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06

台東縱谷饗宴﹝四﹞青山綠水奢華假期

 
每週 二 , 五 出刊.2008.10.07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台東縱谷饗宴﹝四﹞青山綠水奢華假期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創意泡麵試吃大賞
台灣除了可以吃到各種創意泡麵外,也能嚐到異國風味的料理組合!
深度旅遊 

台東縱谷饗宴﹝四﹞青山綠水奢華假期


不若西部這樣熱鬧繁華,台東依舊保持原始傳統的樣貌,有如現代桃花源,以走馬看花的方式無法真正感受台東的美、台東的好。21國際渡假村推出「定點式旅遊」,提供「一泊七食」的服務,將台東美食設計到餐點裡,如初鹿鮮乳、東河包子、台東放山雞、原住民山豬肉……,讓初至台東的旅人不必趕行程,在渡假村內就可以享受這些超人氣佳餚。


甫踏進21國際渡假村,即能見到禮炮迎賓,這也是渡假村名稱的用意,「21」代表以最隆重的心情,迎接每一位到此的貴客,這也不難看出主人的熱情與好客。董事長李勇是台東人,長年經商在外,最終發現自己的家鄉才是最美的地方,因此親手打造這個地方,以一圓多年的夢想。

21國際渡假村設計獨特的「水上星空屋」,在澄澈的人工湖畔建造屋頂傾斜的小屋,上面並安裝透明窗戶,只要躺在床上,夜夜都有星光明月相伴入眠;「田園villa」則讓旅人擁有五十坪以上的專屬空間,私人泳池、峇里島發呆亭讓你享有最私密的假期,氤氳山巒也彷彿唯你獨有,親身貼近自然風情,是最奢華的享受。


董事長的理念就是: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因此21國際渡假村內選用的家具都是最頂級的,十萬元的席夢思名床,讓旅人夜夜好眠,還有董事長收藏的重型機車也供賓客免費借用。園區內的咖啡亭隨時都有清涼飲料可供飲用,獨創一泊七食的概念,從下午茶、晚餐、晚茶、宵夜,到早餐、早茶、午餐,少量多餐的方式不僅讓旅客口腹皆滿足,更是健康無負擔。

想現在就飛到21國際渡假村嗎?先別急,只要事先預約,就有一輛全省最頂級的SAAB敞篷車提供接送服務,讓你在成為渡假村的客人開始,就能享受最專寵細心的服務。


【info】
21國際渡假村
地址:台東縣鹿野鄉永安村永樂路306巷7號
電話:(089)550-211
價格:水上星空屋平日6999元起
網址: http://www.21resort.com.tw
旅遊新聞 


活動快訊 


住宿經驗甘苦談大家講!
住宿經驗甘苦談,送50元美金讓你住好房!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3 台東縱谷饗宴﹝三﹞卑南綠野尋...
2008-09-30 台東縱谷饗宴﹝二﹞沉醉布農部...
2008-09-26 台東縱谷饗宴﹝一﹞翱翔鹿野天...
2008-09-23 日本夢幻湯旅﹝八﹞洞爺湖溫泉
主編推薦  
太超過了!這裡通通不用錢
「囧男孩」顯現隔代教養的窘問題
3步驟!最想學的家常菜
粗食養生法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Mook自遊自在旅遊網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