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別怕縮編跟裁員!快來下載試算表,POLYCOM教您如何省下百萬企業成本!!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企業紓困大作戰!!
面對金融風暴橫掃全球,除了縮編跟裁撤,要達到完全的Cost Down,您還有POLYCOM可以選擇!!
正值景氣寒冬,在企業一片低迷聲中,生意要做,案子還是得跑!
業務人員南來北往,甚至全球商務旅行飛來飛去,一年下來的差旅費可消耗企業將近25%的資源及成本!別擔心,POLYCOM教您如何減少成本支出同時達到快速又有效率的溝通,還讓您輕鬆替公司省下百萬差旅成本!
您一定不知道!
每透過視訊會議取代一次商務旅行,可為企業省下高達95%的差旅成本!!
而平均每三趟長途商務飛行所消耗的能源,就等於一部汽車行駛一整年所造成的能源汙染!無論是藉由開車或是飛行,各式各樣的商務旅行不僅嚴重的浪費您的時間與金錢,更會對地球的環境造成影響;而POLYCOM全方位視訊會議解決方案則以高度協同合作與技術專業提供給您更easy的選擇!
快進來算算您能替企業節省下多少成本,並下載完全綠化手冊,即有機會獲贈POLYCOM紀念POLO衫唷!
馬上試算
  1. 凡參加者於活動期間下載完全綠化手冊並登錄個人資料,即可參加抽獎。
  2. 得獎者名單將於1月23日前抽出,並以Email方式寄發通知函給所有得獎者,得獎者收到後請務必回覆確認,待確認無誤後公佈於華厚公司網站
  1. 每位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之同時,視同接受本活動辦法與規範,如有違反,主辦單位有權得以取消其參加或得獎資格。
  2. 有任何因電腦、網路、技術或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事由,致使參加者所寄出或登錄之資料有延遲、遺漏、錯誤、無法辨識或損毀之情況,主辦單位將不負任何法律責任,參加本活動之參加者亦不得因此有任何異議。
  3. 本活動參加者保證所填寫之資料均正確屬實,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事宜,將由主辦單位取消其參加及得獎資格,且若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4. 每位參加者之抽獎資格僅以一次為主,若有重複參加者以第一次登入之資料為主。
  5. 本活動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品之權利。
  6. 得獎者應於主辦單位通知之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獲獎資格,並提供主辦單位所要求之完整領獎文件與資料,逾期視為棄權。
  7. 獎品寄發至得獎者之運送途中如遇寄送方式造成獎品之損害,主辦單位不負任何更換及賠償維修責任。
  8. 得獎者取得獎品後,如遭遺失或被竊,主辦單位將不提供給任何證明或補償。
  9. 本活動之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0. 主辦單位保有更改或取消本活動及獎品細節的權利,如遇不可抗拒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827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