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Sony VAIO P ,最貴小筆電台灣登場 2009/01/08

CNET 週報
2009年 1月 8日
Sony小筆電VAIO P台灣發表,最輕巧但也最貴
台灣今天跟日本、美國CES展同步發表傳聞已久的Sony小筆電,新產品定名VAIO P系列。定價NT$ 26800起跳,2/13正式上市。
2009/01/08 17:20
AMD Phenom II X4 940 ,最新頂級四核CPU深入測試
CES:微軟Ballmer登台演說 (圖片)
 華碩CES展前發表會,四項新產品搶鮮亮相
iPhone/iPod Touch也能聽KKBOX囉(含離線)
說實在的,昨天熬夜看MacWorld整晚,都沒有看到這個新聞來得振奮人心,「KKBOX iPhone/iPod Touch Edition 1.0」在今天早上也搭上了Macworld時機的熱潮,推出了可以在iPhone/iPod touch上使用的軟體了
2009/01/07 15:22
Macworld前,幾則已確認的Apple相關新聞
Macworld即將在今天凌晨就要開始了,而Macworld結束之後就是CES,在聖誕節過後的一段冷清時間之後,接著就會是一連串的IT新產品公布了,Taiwan.CNET已經整理了許多可能的猜測,所以底下則是自己在Macworld之前,所整理出一些已確認的Apple相關新聞。
2009/01/06 14:05
平板NB評測:HP EliteBook 2730p
在少有競爭者的情況下,2730p 仍舊是目前最時尚、洗鍊的一款平板NB。Wacom電磁手寫螢幕,提供不輸專業級的手繪功能,商務安全功能也是一應俱全。只有效能部分,會是採購前必須多加考慮的。
2009/01/05 20:26
DC評測:Nikon COOLPIX S60
整體而言,這款Nikon COOLPIX S60的開機對焦反應都算不錯,人臉對焦的效果也很好;再加上本身可滑動的觸控螢幕加持,對於喜歡時尚造型、科技操作的消費者來說,算是相當不錯的選擇之一。
2009/01/05 20:11

聯絡Taiwan.CNET.com | 刊登廣告 | 關於CNET Taiwan| 常見問題Q&A
track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