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ADV. 【企業資訊安全技術研討會】大幅提昇防禦等級,惡意攻擊通通現形!

若不想再收到「DIGITIMES 活動快報」,請點選 這裡
 
看不見?請點選 網路版本
 
 
 
McAfee, Inc. 02-2721-7766,台北市南京東路三段132號4樓A2
這是由 McAfee, Inc. 發出的促銷電子郵件。如果您不想要再收到任何來自 McAfee 的電子郵件,請 取消訂閱
McAfee是 McAfee, Inc. 在美國與其他國家的商標或註冊商標。此處提及的其他所有註冊和未註冊商標都是其各擁有者的自有資產。
© Copyright 2007,McAfee, Inc. 保留一切權利。
 
 
 
 
DIGITIMES廣告刊登我有意見
 
 
 
 
版權所有 未經確認授權 嚴禁轉貼節錄 任何建議及合作方案 歡迎洽詢
TEL:+886-2-8712-8866 Ext. 760 FAX:+886-2-8712-3366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