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萬能的音樂擷取兼轉檔工具: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10.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萬能的音樂擷取兼轉檔工具:Pazera Free Audio Extrac ...
NetSetMan - 快速切換不同的網路設定
Easy Ejector - 開關光碟機真 Easy!
Boombot 炸彈寶寶
Combo Card 撲克牌消除遊戲
比爾蓋茲的下一個大創意!
從全球首富變身為創新資本家
今日首選 

萬能的音樂擷取兼轉檔工具: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軟體: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版本:1.2)
類別:樂曲製作
性質:Freeware(2.4 M)

【編輯/何詩琦】

你是否曾經在網路上看到精采的影片,想把背景音樂擷取出來來聽呢?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可以達成你的目的,他可以幾乎零失真的將所選影片背景聲音完全擷取出來,存成聲音檔格式,讓你可以轉成 MP3 隨身攜帶聆聽或儲存。

什麼樣的影片能適用於這套軟體呢?從 AVI、FLV、MP4、MPG、MOV、RM、3GP、WMV 到 VOB 等影片的背景聲音都能用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取出存檔,軟體執行效率快,還支援讓使用者自行調整音訊格式的參數,包括 Bitrate、頻率等,使用者可以自行選擇要存成 MP3、AAC、AC3、WMA、FLAC、OGG 或 WAV 等其中一種格式。

除此之外 Pazera Free Audio Extractor 也支援音訊轉檔功能,能將上述聲音檔彼此轉換格式,也支援影片轉檔,轉檔格式支援 AVI, DivX, XviD, MPEG, MPG, WMV, ASF, MOV, QT, FLV, SWF, MP4, M4V, 3GP, 3G2, RM, RMVB, MKV, VOB, VCD DAT, OGM, AMV to MP3, AAC, AC3, WMA, FLAC, OGG Vorbis, OGG FLAC 等,幾乎九成以上常用的影片或聲音檔格式都包括在內,是一款可以取代所有轉檔軟體的好工具。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multimedia_musicmaker/2690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multimedia&cl2nd=multimedia_musicmaker
新貨上站 

NetSetMan - 快速切換不同的網路設定

軟體:NetSetMan(版本:2.4.2)
類別:網路工具
性質:Freeware(1.1 M)

【編輯/王國淵】

許多擁有筆記型電腦的人都有這樣子的經驗:白天將筆記型電腦帶到公司去上班,所使用的是一組網路設定;晚上下班回家後,透過家裡的寬頻網路上網,使用的又是另一組網路設定;萬一今天剛好要出差到客戶公司時,那麼使用的勢必又是一組不同的設定了。這麼多組設定,每次都要改來改去,實在是令人覺得麻煩。不過只要有了 NetSetMan ,以後更改網路設定的工作就交給它來幫你輕鬆搞定吧!

NetSetMan 是一款免費的網路設定更改工具,它提供了相當方便的使用者操作介面,讓使用者能夠輕鬆地進行網路設定,且由於它能夠保存多組網路設定,因此使用者往後需要更改網路設定時,只需要呼叫出 NetSetMan ,並且切換到你所需要的設定名稱,那麼各種網路設定參數馬上就一次更改完成。

網路設定這麼多,NetSetMan 究竟能夠更改哪一些呢?舉凡 IP 位址、網路遮罩、匝道設定、DNS 伺服器、WINS 伺服器、印表機...等,它都能夠為你記錄並且立即更新,讓使用者能夠在彈指之間就完成所有的設定工作。萬一使用者不只擁有一張網路卡呢(例如同時擁有有線與無線網路)?別擔心,NetSetMan 可以針對不同的網路卡指派不一樣的網路設定,如此一來,不論使用者到了哪一個上網場所,只要呼叫出過去的設定,就能夠馬上輕鬆上網了喔!

註: NetSetMan 屬於非商業使用情況下免費之軟體,若需要應用來從事商業行為,則需要付費購買使用權限。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network_tool/network_tool_dial/26824.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network&cl2nd=network_tool
 
 
Easy Ejector - 開關光碟機真 Easy!

