女外拍活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9 MOTORAZR2 V8 2GB 記憶體加大再登場
2007-12-12 機王再進化!N95 8GB 版震撼登場!
2007-12-07 ogo CT-25E 掛網者專用機 隨處都可 MSN
2007-12-05 SAMSUNG F338 滑蓋音樂精靈
2007-11-30 雙卡機 utec T690 搖動換歌我也行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ToGet 軟體報    PhoneDaily手机報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手機GOGO玩樂誌
   PC Office電子報    數位之牆    D.FUN數位享樂誌    iThome每日新聞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