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a (real) killer! = 殺手級人物嗎?

本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每週 三 出刊.2007.10.24
登峰美語小補丸
a (real) killer! = ...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本期目錄
    a (real) killer! = 殺手級人物嗎?
    酸葡萄心理下的產物,dweeb?
主編推薦
  • 自己也能幫助公司遠離週轉不靈的惡夢
  • 時尚美女到國外血拚拜讀首選!
  • 文法一點都不難!
  出國深造提升競爭力,參加英國教育展,豐富你的人生!
  填資料就有機會抽機票,您還在等什麼?馬上參加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中石油股價創歷史新高
 財訊謝金河領軍資深主筆群,帶你選出最優質重點潛力股
今年的多益測驗考了嗎
 明年多益將改制,趁年底前快考!
活用管理技巧!
 做好組織管理,是提升團隊的績效關鍵條件
訂閱特惠情報

登峰美語小補丸

片語小強化    
a (real) killer! = 殺手級人物嗎?

.實用程度:95%

a real killer 有許多不為人知的駭人秘辛? 2007 最冷豔殺手級人物即將現身,當特務J首部曲『特務的宿命』精彩劇情大公開!失去記憶變成冷酷殺手『特務J』的蔡依林遇上『殺人微笑』金載沅!與特務J變身前的甜美回憶讓金載沅被殺也甘願?特務J是否會槍殺了自己的過去與愛情?

從知名的黑蝙蝠中隊,到大導演李安新片色戒中曲折的特務情節,一再喚起了國人對這些「殺手級人物」的好奇心。您是否也曾嚮往007這麼多采多姿的生活及美女環抱呢?跟著小補丸一起來探究諜報人員不為人知的一切吧。

.小對話

A :jone, how did you do on the test ?
B :I'm not sure. The last section was a real killer . I might have gotten it completely wrong.

.「a real killer」是什麼意思?

(A) 絕非易事
(B) 鬧出人命
(C) 殺手級人物



(A) 絕非易事
(B) 鬧出人命
(C) 殺手級人物

  你答對了嗎?

正解:

正確解答是(A)。你猜對了嗎?「一個真正的殺手」(a real killer ) 到底是什麼意思呢?!killer 原本指的是「殺手」或奪取性命的東西沒錯,如killer bees「殺人蜂」,或是killer whale「殺人鯨」等。但卻常被用來指非常困難的考試或測驗,意思是指「難倒人;超級難」的東西,相當於 a difficult challenge 「困難的挑戰」,看到這裡有無心有戚戚焉呢?有沒有想到什麼東西是你的real killer 了呢?

而killer還有另一個意思,指的是「無敵」或「王牌」,如電腦程式中的killer app 即指killer application ,意思是「能打敗所有對手的軟體」。

              》》破除文法、閱讀學習迷障?尚勤老師傳授獨門秘訣
TOP

口說小俚語    
酸葡萄心理下的產物,dweeb?

.實用指數︰92%

「這女生這麼漂亮,她老公怎麼長那樣?!」「這男的那麼帥,他女朋友還真是『不堪入目』」……以上的論述經常出現在我們生活周遭,大多數的人都以第一眼的外在印象給別人評分;通常長的其貌不揚,而身邊卻攜著一位外貌傑出的伴侶時,酸葡萄心理的人,便開始批評長相如「恐龍」的那個人是dweeb!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 With the red dress on. See her dancing with that guy in white ?
  (穿紅色洋裝的,看到她跟穿白衣服的人跳舞了嗎?)

B : She is hot. But that guy's a dweeb. He dances like John Travolta. How'd he find a girl like that ?
  (她超辣的!但那個男的是個白痴吧,他跳的那拙樣還想學約翰屈伏塔。真不知道他怎麼會找到那樣的女孩。)

.俚語小解析

hot adj. 非常有魅力

dweeb n. 白痴、渾蛋 = bonehead / doofus

        》全程跟外籍老師用英文互動,沒錯!這才是學托福口說的王道!
TOP
熱門焦點  
電玩的窩
 專門為 PS2, GAMECUBE, GBA, 任天堂DS,PC GAME 設立的家族,大家一起來討論遊戲吧
多益假日全修班,高分、口碑全國第一!
 TOEIC現正當道,協助您掌握升學就業能力的標竿,登峰美語全國最早開辦多益課程,歷史悠久,經驗豐富。「快、狠、準」祕笈大公開!現在就加入,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7 pop the question=爆炸性的問題?!
2007-10-10 使用美麗的togs,打造全新的自己!
2007-10-03 島民的國球- Baseball 棒球篇
2007-09-26 get the ball rolling!=教練下達滾地球戰術嗎?
2007-09-12 put someone in the poor house = 把人丟到破房子?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和風日語學習報    常春藤解析英語    登峰美語小補丸
   看懂英文故事?小 ...    e日本語流行生活 ...    英文文法比你想的 ...    EnglishDNA雙語教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