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蔡詩蕓 火辣性感微風代言人

 
每週二、五發刊.2009.01.09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蔡詩蕓 火辣性感微風代言人
果然驚人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N97登場
Q&A -天地合補 抽插新密技
2008最紅之 8大時尚大件事精選
票選2009年最想一起跨年倒數看煙火的女星
男人都喜歡女友露哪裡
賞心悅目,格外心動∼
GQ girls絕色美眉 

蔡詩蕓 火辣性感微風代言人



自信且渾身上下都充滿活力的蔡詩蕓,對男人開出的條件頗多,隨便說說都一長串,要有個性、有型、人可以野一點、對人要親切有禮、有才氣、經營好自己的事業等等。在3年前到台灣發了專輯,可惜成績平平,準備回上海休息,結果天上竟然掉下來做專屬代言模特兒的機會。「難怪人家說,有時不見得要執著走一條路,若真的鬼打牆出不來,還不如試試改走其他選擇,轉個彎搞不好能回到原來想去的地方。」在拍了性感的代言照片後,開始有人會主動詢問詩蕓有沒有在籌備下一張專輯,這點令她覺得很開心,她自嘲:「我以為大家都忘了我在音樂方面的興趣了。」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GQ Tech 

果然驚人的智慧型手機 Nokia N97登場



在巴賽隆納剛召開的Nokia World 2008上,Nokia公佈了Nokia的新一代機皇Nokia N97。全新Nokia N97是N810和手機的結合(Logo處設計類似N79),完全可以稱得上是一台移動電腦。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Q&A 性愛問答 

Q&A -天地合補 抽插新密技

※未滿18歲請勿瀏覽!




Q. 我女友很喜歡我先用手指玩弄她,反而不太喜歡我的小弟弟,因為她說用手就夠了,請問光用手真的就可以讓女人達到高潮嗎?

是的!女人真的不會計較粗細長短的,最要緊的是夠不夠「靈活」;就算你的小弟弟再怎麼樣勇猛,都比不過可以三百六十度原地轉圈的手指。首先,在十分輕柔的按摩過她的陰蒂四周,並確定她已經濕透了之後,即可小心並放慢速度的朝洞口逼近;你可以先讓中指假裝在洞口徘徊數次之後再十分緩慢的進入。當手指進入到第二個指節時,再用指腹稍稍探索一下四周,當感覺到裡面有一小塊較粗糙的肉壁,那就是男人可遇不可求的女性「G點」!這時,幸運的你,就放膽加重一點力道……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Fresh 新男人 

2008最紅之 8大時尚大件事精選



如果你平時沒時間事事追,在這裡2008年絕對必知的時尚8大件事,一次讓你一網打盡。

1. YSL大師的離世:6月病逝於巴黎的時尚傳奇,享年71歲的Mr. Yves Saint Laurent,是今年最大的哀慟與遺憾。「還記得你第一次發表的同名系列,是在感動的淚光中結束的,那一刻我永遠忘不了…」他長久以來的愛人兼事業夥伴Pierre Berg�緩緩的為這場極盡哀榮的喪禮發表的演說,的確就像他說的,世人永遠忘不了。……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Special 

票選2009年最想一起跨年倒數看煙火的女星



現在請你投票選出你最想一起跨年倒數看煙火的女星,從2008年12月30日~2009年1月31日止,連續參加投票的人,就有機會贏得華碩 Eee Box Mini節能小PC (市價NT$12,000),點閱數越多,中獎機會越高。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9-01-06 林嘉綺 燒紅賭城天際線
2009-01-02 Megan Fox 最淋漓盡致的花瓶A...
2008-12-30 Jennifer Aniston 性感的極限
2008-12-26 大學生美女 性感不落人後
主編推薦  
眾多雜誌免費看到爽∼
妳是男人眼中的歐巴桑嗎?
揭開美麗之鑰 美肌小幫手
培養愛整潔的孩子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