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JeniuS - 影音管理助理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11.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JeniuS - 影音管理助理
RasTiler 最方便、快速的免費蒙太奇拼接圖軟體
木馬清除大師─MSN病毒解毒程式
Commando 2 英勇的突擊隊員 2
Wooden Path 搭建木橋
iT自救術─文書處理的基本概念
不假他人之手,做自己文件的主人!
今日首選 

JeniuS - 影音管理助理

軟體:JeniuS(版本:1.9.9.5)
類別:影音管理
性質:Freeware(1.5 M)

【編輯/王國淵】

隨著科技的進步,使用者們再也不需要拿著一片片卡帶或 CD 來聽音樂了,就連要看電影,也都可以直接以檔案的方式來播放,因此只要有一部電腦,裡頭就能夠裝載數萬筆多媒體資料,連換片的動作都可以省下來。但是,這麼多的檔案要如何管理呢?不妨試試 JeniuS 吧!

JeniuS 是一款免費的多媒體檔案管理工具,它能夠將使用者所擁有的多媒體檔案予以記錄成資料庫,並且讓使用者對每一筆記錄進行評分,方便你日後的回顧。檔案只要一經過 JeniuS 記錄,那麼以後就能透過它的快速搜尋功能,在龐大的資料庫中找到你想要的內容。

且透過 JeniuS 儲存的資訊十分詳盡,使用者甚至可以把專輯的封面或是電影的海報也全部記錄起來,建立起個人的專屬多媒體圖書館,讓你不論何時想要回顧哪一部影片或歌曲,都可以迅速找到喔。

註:使用本軟體需先安裝有 Microsoft .Net Framework 2.0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anager/26771.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manager
新貨上站 

RasTiler 最方便、快速的免費蒙太奇拼接圖軟體

軟體:RasTiler(版本:1.0.2)
類別:影像處理
性質:Freeware(2.82M)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特色:

1. 快速產生拼接圖

2. 平滑、快速的影像縮放功能
多樣彈性的介面,使用滑鼠滾輪、拖曳放大框•••讓您可以隨時無延遲的縮放影像的任何區域,比 ACDSee 更方便、更快速。

3. Twain 掃描器、WebCam 影像擷取輸入
支援 TWain 格式的掃描器、影像擷取輸入

4. 功能強大的各種列印模式和預覽列印,所見及所得
包含 放大到整頁、原始大小分割輸出、放大百分比、排版複製等多種輸出尺寸選擇,提供所見即所得的預覽,讓輸出更為方便。

兩種列印模式,[ Real Mode ] 和 [ Test Mode ]。 [Real Mode]將影像真實輸出。[Test Mode] 則讓您可以在預覽時調整影像位置,以影像外框列印測試頁,節省墨水,待確定後再以真實模式列印。適合用在列印標籤圖。

5. 備有教學讓使用者可以快速學會此軟體。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drawing_imageprocess/27003.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drawing&cl2nd=drawing_imageprocess
 
 
木馬清除大師─MSN病毒解毒程式

軟體:木馬清除大師-MSN病毒解毒程式(版本:8.0)
類別:病毒防護
性質:Freeware(332K)

【編輯/感謝原廠商提供本文】

您的MSN還在自動傳病毒嗎?您的MSN還在給朋友傳有害網址?趕快來試試木馬清除大師─MSN病毒解毒程式,目前本專殺工具已經連續更新兩年,幾乎可以查殺目前出現的所有近萬種MSN病毒,可以解MSN PHOTO類病毒以及自動通過MSN發送有害網址的病毒,并可以通過線上升級更新到最新版,完全免費使用。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antivirus/utility_antivirus_tool/27007.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antivirus
電玩櫥窗 

Commando 2 英勇的突擊隊員 2

軟體:Commando 2(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進行前,玩家可以從男女主角任選其一,然後再開始遊戲。遊戲一共有分為三個不同困難度的12道大關卡,玩家必須完成前一個關卡,才能解開原本被封住的關卡,也才可以挑戰下一個關卡。

▲玩家可以在此畫面中選擇武器!

遊戲中玩家將率領主角,前往許多不同場景與敵人戰鬥,也可以看到作者的許多巧思。例如前往礦坑,將會有運送水晶的車子向主角衝撞,也有敵人會在斜坡推動單軌車來攻擊主角。又在叢林的關卡中,會有敵人從竹林�面冒出來,並且射出竹子攻擊主角。又例如在充滿中國風味的街道上,有許多敵人躲在各個樓層中,準備攻擊主角。各個關卡都各有特色,加上敵人逗趣驚奇的動作,都為遊戲的內容加上許多分數。

▲在中國的街道上與敵人戰鬥!

一開始玩家可以選擇的武器並不多,但隨著遊戲的進行,在過關後會出現新的武器,玩家可以在武器的欄位上將要加入的武器放入,也可以將不要攜帶的武器取消掉。玩家一次最多只能攜帶六項攻擊武器。遊戲中會出現大量的敵人,因此適時利用周邊地形、建築物與障礙物來躲避敵人砲火攻擊是必要的,否則很容易就會被敵人所殲滅。另外除了一般敵人之外,遊戲過程中會出現一些小頭目,他們的火力、裝甲值都比一般敵人強。關卡的最後則會出現武力、裝甲都非常強大的大頭目,玩家必須試著瞭解他們的攻擊與移動方式,如此才會有機會來擊敗這些難纏的大頭目。

▲主角與大頭目發生激烈的戰鬥!

遊戲操控說明:
1.W鍵與S鍵分別為跳躍鍵與蹲下鍵。
2.A鍵與D鍵控制主角左右移動。
3.Q鍵與E鍵可以切換不同武器。
4.滑鼠移動控制攻擊武器的方向,按左鍵可以進行攻擊。
5.預設按鍵玩家如不習慣,可以於片頭畫面中的「OPTIONS」自行設定按鍵。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action/26928.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Wooden Path 搭建木橋

軟體:Wooden Path(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可以看到關卡中會出現許多木造橋,不過它們都尚未全部連結在一起,玩家的目標便是將其全部連結,讓兩岸之間能夠相通,也達成一座橋所賦予的使命。遊戲提供多個關卡供玩家挑戰喔!

▲遊戲提供多個關卡!

遊戲中除了基本的木橋之外,還會出現許多不同的障礙物,玩家必須克服移動這些堵住木橋的障礙物,如此才能順利接起木橋。這些障礙物例如黃色帶有星星的磚塊,玩家必須將其全部結合在一起,才能將其消除。而帶有圓環的設施,玩家必須將周邊的磚塊將所有的圓環都碰觸到,如此才能開啟原本封閉的一些通道。又例如有些是不能消除的石頭,玩家必須想辦法將它們移到其他地方,不要讓它們擋住木橋。這些都將要考驗玩家的智慧,另外玩家還能試試看,利用最短的時間來完成關卡。

遊戲操控方面,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移動的木橋或磚塊不放,然後拖曳到要移動的方向既可。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985.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1 Quack Player 全方位多媒體播...
2008-11-07 Universal Viewer Free 支援許...
2008-11-04 可比免費精簡版的Photoshop影...
2008-10-31 Mint Online TV 免費觀看世界...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我投資賠錢了,誰要負責?
手機撥打網路,通了!
幽默智慧好錢途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