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Moral Values (Part 1 of 8)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2.21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Moral Values (Part 1 ... 美妝館賣最好的BB霜


本期目錄
    Moral Values (Part 1 of 8)
    CSI: FACT VS. FICTION CSI犯罪現場:事實與虛構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艾菲爾為你揭開2008年星座好運勢
  • 相信.心電感應是存在的
  時事一把抓話題不獨漏精彩豐富的內容 盡在新聞專題
  就是愛漂亮!美妝保養達人親自傳授玩美訣竅
 
電子報最新消息
明年我的運勢好嗎?
 星座塔羅大師艾菲爾告訴你2008年12星座運勢
【財訊】名家解盤
 在一片綠盤中幫你找到上漲強勢股!
遠流職場英語全面特價
 前20名訂報任二份還送你SKYPE免費通話點數喔!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The American Way    
Moral Values (Part 1 of 8)

美式道德 (八段中的第一段)

Do Americans have any morals? That's a good question. Many people insist that ideas about right and wrong are merely personal opinions.
Some voices, though, are calling Americans back to traditional moral values. William J. Bennett, former U.S. Secretary of Education,
edited The Book of Virtues in 1993 to do just that. Bennett suggests that great moral stories can build character.
The success of Bennett's book shows that many Americans still believe in moral values. But what are they?

美國人還有道德嗎?這是個好問題。許多人堅持對與錯乃是個人的意見。但是,還是有些人在呼喚美國人回到傳統的道德價值裡去。
威廉.班奈特,前任美國教育部長,正是為了此目的而在一九九三年編輯了「美德」這本書。班奈特認為偉大的道德故事可以建造性格。
班奈持這本書的成功顯示了許多美國人仍然相信道德的價值。但是它們到底為何?


☉Word Bank

moral (adj) 道德的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CSI: FACT VS. FICTION CSI犯罪現場:事實與虛構

On the popular TV series CSI, what's fact and what's fiction?
廣受好評電視影集CSI演的何為事實?何為虛構劇情?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台灣老婆俱樂部
 我們是生活在香港的台灣老婆~~歡迎居住在香港的台灣老婆們加入喔。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If we score one more point then we will be ahead and we can turn the tables on the other team.
如果我們再多得一分,那麼我們就可以領先了,而且我們可以扭轉另一隊的情勢。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2-20 Marriage (Part 9 of 9)
2007-12-19 Marriage (Part 8 of 9)
2007-12-18 Marriage (Part 7 of 9)
2007-12-17 Marriage (Part 6 of 9)
2007-12-14 Marriage (Part 5 of 9)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nglishDNA雙語教 ...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空中英語教室
   EZ talk美語會話 ...    EZJapan日語菜菜 ...    登峰美語小補丸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