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7-08 秋冬增刊號封面人物 劉德華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1.22
men's uno男人誌
07-08 秋冬增刊號封面 ...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07-08 秋冬增刊號封面人物 劉德華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盼望的時刻,只有他懂得…
  • 怎麼穿都不胖的多變針織衫穿搭法!
  • 免疫力就是生命力!掌握免疫力就是掌握健康
  讓你的相簿換新裝∼即日起,看相片成為一種新的品味
  無法逃避的金錢社會,賺足「錢」是對生命最好的承諾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封面人物    
07-08 秋冬增刊號封面人物 劉德華

關於兄弟感情

兄弟的宣傳文宣是出自《詩經。小雅。常棣》的「兄弟鬩於牆,外御其侮。」對於重情重義的劉德華而言,兄弟情代表著什麼意義呢?隨著與無線五虎中的苗喬偉和黃日華攜手演出的《兄弟》在香港上映宣傳之際,劉德華分享他的兄弟情義觀。

「一直以來,我也很想當年的無線五虎可以一起做個project,但一直也在等待一個適合的機會和劇本,《兄弟》的劇本在我手中已有一段時間,亦輾轉由導演黃精甫、李公樂來到現在的導演手中。我們幾個人的檔期很難遷就,起初計劃中只有苗僑偉、黃日華和湯鎮業三個主角,後來我工作上安排到空檔,能夠抽十八天的時間投入拍攝,就成為了現在大家看到的版本。」

「可能是因為大家也一起經歷過藝訓班那段互相幫忙的日子,這次再聚頭,也有些許久違了的溫馨感覺。拍攝期間,我們之間也會流露以前曾經詮釋過的角色神采,好像我們常笑黃日華『虛竹』上身,又或者三哥又演回大俠那種感覺,至於我自己,拍走路的鏡頭時,還是會忍不住走得像以前一樣左搖右擺呢!」華仔更即席為我們親自示範一次,笑得異常地開懷。

難得和幾位兄弟再次合作,你覺得大家的兄弟情有改變嗎?「關於兄弟,我覺得可以分為雙方或單方面兩種。我當你是兄弟是第一層,但你是否當我兄弟那又是另外一回事。但如果我當他是自己兄弟的話,我便不會懷疑他是否真心待我如兄弟,也不想刻意測試,我會情願被他蒙騙,也不想知道他的心意。為什麼要令自己傷心呢?」

「兄弟的關係可以是很盲目的,例如你看見自己的兄弟被打,你當然會二話不說出手幫他,之後才會問他來龍去脈,最多在發現錯在兄弟時,才會出口勸阻。」
TOP
熱門焦點  
2007國際偶戲節
 現場還有準備了製作戲偶的材料,有興趣的人可以在現場報名參加DIY自己動手做的活動哦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5 米蘭街頭的時裝獨角戲
2007-11-08 Wonderful Designs
2007-11-01 重返布立克街文藝年代
2007-10-25 都是真的 侯佩岑
2007-10-18 美味關係之於 周渝民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25's SURE國際中 ...    輕鬆美膚    BEAUTY美人誌e報    ViVi流行聖經
   BEAUTY大美人e報    纖活周報    Perfume香水最前 ...    VOGUE時尚ePaper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