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小老百姓「嗆聲」!

本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1.21
英文現學現掰
小老百姓「嗆聲」! 在blog上映我的相片秀


本期目錄
    小老百姓「嗆聲」!
主編推薦
  • 在國際商展中成功促銷你的產品
  • 我想我還聽得見你灑落的緩緩音符…
  • 雨天的支票?
  • 免疫力就是生命力!掌握免疫力就是掌握健康
  就是這樣一成不變?體驗最Hot可更換面板的撥放器。
  白名單500組超好用,管理您的重要信件不漏接!
 
電子報最新消息
托福、多益考前惡補!
 考好TOEFL、TOEIC測驗,求學升職皆容易!
會話震撼教育-時尚篇
 在國外要剪髮,如何和設計師溝通?還有服裝化妝英文喔
90分鐘活用激勵技巧
 主管要會激勵員工,才能勇創公司業務佳績
訂閱特惠情報
英文現學現掰

文法例句    
小老百姓「嗆聲」!

最近政治人物老是被嗆聲! 一下是查理,一下是阿珠的。 我們一般說的「嗆」大概有兩個意思,一個是吃東西嗆到喉嚨,另一個是食物的味道很刺鼻,比方說我們會覺得芥末很嗆。吃東西的嗆到,英文應該說"choke"。可是政治人物的被「嗆聲」另有其他意涵,主要是指在公開場合大聲的叫喊甚至辱罵。在英文裡有一個字很接近我們的「嗆聲」,它是"heckle"。你要怎麼用英文來向你的外國友人掰一下台灣政治人物的被「嗆」事件呢?

總統被一個叫喊著他該下台的臨時工給「嗆聲」!

這句話, 英文要怎麼掰?

The President was heckled by a temp worker shouting that he should resign.

不僅是台灣有小老百姓嗆聲,美國也是常常政治人物被嗆。就像是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最近在一個全球暖化研討會上,也是遭到一個聽眾的「嗆聲」:

Hillary was heckled by an audience during a forum on global warming on Saturday.
希拉蕊在週六的全球暖化討論會上被一名聽眾「嗆聲」。
TOP
熱門焦點  
俊勇情深
 喜歡俊勇支持勇俊的人一定別錯過!這裡每天都會更新裴勇俊最新的圖片,情報及新聞給喜愛裴勇俊的fans們!
☆與大師的一席談,勝過你胡亂寫十年!☆
 8小時課程,教你英文寫作四大主題:句構、連接、修辭、寫作心法,共40個項目,由淺入深,使你茅塞頓開,提起筆來欲罷不能。一對一教學,快來預約!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1-14 周杰倫的演唱會!
2007-11-07 嫦娥「奔月」!
2007-10-24 洋基的托瑞被「羞辱」!
2007-10-17 「全球暖化」得和平獎!
2007-10-10 王建民「先發」!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EZ talk美語會話 ...    EZJapan日語菜菜 ...    英文現學現掰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常春藤生活英語    常春藤解析英語    跟著黃律師學法趣    EnglishDNA雙語教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周強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t_chou@seed.net.tw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