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Ara A-818 粉紅甜心320 萬•觸控功能齊全

本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每週 三 , 五 出刊.2007.10.24
手機GOGO玩樂誌
Ara A-818 粉紅甜心32 ...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本期目錄
    Ara A-818 粉紅甜心320 萬•觸控功能齊全
主編推薦
  • 自己也能幫助公司遠離週轉不靈的惡夢
  • 時尚美女到國外血拚拜讀首選!
  • 怎麼買,最聰明?
  • 曼谷怎樣都玩不膩
  【敦南書店】無印良品的革新奇蹟
  有專屬自己的部落格網址最酷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中石油股價創歷史新高
 財訊謝金河領軍資深主筆群,帶你選出最優質重點潛力股
今年的多益測驗考了嗎
 明年多益將改制,趁年底前快考!
活用管理技巧!
 做好組織管理,是提升團隊的績效關鍵條件
訂閱特惠情報

手機GOGO玩樂誌

熱門實測    
Ara A-818 粉紅甜心320 萬•觸控功能齊全

許多人可能認為手機外型漂亮可能就少了功能指向,而這支大家可能不太熟悉的廠牌「Ara」所出的 A-818,粉紅的甜美色調卻有著全方位的功能,除了有觸控式的全螢幕,320 萬畫素的五點自動對焦相機,外插卡、藍芽傳輸俱備,甚至還可以當成視訊使用。



手機 GoGo startears 報導


粉紅花紋設計

一看 A-818,101*51*16mm 大小剛剛好一手掌握,100g 的重量則算輕巧,2.6 吋的大螢幕有觸控功能,而顏色的選擇非常女性化,機身上方還有花紋點綴。


A-818 按鍵的顏色頗有巧克力機的味道。


類皮紋設計

A-818 機身背面是類似皮革般的紋路,有 320 萬畫素的相機鏡頭、補光燈及藍牙標示。


仍舊維持和螢幕上方相同的花紋裝飾,相機鏡頭旁則有粉紅色的自拍鏡。


A-818 補光燈效果不錯,挺亮的,開啟燈光可做為手電筒使用。


側邊按鍵

機身右側是 USB 連接線,還強調可播放 MPEG4 格式的檔案。


機身左側由上到下則是耳機插孔、音量鍵和相機快速鍵。


觸控筆在這裡

既然是觸控式螢幕,A-818 機身下方則配備觸控筆。


記憶卡不外插

明明寫著支援 microSD 記憶卡,怎麼側邊找不到呢?原來記憶卡並沒有外插的熱插拔功能,因此要增加或刪除檔案時,可以直接用轉接線連接上電腦比較方便。


2.6 吋大螢幕

A-818 的螢幕看起來還真的滿舒服的,螢幕的下方則是可觸控點選的快速鍵,撥打電話時可用按鍵或是直接用螢幕控制,而進入的主選單並不像一般的九宮格圖示,而是按上下左右移動。


影音播放

可支援 MP3/WAV/Midi/AAC 格式音樂,播放時也可以將程式最小化,樂曲名稱仍會顯示在主螢幕上,音質方面,放到最大聲破音就顯得比較嚴重。


A-818 影片支援 3GP/MPEG4 檔案,也可以轉為橫向以全螢幕觀看。


娛樂效果十足

內建三款遊戲分別是魔法壽司、麻將和激爆骰子樂,皆可以用觸控筆來玩,讓你在遊戲中不亦樂乎。


手寫好方便

A-818 觸控螢幕當然讓寫字更加便利,可直接在螢幕上或是點選注音符號、英文字母和標點符號,省去背按鍵的困擾,不過要手寫能更精準,最好還是先校正一下觸控,否則很容易寫三、四遍還是無法出現寫出的字來。


小功能多更多

匯率換算、世界時鐘、計算機、單位換算等,都是常見的配備,不過有了計步器,可以算算每天的運動量夠不夠。




另外調頻廣播插上耳機就可以使用,飛航模式則提供在飛機上也能娛樂自己。


圖片變化多

A-818 在手機中也可以編輯圖片,加上圖框或是小戳章,有著大頭貼的玩法,而且小戳章用手指或是觸控筆就可以直接移動位置。


五點自動對焦

每次拍照都要記得先設定相片大小,自動對焦呈現五個點的對焦區域,拍照更俐落,當然一般的特殊效果、白平衡等設定也少不了。


拍照效果

來看看拍照的效果,這在稍微陰天的室外所拍的,但是在顏色鮮豔度和亮度方面,成果似乎差強人意。


照片上的輪廓都不太清楚,放大後可發現整張照片呈現類似油畫的效果。


當做視訊使用

連接上電腦之後,有個選項「網路攝影機」,就是能將手機當成視訊使用,就算沒有專為電腦買一個網路攝影機,也可以用手機來取代。
TOP
熱門焦點  
新聞頻道╱今天最HOT的熱門事件!
 掌握每天最精彩的新聞,跟朋友聊天不怕找不到話題!
美少女外拍活動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9 Sony Ericsson W910i 心情點播機 搖動換歌好easy
2007-10-17 MashiMaro M989 賤兔俏皮秀
2007-10-12 utec S500 手寫大螢幕 可是手寫筆該放哪呢?
2007-10-10 照相手機八連拍技巧 Level UP!
2007-10-05 海外新機 HTC、Sony Ericsson、Samsung、Nokia 一次看夠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Stuff科技時尚誌    數位時代    科學人雜誌    iThome每日新聞報
   iThome IT管理報    iThome產品技術報    巴哈姆特電玩報    Mobile01科技新知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手機GOGO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