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3

哀矜勿喜、哀矜勿喜、哀矜勿喜、嘿嘿嘿!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1.13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職棒中信鯨隊宣佈解散...
陳水扁被收押,為何有那麼多...
這個月我的人際關係如何呢?
交友一把罩,溝通沒煩惱!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職棒中信鯨隊宣佈解散...

•陳水扁被收押後,包括馬英九、吳伯雄、呂秀蓮跟吳育昇等人紛紛要求國人「哀矜勿喜」,如果國人都能做到的話,明年我們就有可能改用「哀矜勿喜」之名義申請加入聯合國。(莫)

•陳水扁認為自己被抓的原因,是為了做為平息中南海高層怒氣的祭品,對此總統府鄭重澄清,依照一般的習慣,拜拜只要用旺旺仙貝就夠了。(莫)

•總統府於十一月十二日國父誕辰紀念日當天,將去年二月被移走的國父銅像擺回原來的位置,但目前總統府仍未決定,要不要在十二月二十五日那天擺個耶穌銅像。(莫)

•職棒中信鯨隊宣佈解散,使得中華職棒再次重回只剩四隊的規模,聯盟強調四隊已經是最低的底線,要是再有一隊解散,他們只好改打三國ON LINE。(球)
【時事測驗】英雄創造時事,時事測驗英雄 

陳水扁被收押,為何有那麼多...

•陳水扁被收押,為何有那麼多政治人物都在講「哀矜勿喜」這四個字?

A.因為杜正勝很久沒消息了,大家都有點想念他,於是便用成語來表達他們的懷念之情;
B.因為他們彼此都有加MSN好友名單,其中一個人中了「哀矜勿喜」病毒,不到半天的工夫,這一堆人就通通都中毒了;
C.因為這兩天天氣已經暖和了一點,不然如果阿扁是在前幾天比較冷的時候被收押,他們一定都想說「給我抱抱」;
D.以上皆是不知所云的答案。(出題老師╱施莫語)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1-12 直擊!傳說中的副總統現身!
2008-11-11 換了位子就換腦子但不換肚子!
2008-11-10 壯哉!吳伯雄勇退共匪!
2008-11-07 醫生警告!咳嗽勿吃泡麵!
主編推薦  
秀才不出門,一點就知天下事!
走出外遇的10堂課 Lesson9再面對
白楊奇譚
心靈雞湯-浪漫情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