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3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Lose it 發火,抓狂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3
今日EZ單字
經營一場真誠的演說
讓您博得滿堂喝采∼
每日 EZ Word 

Lose it 發火,抓狂

本日對話的lose it是指「減重」,但lose it還有一個用法為為「某人失去了(理智)」。也就是說話的人覺得自己的理智不見了,因而發怒或是有更激烈的行為出現。如果哪天不小心做了一件衝動的事,你就可以用I lost it.做為解釋的開場白。
今日會話 EZ Talk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3

Wei: They're driving towards Rodeo Drive. Don't lose them!
Fang: Wei, I have to follow the traffic rules.
Wei: OK, OK. Here we are on Rodeo Drive. They're parking. Park, park! There's a spot!
Fang: My 1)parallel parking skills are 2)nonexistent, so don't yell at me.
Wei: You're doing great. Man, look at all these boutiques. There they are going into Cartier!
Fang: Wei! We're not following them. You're gonna 3)humiliate me.
Wei: Fine. You go into Tiffany's. I'll go on my own.
Fang: Suit yourself, 4)stalker. Just don't play 5)paparazzi.

:她們開往羅迪歐大道。別跟丟了!
:薇,我得遵守交通規則。
:好啦,好啦。我們到羅迪歐大道來了。她們在停車了,停車,停車!那裡有位子!
:我路邊停車的技巧很差,所以別對我大叫。
:你停得很好啊。哇,看到那些精品店。她們進卡地亞了!
:薇!別跟她們進去啦。妳會害我丟臉啦。
:好啦。你去蒂芬妮,我自己去。
:請自便,跟蹤狂,別當狗仔隊就是。
今日EZ單字 


1) parallel parking 併排停車

2) nonexistent (a.) 不存在的

3) humiliate (v.)羞辱,使丟臉

4) stalker (n.) 跟蹤狂

5) paparazzi (n.) 狗仔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3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
2008-11-12 Famous for a Day! 一日成名!...
2008-11-11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2008-11-10 The Video Store.在美國租DVD-...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我投資賠錢了,誰要負責?
找出孩子問題的關鍵
幽默智慧好錢途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