軟體:Ejector(版本:1.0)
類別:光碟工具
性質:Freeware(472 K)

【編輯/王國淵】

隨著科技的進步,電腦周邊商品不斷推陳出新,許多過去高價位的產品價格也都已經變得平易近人,因此普及率也就跟著攀升,以光碟機為例,更可以說已經成為了每一部電腦的基本配備之一。更甚者,功能更加強大的 DVD 燒錄機都已經成為了主流的光碟機配備,讓使用者不僅可以透過手邊的光碟機來讀取資料,更能方便地備份重要的檔案。

雖然光碟機的製造技術不斷進步,但是有一樣東西卻是不變的,那就是每當你要更換光碟片時,你必須動手去按下退片鈕,讓光碟機把拖盤退出,而在換上新的光碟片後,則是得推回拖盤。這些動作,如果電腦主機剛好位於手邊的話還好,若是放在腳邊,那麼你就得要彎下腰去做這些動作了。為了免去這樣的困擾,可以試試 Easy Ejector 。

Easy Ejector 是一款免費的小工具,使用者在執行了它之後,在系統欄裡就會多出一個 Easy Ejector 的小圖示,使用者可以透過雙擊這個圖示來讓預設的光碟機自動退出拖盤,當你換好光碟片後,則可以再次雙擊它來讓拖盤自動收回,省去你去按退片鈕的麻煩喔!不過要注意的是,如果你的光碟機是吸入式或是筆記型電腦專用機種的話,那麼 Ejector 可就沒辦法幫你做收回拖盤的動作囉。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utility_cdrom/2689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utility&cl2nd=utility_cdrom
電玩櫥窗 

Boombot 炸彈寶寶

軟體:Boombot(版本:N/A)
類別:動作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遊戲中玩家會看到有箱子或者磚塊等等的障礙物,我們可以利用炸彈來炸開這些障礙物,讓主角能順利通過這些地點,最後抵達終點來過關。由於每個關卡的炸彈數量都有限制,因此玩家必須先思考,如何利用最少的炸彈爆炸數量,讓主角能夠抵達終點。遊戲中提供了許多關卡,要讓玩家來傷腦筋喔!

▲遊戲中提供多個關卡,讓玩家來挑戰!

遊戲中玩家要注意,要讓炸彈寶寶可以停留在平台上面,如果是掉到有缺口的地方的話,那本關卡就要重來一次了。另外要注意各種地形,有些地方比較狹窄,就不好控制主角通過,有些很高的地形,可能需要多次爆破才能抵達。

遊戲操控方面,玩家可以利用按住滑鼠左鍵不放,點擊要放置炸彈的地點,此時可以發現炸彈會慢慢變大,如果要威力小的爆炸,就在炸彈變小的時候放開左鍵,如果要超級大爆炸,那就等到炸彈變到最大時才放開左鍵。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action/game_action_click/26859.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action
 
 
Combo Card 撲克牌消除遊戲

軟體:Combo Card(版本:N/A)
類別:益智遊戲
性質:Freeware()

【編輯/宗文】

這是一款益智遊戲,玩家必須將三張以上相同點數的撲克牌,以水平或者以垂直的方式排列在一起,如此便能將批的撲克牌消除。遊戲棋盤的格子數有其限制,因此如何排列不同的點數撲克牌,以做最有效的利用,這個就要讓玩家來傷腦筋了。

遊戲中可是有時間限制的,當時間一到的話遊戲就會結束。當玩家能順利將撲克牌排成可消除的形式後,除了可以賺取積分之外,也可以得到一些延長時間的點數。另外遊戲中如能一次消除愈多的撲克牌,則可以獲得的積分將會愈高。遊戲中最多一次可以消除五張撲克牌,因此玩家可以盡量嘗試排放五張相同點數的撲克牌在一起。

遊戲操控方面,畫面左下角會出現撲克牌,玩家可以利用滑鼠左鍵點擊要取用的撲克牌,然後滑鼠左鍵不放開,將其拖曳到棋盤中的適當位置。

下載:
http://toget.pchome.com.tw/intro/game_mind/game_mind_brain/26870.html

對這個軟體有意見/疑問想提出來?請來toget討論區發表∼
http://toget.pchome.com.tw/BBS/index2nd.php?cl1st=game&cl2nd=game_mind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3 Tandem Server 簡單到超乎想像...
2008-09-30 Spamihilator 跟垃圾郵件劃清...
2008-09-26 DriveSentry 硬碟資料安全防護...
2008-09-23 免費又簡單的影片剪輯軟體:Av...
主編推薦  
太超過了!這裡通通不用錢
金融風暴!完全自救手冊
免付費,Hotmail郵件輕鬆收!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ToGet網站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