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台灣高鐵所向披靡!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10.06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美國同意出售六項武器...
報報美食Q&A
創意泡麵試吃大賞
台灣除了可以吃到各種創意泡麵外,也能嚐到異國風味的料理組合!
【小事則摘】大事化小,小事則摘 

美國同意出售六項武器...

•衛生署長葉金川因為遭到立委拉扯,導致血壓升高而住院,台北地檢署正深入調查害葉金川血壓升高的兇手究竟是誰,下次吳淑珍如果又以血壓太低為由拒絕出庭,北檢就要派那個人去把吳淑珍的血壓拉高一點。(莫)

•陳水扁公開預告,檢調單位這禮拜就要抓他進土城看守所,這語一出引發各界關注,許多人都希望他能進一步預告「下一期威力彩開幾號?」(莫)

•美國同意出售六項武器給台灣,但其中不包括台灣也想要的潛艦與通用直昇機,因為美國擔心潛艦與直昇機也會跟台鐵、國道客運、航空業一樣,全都被高鐵給打敗了。(莫)

•專家表示,三聚氰胺早就進入食物鏈裡,普遍存在於環境中,最新的研究更指出每三個官員民代裡,就有一個是三聚氰胺做成的。(莫)
【NG連線】注意!不是SNG連線 

報報美食Q&A

文╱給我報報義大利菜研發小組

Q:您好,我最近經營四年多的小店,眼看就要在這一波不景氣下葛屁了,而且聽說電費又要漲,真的很想去跳樓。這幾年很流行所謂開運顏色、開運風水...請問我要吃什麼食物才能開運生意變好呢?如果可以的話也請告訴我要吃什麼才會活的苗條又無憂無慮。(台北.活不下去了)

A:開運這種東西是必須因地制宜的,開不同的店,就必須吃不同的東西,不過基本的原理其實是一樣的,吃你賣的東西就是了,如果你賣的是陽春麵那就吃陽春麵,如果你賣的是排骨飯當然就得多吃排骨飯,這樣你至少可以自己做自己的生意,只要你自己吃得越多,你的生意自然也就會越好,這也是為什麼開運必須因地制宜的原因,如果你賣的是洗衣機,但你卻不吃自己賣的洗衣機,反而跑去吃隔壁賣的抽水馬桶,那你的生意會好得起來嗎?至於要吃什麼才會活得苗條,那當然是吃低脂低油高纖的東西,如果你賣的是爆米花鹽酥雞之類的東西,吃多當然會變胖,為了你自己的健康著想,你還是趕快改賣衛生紙吧!

編按:讀者如果對飲食問題有不瞭解的地方,請將問題寄到ebaobao@pchome.com.tw,主旨請寫「我這個人有問題」,問題之後,也請註明(發信城市•問問題者姓名或綽號)。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3 直擊!史上最大瘦身作戰!
2008-10-02 空即是洞,洞即是空!
2008-10-01 狂熱!邱毅風靡大陸!
2008-09-30 小心!滿地都是第二線!
主編推薦  
太超過了!這裡通通不用錢
「囧男孩」顯現隔代教養的窘問題
3步驟!最想學的家常菜
粗食養生法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給我報報國際文化事業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