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Novell:要和台灣硬體廠推出預載Linux PC

本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每日出刊.2007.11.22
iThome每日新聞報
Novell:要和台灣硬體 ... iThome飛越六周年


本期目錄
    Novell:要和台灣硬體廠推出預載Linux PC
    富士全錄也推萬元彩雷
    威寶推出3G行動上網以日計費服務
    微軟攜手台灣廠商 CE 6.0 R2裝置明年陸續問世
    Google客製化搜尋服務擴及全球
  伏羲公文管理系統慶上市 連環促銷幫您大省IT成本
  軟體專案預估利器--功能點分析法
  從人到技術打造靈活且安全的企業資訊架構
  資策會ITIL V2、V3、V3升級考試,通過率都超過九成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iThome電腦報周刊

MSN Messenger新木馬快速流竄
地圖標示不準?Google Maps讓使用者自己修改
Firefox 3.0 Beta1增強安全及搜尋功能
Symantec/ McAfee推手機防毒軟體打對台


今日新聞    
Novell:要和台灣硬體廠推出預載Linux PC

Novell要在台灣推動桌面端Linux,並已開始和硬體廠商洽談,希望盡快推出預載Linux的桌上型電腦。

Novell亞太區副總裁暨東亞區總經理張先民今天(11/21)表示,已經積極和電腦廠商洽談預載Linux的合作案,目前已有一家快要成案。他僅表示,是台灣兩大電腦廠商其中之一,但不願透露確實對象和推出時程。

全文>>
TOP
 
 
富士全錄也推萬元彩雷

富士全錄(Fuji Xerox)推出入門級單功能彩雷DocuPrint C1110系列,以不到萬元的售價,期望加速市場採用彩雷的腳步。

輸出解析度為600dpi的DocuPrint C1110B列印速度每分鐘彩色12頁、黑白16頁,支援PCL6、PCL5及FX-PDF等列印語言操作,但無內建網路列印,售價9900元。富士全錄還另外推出內建網路功能的C1110,進階支援Adobe PostScript 3列印語言,售價為12900元。

全文>>
TOP

 
 
威寶推出3G行動上網以日計費服務

繼推出3G預付卡提供影像電話撥打服務後,威寶電信再將預付卡延伸至3G行動上網,推出以日計費的收費模式。

該服務是附加於威寶3G預付卡旺卡(VIBO one card)上,可讓短期需無線上網,但又不想簽約長期使用服務的用戶,透過開通旺卡行動上網功能,以3G手機或網卡連接筆電、PDA,在手機訊號收得到訊號的地方隨處行動上網。

全文>>
TOP
 
 
微軟攜手台灣廠商 CE 6.0 R2裝置明年陸續問世

微軟今天(11/21)在台發表新版嵌入式作業系統Windows Embedded CE 6.0 R2,並宣佈和多家硬體廠商合作,分別會推出消費端和企業端產品,最快明年上半年就可看到以新版系統所開發的產品。

新版除了增加和Vista的連線功能,未來也可和明年三月上市的Server 2008連線。開發商可透過微軟提供的Web Services API連線到電腦,加強嵌入式系統和電腦間的連結效能。另外,微軟宣稱,使用Embedded CE 6.0 R2的開發時間比Linux要快許多,需要的系統資源也較少。

全文>>
TOP

今日外電    
Google客製化搜尋服務擴及全球

Google在去年10月所發表的代管式客製化搜尋平台(Google Custom Search platform)已自美國市場擴展到全球近80個國家,支援40種語系,使用者可透過該平台在自己的網站或部落格上提供網站上內容搜尋服務。

這是一由Google代管的服務,因此使用者不需購買任何裝置或安裝軟體即可在網站嵌入所需語言的客製化搜尋引擎(Custom Search engine,CSE),並能選擇搜尋結果頁呈現的形式以更符合網站風格。

全文>>
TOP
 
 
MSN Messenger新木馬快速流竄

MSN Messenger的用戶最近要小心連絡人傳來的壓縮檔,因為可能挾帶最新的木馬程式。資安業者在近日表示,受到該木馬程式影響而導致的僵屍電腦(bot net)數量在一天內成長了24倍。

該攻擊行動是由Aladdin Knowledge Systems所發現,駭客自周日(11/19)發動攻擊,將木馬程式偽裝成壓縮的圖片檔,並藉由MSN Messenger傳送,一旦使用者點選該檔案,便會被植入木馬,而且會持續透過連絡人名單散播。

全文>>
TOP
 
 
地圖標示不準?Google Maps讓使用者自己修改

為了解決地圖上定點標示不準確的問題,Google周一(11/19)宣布開放使用者可在Google Maps上自行調整地點位置。

這是因為有些人透過Google Maps尋找定點時,有時會發現這些地點離目標仍有點距離。因此,Google決定採用wiki的形式,所有擁有Google帳號的使用者都可進入地圖的編輯功能,並將指出定點的箭頭移到到正確的位置上。

全文>>
TOP
 
 
Firefox 3.0 Beta1增強安全及搜尋功能

Mozilla週一(11/19)公布Firefox 3.0測試版(Beta),新增安全及搜尋等超過30項功能,並預計明年推出正式版本。

繼幾個月前推出Firefox 3.0實驗版(Alpha)後,Mozilla經過75000個開發者測試,推出第一個測試版本Beta 1,預計今年底會公布Beta 2、明年初推出Beta 3,之後正式發表新版瀏覽器。

全文>>
TOP
 
 
Symantec/ McAfee推手機防毒軟體打對台

Symantec週二(11/20)發表手機防毒軟體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而McAfee則在週一(11/19)推出VirusScan Mobile,二大安全業者再度於手機市場狹路相逢。

隨著愈來愈多人使用手機或行動裝置上網,並傳遞財務或個人資料,行動裝置上的駭客攻擊也快速增加,使手機安全市場浮現商機。Symantec指出,Norton Smartphone Security引入Norton防毒技術,並加入防火牆、SMS垃圾信阻擋程式,適用於智慧型手機。

全文>>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1 BSA:25%企業主指示員工用盜版軟體
2007-11-20 CA大幅縮編台灣分公司 轉型經銷商代理
2007-11-19 打造身心障礙者的數位方向盤
2007-11-18 部落格精選-原來搜尋引擎可以這樣玩
2007-11-17 微軟:明年第一季Vista SP1提高企業採用意願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PhoneDaily手机報    iThome IT管理報    ToGet 軟體報
   D.FUN數位享樂誌    iThome產品技術報    PC Office電子報    Stuff科技時尚誌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iThome online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