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和紙膠帶好好玩

 
每週 五 出刊.2008.11.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和紙膠帶好好玩
尊重是種習慣
小生活大智慧∼
米力的慢慢日記 

和紙膠帶好好玩


(圖片取自主婦之友社)

我是在六月到倉敷旅行時,第一次跟和紙膠帶邂逅的。

那時,我正在逛大原美術館的美術館商店,裡面有許多日本當今有名的設計產品。

正納悶怎麼有一個專櫃賣膠帶的。

這膠帶五彩繽紛,包裝也非常可愛,當時,我買了一整套。(其實一捲可以用超久的,我每天用來包裝,一捲可以用一個月吧∼)

後來,才恍然大悟,原來在復興唸書時,我們使用的日本紙膠帶,大部分都來自倉敷。
而倉敷的紙膠帶也成為當地自豪的一門名物。

許多傳統單色紙膠帶,紛紛印上了花樣。沒想到,在今年真的大受歡迎!!

不止包禮物用到吧!和紙膠帶真的很好玩。

所以,mt這個品牌協同主婦之友社共同企畫邀集許多設計師來玩玩紙膠帶,並告訴大家,在生活中的妙處。

其實,米力除了包裝以外,最常用來當存封包裝食品固定用。因好撕好固定又不會沾黏,且能不斷重複使用耶!!

另外,小孩用紙膠帶創作也很有趣!!

非常好玩的新發現。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07 我愛cafe au lait bowl 拿鐵碗
2008-10-31 黃色
2008-10-24 不同階段的生活
2008-10-17 茶帽子與煮奶茶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走出外遇的10堂課 Lesson9再面對
流沙與泡沫
心靈雞湯-浪漫情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米力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