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邀請您加入產業顧問聯盟,為全球投資法人提供您的產業分析!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親愛的電子產業專業人士:

您好!身為Vista Research Inc. 的亞洲業務發展總監,我謹此邀請您成為產業專家聯盟資訊網絡的成員。

Vista Research Inc. 是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公司旗下之業務,藉由電話諮詢,讓我們的客戶及研究分析師能與各領域專家們聯繫。我們的客戶會應用簡短的電話諮詢作為教育性工具,獲得特定領域內新行業趨勢及市場發展的深入認識。我們的客戶會在您最方便的時間與您進行一對一的電話諮詢,會員不會被問及有關他們所屬公司的特定問題。您可以基於任何理由同意或拒絕客戶的諮詢需求;您也可以自行設定您認為自己應獲得的時薪報酬,或要求把您的所得款項直接捐贈給您所指定的慈善團體。

不同於一般傳統調查公司,我們不會進行任何文字調查報告或聘請研究分析師,而是雇用像您一樣的產業專業人士,並給予薪酬,來指導我們的客戶有關產業的趨勢、市場動態及競爭環境。

申請表格可從以下網頁下載:
https://www.societyofindustryleaders.com/signup/vertical.jsf?v=111&rec=klloh&ref=DG07

成為該聯盟之會員不需繳交任何會費,也沒有設定最少投入時間的規定。進行諮詢前,您也不需事先做任何的準備。Vista Research Inc.會與適當的產業專家聯盟會員聯絡,事先討論諮詢題目以確保會員能夠順暢、自在地談論該題目。

若您有任何疑問或需中文版本申請表格,歡迎來電:+65-6239-6373或來信leong@vistaresearch.com與我聯絡。


祝  安康





盧國良,亞洲業務發展總監
Vista Research Inc,標準普爾業務之一

亞洲辦公處:
30 Cecil St
#17-01/08 Prudential Tower
Singapore 049712

專線:+65-6239-6373
手機:+65-8201-9091





美國辦公處:
55 Water Street, 49th Floor
New York, NY 10041

專線:+1-212-438-6850

 

Vista Research Inc. 之服務及產品為獨立業務,並不代表標准普爾的任何意見。

若您不願繼續收到標准普爾的電郵推銷,請發電郵至 privacy@standardpoors.com ,或寫信至: Privacy Official 47-3-4 , Standard & Poor's, 55 Water Street, New York, NY 10041 。請告知詳情並說明要從郵件列表中被刪除,同時告知其他您不想繼續收到類似郵件的電郵地址。請到該網頁: www.mcgraw-hill.com/privacy.html 查詢有關該公司的隱私政策。欲知更多標准普爾對于該政策之執行,請與我們的隱私高級職員聯絡。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