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驚爆!國軍原來竟是美軍?!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9.01.08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李慶安出示美國國務院...
為何陳水扁要趕在春節前出版他在看守所裡寫的書?
我的整體運勢如何?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李慶安出示美國國務院...

•壹週刊報導蕭萬長為推動台塑六輕擴廠而賭上政治生命,向馬總統承諾只做一任副總統,對此副總統辦公室表示絕無此事,蕭萬長只跟馬總統賭了一根香腸而已。(莫)

•李慶安出示美國國務院發出的文件,證明國務院還在審理她的國籍案,那份文件上頭白紙黑紙非常清楚地寫著「內部整修暫停營業,不便之處敬請包涵」。(莫)

•前司法院副院長城仲模表示,台灣跟中華民國都不是主權獨立國家,而是美軍佔領地,聽到城仲模這麼說,國防部立刻下令,即日起軍中伙食一律改成薯條跟漢堡。(莫)

•發生當機的桃園機場入出境電腦完成修復,初步調查並無人為疏失,這部電腦沒有任何參與過馬政府團隊的跡象。(莫)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為何陳水扁要趕在春節前出版他在看守所裡寫的書?

A.過年總是要講講吉祥話討討好采頭,所以過年時看阿扁在看守所裡寫的書,一定能為新的一年帶來好運的;
B.要是不趕快先出書,萬一有更多人跟隨他的腳步進了看守所還寫了書,他怕到底出版社會忙不過來;
C.因為馮光遠跟漫畫家蔡虫推出新作《三生有性》,卻沒有找他寫序,讓他覺得很不爽,所以他也要趕緊出一本書而且絕不找馮光遠寫序更不找蔡虫畫圖以做為報復;
D.以上皆是《三生有性》的讀者提供的答案。(出題老師╱柳莫愚)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1-07 恭喜!慶安淑珍大和解!
2009-01-06 狂賀!李慶安喪失美國國籍!
2009-01-05 踢爆!李登輝國安密帳流落海外...
2009-01-02 來看美國人如何過新年!
主編推薦  
眾多雜誌免費看到爽∼
妳是男人眼中的歐巴桑嗎?
純境.緬甸 神祕國度的珍寶
培養愛整潔的孩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