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Patience is a virtue. 耐心是一種美德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今日EZ單字
禁忌異域
一個文化中被視為理所當然的習俗,在外人眼裡可能顯得怪異又恐佈。
每日 EZ Word 

Patience is a virtue. 耐心是一種美德

這句英文諺語正如字面上的意思「耐心是一種美德」,用來勸人「凡事要忍耐、多點耐心,好事總會降臨」,也常用來勸誡愛貪快的人,小心吃快摔破碗,因此Patience is a virtue.在某些情況中可解釋為「小不忍則亂大謀」。
今日會話 EZ Talk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4

The Rules of Mini Golf
Melany: So how do we play?
Brian: It's like golf. Here, take a putter and a ball.
Melany: Am I supposed to hit the ball as hard as I can?
Brian: No. You have to be gentle. We're 1)putting, not 2)driving.
Melany: So who wins? Whoever gets the most points?
Brian: Wrong again. It's whoever gets the 3)least points.
Melany: What's up with that?
Brian: Every time you 4)swing you get a point. The person with the least swings wins.

迷你高爾夫球的規則
梅蘭妮:所以我們要怎麼打?
布萊恩:就像高爾夫一樣。拿推桿和球。
梅蘭妮:我擊球應該要打得越用力越好嗎?
布萊恩:不,妳得輕輕打才對。我們是在推桿,不是揮桿。
梅蘭妮:所以是誰獲勝?分數最高者得嗎?
布萊恩:妳又錯了。是分數最低的。
梅蘭妮:為什麼這樣?
布萊恩:妳每揮一次桿就會得一分。揮桿數最少的人獲勝。
今日EZ單字 


1) putt (v.) 推桿(棒)

2) drive (v.) 用力揮桿(棒)

3) least (a., adv.) 最少(地)

4) swing (v.) 揮桿(棒)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3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3
2008-10-02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2
2008-10-01 Mini Golf 迷你高爾夫也瘋狂-1...
2008-09-30 A Real Pain in the Mouth.嘴...
主編推薦  
太超過了!這裡通通不用錢
金融風暴!完全自救手冊
廚藝型男
最後一個甜甜圈不要拿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