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5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t's the bomb. 酷斃了。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5
今日EZ單字
禁忌異域
一個文化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俗,在外人眼裡可能顯得怪異又恐佈。
每日 EZ Word 

It's the bomb. 酷斃了。

美國人想要表達某個人或某件事「酷斃了」或「棒透了」時,常會以the bomb或da bomb形容之,頗有「叫……第一名」的讚嘆意味。
今日會話 EZ Talk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5

Playing Putt-Putt
Melany: This is the strangest golf course I've ever seen.
Brian: Look over there. See? Castles!
Melany: What are those things?
Brian: Exotic creatures, just like I told you. And over there is a 1)gorgeous lake.
Melany: Well, it's not exactly what I had in mind. But it looks like fun.
Brian: I'm telling you, it's the bomb. Go ahead. Take your first 2)shot.
Melany: My ball went into the 3)alligator's mouth. I'm not sure if I 4)scored or missed.
Brian: Practice makes perfect. Keep at it. We've still got 18 holes to play.

打推桿
梅蘭妮:這是我見過最怪的高爾夫球球場。
布萊恩:妳看那邊。看到了嗎?城堡!
梅蘭妮:那些又是什麼?
布萊恩:異國文物,一如我跟妳所說。那邊還有一座美麗的湖。
梅蘭妮:嗯,這跟我心裡想的不太一樣。不過看起來挺好玩的。
布萊恩:我告訴妳,好玩得不得了。上場吧,揮出妳的第一桿。
梅蘭妮:我的球掉進鱷魚嘴裡了。我不知道算不算得分……
布萊恩:熟能生巧啦。加油吧。我們還有十八個洞要打呢。


今日EZ單字 


1) gorgeous (a.) 漂亮的

2) shot (n.) 一擊,一桿

3) alligator (n.) 鱷魚

4) score (v.) 得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6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2008-10-03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3
2008-10-02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2
2008-10-01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1...
主編推薦  
太超過了!這裡通通不用錢
金融風暴!完全自救手冊
廚藝型男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