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12.24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2007裸裝必備聖品


本期目錄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主編推薦
  • 主管臨時叫我主持跨國會議照樣表現出色!
  • 一個連外套都嫌麻煩的漂泊男人
  • 夏日的黑惡魔
  • 召喚幸運的魔法!讓奇蹟天天發生。
  時事一把抓 話題不獨漏 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北市某男子宣稱,當初只是抱著玩玩心態,結果就中了…
 
電子報最新消息
明年我的運勢好嗎?
 星座塔羅大師艾菲爾告訴你2008年12星座運勢
【財訊】名家解盤
 在一片綠盤中幫你找到上漲強勢股!
遠流職場英語全面特價
 前20名訂報任二份還送你SKYPE免費通話點數喔!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改寫她的戀愛電路

感情的動物

邏輯與理性可以用來決定行動方式,但是無論男女兩性都經常容易被自己的情感所驅使。我們經常只用我們的知識來合理化這些情緒化行為而忽略了事實。

情感對女性而言比起對男人深奧又廣泛多了,因為女性的戀愛電路設計比較無關於男人的肉體特徵,而是他的社交(與生存)價值,情感是女性思想與行為的核心。事實上,女人解釋事物時經常會引用情感作為正當理由。「感覺」某件事是真的就是足夠的理由了。女人的行為系統就是多了些設計不同的敏銳社交觸鬚,因為她們需要評斷潛在配偶的社交價值。所以呢……

別企圖說服她

別自找麻煩想要說服她、跟她爭辯或以純粹邏輯層面的方式跟她交往。邏輯永遠不該用在這個領域作為刺激,因為女人自認喜歡什麼或說她喜歡什麼,未必是她在現實世界中的認同。

刺激她的情感

求愛藝術家利用情感刺激而非理性對話。只要感覺對了,你的求愛意圖會讓她自己製造理由接受發生的事。換句話說,女人會想出上千個理由不該跟你上床──但也會想出上千個理由這麼做。

絕對不要冷淡

女人知道自己在情緒興奮狀態中多麼容易被說服,在缺乏信賴與安全感的互動中,或是在誘惑他的男人並未適當展現高度S與R價值的時候,她通常掩蓋這一點以避免投入感情的風險。畢竟讓低價值的男人在情感上影響她是沒有好處的。所以若是在情感層面上跟女人互動,涉及挫折或嫉妒等「壞」情緒,最好還是根本不要去煩她。

不要只試圖給她「好」情緒同時避免「壞」情緒,要用好奇、著迷、聯繫、貶抑、認同、歡笑、困窘、快樂、哀傷與喪失價值的恐懼等各種情緒去刺激她。她越受刺激,體驗對她而言越強烈。謎男方法的整個A2階段都在論述這項技巧。

女性直覺的作用

女人經常會尋找你說話的「真正含義」,例如你如果講了個關於「朋友」的故事,女人可能假設你說的其實是你自己。因為女人擁有所謂的動態社交直覺。

直覺勝過分析

如果女人想分辨你是否對她真心誠意,她不會用邏輯分析你說的話是否前後一致,而是會觀察你的行為是否跟你說過的話一致。女人仰賴她們的直覺多過分析。

孔雀理論

如同雄孔雀屁股後面又長又累贅的羽毛是它生存能力的昂貴證據(母孔雀都希望子孫擁有這樣的能力),當一個人穿上引人側目的服飾,我們會說他/她是在扮孔雀。這樣能促使別人跟他/她互動。如果你「扮孔雀」,女孩子們會多看你幾眼,其他低價值的男人則會竊笑批評你。這表示你會承受比平時更強大的社會壓力,這也可以轉化為你的優勢。

當人們認知你已經習慣這樣的社會壓力或是根本不受影響,你就展現了高價值。即使你穿著離經叛道的衣服,還是可以在這個世界上生存下去!女人會想:哇,雖然有那麼誇張的「尾巴」,他還是在這裡活得好好的!她們會認知這是一種社會優勢。

關鍵在於人們必須認為你的個性跟你的「扮孔雀」形象是一致的。男人花枝招展戴著羽毛圍巾,左擁右抱美女,被歡笑的朋友們包圍,看起來像個老大。在場的每個人都會注意他,女人會互相竊竊私語想要被介紹認識他。但是同一個人穿同樣衣服孤伶伶坐在角落裡,看起來只會像社會邊緣人。

同理可證,「扮孔雀」應該是獨特、強勢地表現高社交價值的方式,否則不僅會喪失預期的效果,還可能在現場反過來傷害你。一個男人在眾人面前扮孔雀會像「老大」,兩個人扮孔雀就會像一對同志。所以我出場的時候像個搖滾巨星,但是我的其他朋友只會穿戴一件酷的服飾──例如新靴子或外型奇特的鏈子,或背後有酷炫噴畫的新外套。扮孔雀要成功必須有準備工夫與想法,不論任何時間,世界上的某處都有謎男方法的老師帶著某人採購,幫他找出一個適合他的造型。

你不必一開始就突然盛裝打扮,要像我朋友建議的例子,先試著穿戴至少一件外型奇特、足以引人注目的服飾。它可以用來當作鎖定道具(lock-in prop),我在第六章會詳細說明這一招。更重要的是如果她們有意展開對話,無論評價好壞,它可以供女人品頭論足。

例如,如果你在跟女人搭訕,她覺得氣氛越來越無趣,可能會突然說:「喔,這條項鍊好酷。」這是她以完全合理的方式繼續互動的方法,同時保留一些合理的餘地(plausible deniability),也就是,隨後發生任何事的責任都在「你」身上。

我有好幾次碰到女人過來對我說她喜歡或討厭我戴的護目鏡。無論如何我都會回答,「才怪,妳只是被我吸引罷了。」
TOP
熱門焦點  
東 京 搖 滾
 熱愛搖滾。唱歌。繪畫。藝術創作,不喜歡跟別人一樣,也不要學我!自我路線 §自我風格 §
《謎男方法》
 《把妹達人》暢銷作者尼爾•史特勞斯專文推薦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17 跟我一起通往把妹達人境界的旅程吧-《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10 破解把到正妹的密碼-《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2-03 得到女人的步驟-《把妹達人之謎男方法》
2007-11-26 星海羅盤之我都可以雙魚男
2007-11-19 星海羅盤之柔弱活蝦雙魚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漫。慢。活】漫 ...    LOOK看電影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My卡通E週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每日星座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世界電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