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男人黑西上裝搭配秘技

 
每週二、五發刊.2008.11.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男人黑西上裝搭配秘技
短髮上蠟逞威風 輕鬆抓出有搞頭
韓瑜 歡迎收看酷女郎
藍寶基尼發佈全新概念車
性感女星妖艷翹臀大比拼 贏Ricoh 相機
Special 

男人黑西上裝搭配秘技



在正式的場合裡,我們可以用它來搭配一雙好鞋,一只好錶和一條秋冬季最新的Yves Saint Laurent的黑色9分窄管褲;就算是需要Black-Tie的Gala Dinner,一只變形蟲花樣的領結,也能與之匹配。兩顆釦的好處在於,它不像單顆釦必須挺直腰桿,也不像三顆釦那麼拘謹;它的口袋最好是有被蓋片遮住的「Flap Pockets」,而不是沒有蓋片的「Welt Pockets」。在休閒場合裡,它也可以用來搭配合身的卡其褲,或是石洗牛仔褲。想要擁有宛如王子般迷人氣質時,一只棕色毛呢的紳士帽就能達到此效果。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Men Must Buys 

短髮上蠟逞威風 輕鬆抓出有搞頭



文-VK

有型有款的Hair Style等同一個人的門面,豎直的、捲曲的、三分頭、中長髮、勁帥、頹廢、不管你屬於哪一款都無所謂,中碾在於你要懂得運用合乎髮質的造型品,再出現在人前,或抓、或吹、或揉出跟自身最速配的鮮明線條,個人辨識度才能在一中難式中突圍而出。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GQ Girl 

韓瑜 歡迎收看酷女郎



文—張廣怡

包藏在楚楚可憐連續劇角色下的,是身形窈窕、上圍豐滿的冷調美女,雖然韓瑜已經轉行到演藝圈多年,我對她還是有白衣天使的幻想,不是那種甜美可愛負責包紮的小護士,而是拿著大針管有著致命吸引力的美豔護士長。看似柔弱,骨子裡卻酷得很,沒事時一臉冷漠,不隨便跟人陪笑裝熟,這次大方展現好身材給《GQ》讀者看,她依然擺酷。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Fresh 新男人 

藍寶基尼發佈全新概念車



Lamborghini藍寶基尼在2008巴黎車展上展出了全新Estoque概念車,立刻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

Estoque是一輛引擎前置的四門四座豪華跑車型轎車,這種新車型也許將是幾大品牌下一個豪華級別的競爭領地,包括Porsche的Panamera,BMW的CS,Aston Martin Rapide以及早已上市的Maserati Quattroporte。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Special 

性感女星妖艷翹臀大比拼 贏Ricoh 相機



緊俏有彈性的臀部,使女人變得性感,讓男人眼前一亮。這十位擁有完美電臀的華人女星,不論是可愛型還是誘惑型,都足以讓你大飽眼福。女人們看的是如何誘人,男人們會想,電臀,如此誘人。GQ男人網選出10位電臀女星,連續參加投票的人,就有機會贏得Ricoh R8相機

看更多請到GQ男人網 >>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1 床上大反彈 振奮股市開紅盤
2008-11-07 又愛又恨小乳夾
2008-11-04 我很胖 可是我也要有高潮
2008-10-31 超激顏面發射 好刺激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走出外遇的10堂課 Lesson9再面對
誘發魅力本能 絕對豐唇
心靈雞湯-浪漫情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康泰納仕時尚網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