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Friendship (part 9 of 9)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1.22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Friendship (part 9 o ...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Friendship (part 9 of 9)
    YOUR MONEY: SAFE AND SOUND? 你的錢財可真安全穩妥?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我想我還聽得見你灑落的緩緩音符…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The American Way    
Friendship (part 9 of 9)

美式友誼 (九段中的第九段)

6. Don't expect too much at first. Maybe they're just being friendly.
But maybe they do want to be your good friends. It will take time to tell.

People like Yaser shouldn't give up trying to make American friends. Americans do value strong, life-long friendships, even with non-Americans. When making friends, it helps to have a good dose of cultural understanding.

6. 不要一開始就對你們的友誼期待太多,也許他們只是表示友善,但也可能他們真的要做你的好朋友,這需要時間證明。

像亞瑟一樣的人不應放棄交朋友,美國人還是看重強烈,一生之久的友誼,即使是和非美國人士。交朋友時,對於文化有某種程度的了解將會有所幫助。


☉Word Bank

dose (n) 一份;劑量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YOUR MONEY: SAFE AND SOUND? 你的錢財可真安全穩妥?

Keeping money safe is getting harder and harder. What can you do?
理財安全問題愈來愈大,你該如何是好?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海洋之心-指甲彩繪
 水晶指甲3D浮雕指甲彩繪時尚指甲作品手足護理保養系列..等討論教學資訊生活 兩性 小遊戲 星座 音樂 心測..等文章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My father gets a five o'clock shadow when he does not shave.
爸爸沒有刮鬍子,臉上就長出一片黑了。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21 Friendship (part 8 of 9)
2007-11-20 Friendship (part 7 of 9)
2007-11-19 Friendship (part 6 of 9)
2007-11-16 Friendship (part 5 of 9)
2007-11-15 Friendship (part 4 of 9)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Basic基本美語 ...    登峰美語小補丸    EZ talk美語會話 ...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智慧藏百科    EnglishDNA雙語教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