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Moral Values (Part 2 of 8)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24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Moral Values (Part 2 ... 2007裸裝必備聖品


本期目錄
    Moral Values (Part 2 of 8)
    INTERPOL: FIGHTING CRIME AROUND THE WORLD 國際刑警 ...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主管臨時叫我主持跨國會議照樣表現出色!
  • 後悔,本來便是成長的副產品
  前20名訂職場英文付費報任二份送SKYPE通話點數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明年我的運勢好嗎?
 星座塔羅大師艾菲爾告訴你2008年12星座運勢
【財訊】名家解盤
 在一片綠盤中幫你找到上漲強勢股!
遠流職場英語全面特價
 前20名訂報任二份還送你SKYPE免費通話點數喔!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The American Way    
Moral Values (Part 2 of 8)

美式道德 (八段中的第二段)

To begin with, moral values in America are like those in any culture. In fact, many aspects of morality are universal.
But the stories and traditions that teach them are unique to each culture. Not only that, but culture influences how
people show these virtues.

最開始,道德價值在美國就像在任何其他的文化一樣。事實上,許多道德的觀點是全球一致的。
但是,不同的文化則有不同的故事和傳統來教導它們。不僅如此,文化也影響了人民如何表現這些美德。


☉Word Bank

aspect (n) 觀點;方面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INTERPOL: FIGHTING CRIME AROUND THE WORLD 國際刑警組織:在全球各地打擊犯罪

Police won't let borders stop themfrom catching the bad guys
警方緝兇無國界,全力捉拿歹徒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台灣老婆俱樂部
 我們是生活在香港的台灣老婆~~歡迎居住在香港的台灣老婆們加入喔。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Please come to my house for dinner. I will not take no for an answer!
請來我家吃個飯。我可不准你拒絕喔!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1 Moral Values (Part 1 of 8)
2007-12-20 Marriage (Part 9 of 9)
2007-12-19 Marriage (Part 8 of 9)
2007-12-18 Marriage (Part 7 of 9)
2007-12-17 Marriage (Part 6 of 9)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常春藤生活英語    常春藤解析英語    EZ talk美語會話 ...    EZ Basic基本美語 ...
   智慧藏百科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空中英語教室    EZJapan日語菜菜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