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系統列縮圖,讓工作更方便

本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1.22
PC uSER密技偷偷報
系統列縮圖,讓工作更 ... 想知道漲停的味道嗎?


本期目錄
    用Google搜尋「臉部特寫」照片
    系統列縮圖,讓工作更方便
    將VCD中的DAT檔轉成MPEG
    熱門電腦Q&A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展現自我魅力,用相簿播放器,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月體育賽事PChome新聞為您一網打盡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密技偷偷報    
用Google搜尋「臉部特寫」照片

或許你早就使用過Google的圖片搜尋功能,不過它除了我們能搜尋明星或人物的圖片外,還可以針對「新聞內容」或「臉部特寫」的照片來做搜尋哦!如果你只想找「臉部特寫」的圖片,就可以利用這個神奇的功能幫我們過濾出想要的特寫鏡頭呢!

Step

1.連至上述網址後,在搜尋框中輸入關鍵字。我們以「莫文蔚」為例,輸入完按下〔搜尋圖片〕鈕。

2.Google很快就搜尋出相符的圖片,點選左上方的「顯示」下拉式選單,還可以從中篩選出不同尺寸的圖片。

3.接著我們按下搜尋框旁的「進階圖形搜尋」,做進一步的條件設定。

4.除了一般的關鍵字設定外,其中「內容類型」還能指定「圖片類型」是「新聞內容」或「臉部特寫」,我們將內容類型改為「臉部特寫」後按下〔Google搜尋〕。

5.沒想到Google竟然還能把臉部特寫的圖片過濾出來,實在相當厲害。

6.若我們在「內容類型」選擇「新聞內容」,則會從各新聞網站中過濾出相關的圖片。



想知道更多不為人知的電腦密技嗎?請看「密技偷偷報【密】字第參拾陸號

※瀏覽本期《密技偷偷報》所有超連結: http://totalpost.pcuser.com.tw
TOP

Windows終極強化密技大滿貫    
系統列縮圖,讓工作更方便

Vista的Aero特效中,有一種是當你把滑鼠移到工作列上的軟體名稱後,會自動跳出該軟體的視窗縮圖,這樣你就不必一定要將視窗放大以後才知道這個軟體現在在幹嘛,不過XP上我們可以靠著其他軟體達到相同的功能喔!

Visual Task Tip軟體小檔案

軟體性質:Freeware
版本代碼:2.3
語言介面:英文
檔案大小:96KB
作業系統:Windows XP
使用限制:無
官方網站: http://www.visualtasktips.com/
下載位址: http://www.visualtasktips.com/download.php


Step

1.首先執行「VisualTaskTips_23.exe」後,將Visual Task Tip安裝到電腦上,在安裝完成以後,勾選「Auto-start Visual Task Tips at Widows logon.」,這樣每次開機時即會載入此軟體囉!

2.當你把滑鼠游標移到工作列軟體名稱上方時,就會出現軟體畫面的縮圖,十分方便。

3.由於這個軟體執行以後就會隱藏起來,因此如果你想要關閉這個功能的話,請按一下〔Ctrl〕+〔Alt〕+〔Del〕叫出Windows工作管理員,然後切換到〔處理程序〕活頁標籤後,在影像名稱中找到「VisualTaskTip.exe」然後按一下〔結束處理程序〕就可以關閉它了。



Vista功能,XP完全盜用!XP高速機能超限進化!讓Vista變得更好用,還有搶先公開SP1有哪些改進喔!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B411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Action!製片瘋-影片拍攝、後製玩家指南    
將VCD中的DAT檔轉成MPEG

要備份VCD,除了整張複製以外,還有另外一個方法就是將VCD中的DAT檔案轉出成MPEG影片,而目前最常使用的軟體即為「VCDGear」了。「VCDGear」是一套免費且功能很不錯的影片轉換軟體,可轉換的檔案格式包括了cue/bin、toc/bin、nrg、mpeg、dat…等,轉檔的速度與穩定度也表現的相當好,而且在轉檔的過程中也可以順道修復損毀的影片檔案,很值得有轉檔需求的人一用。

VCDGear軟體小檔案

版本代碼:3.55
軟體限制:Freeware
檔案大小:2.40MB
官方網站: http://www.vcdgear.com/
下載位址: http://www.vcdgear.com/files/vcdgear355.zip


Step

1.開啟「VCDGearv3.55」主視窗後,先按下〔vcdgear〕,再於「Extraction/Conversion」下排的清單中選擇【dat->mpeg】。

2.接著勾選「FixMPEGErrors」,讓VCDGear在轉檔過程中,若有偵測到影片的錯誤時,會先自動修復,然後按下〔load〕選擇VCD中的DAT檔案,並選擇輸出位置。

3.接著在主畫面中,按下〔start〕就開始轉檔囉,在轉檔時建議不要再做其他的事情,會讓轉檔過程更順暢哦!



在這本《Action!製片瘋-影片拍攝、後製玩家指南》,我們將由最基本的攝影與影片製作技巧談起,帶領讀者用更靈活的方式,巧妙捕捉各個人事物的精彩時刻,再將拍好的影片利用專門工具重新剪輯,並依照個人創意加入字幕、特效、背景音樂或各種轉場動畫,一部生動活潑的個人影片,立即躍然眼前!
http://www.pcuser.com.tw/bookdetail.aspx?Number=2AC535G
TOP

熱門電腦Q&A    

【MSN、即時通】MSN出現「延伸錯誤碼 80048412」的訊息時,如何解決?
【區域網路】如何在共用資料夾中自建資料夾且設定不讓別人觀看並更改?
【Windows XP/Vista】Windows Vista開機比XP還慢是不是錯覺?
【網路技術】用VNC連接到對方電腦,輸入密碼後卻無法進入,怎麼辦?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5 馬上用Google找到MP3的技巧
2007-11-08 BlueScreen Screen Saver:天天都過愚人節
2007-11-01 BGInfo:桌面上的資訊督察
2007-10-25 Network Magic無線網路神奇管家
2007-10-18 右鍵直接開啟資料夾命令提示字元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iThome IT管理報    ToGet 軟體報    網路遊戲密技吱吱 ...    手機GOGO玩樂誌
   PC uSER密技偷偷 ...    PhoneDaily手机報    遊戲新幹線玩家快 ...    數位之牆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 uSER電腦人出版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user@pcuser.com.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