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都是真的 侯佩岑

本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每週 四 出刊.2007.10.25
men's uno男人誌
都是真的 侯佩岑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本期目錄
    都是真的 侯佩岑
主編推薦
  • 自己也能幫助公司遠離週轉不靈的惡夢
  • 不當的思索過程會形成低落的自我價值感
  • 「雙層腮紅」讓臉變小又立體
  • 曼谷怎樣都玩不膩
  10/28讓我們跟著洪博東走一趟室內設計之旅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中石油股價創歷史新高
 財訊謝金河領軍資深主筆群,帶你選出最優質重點潛力股
今年的多益測驗考了嗎
 明年多益將改制,趁年底前快考!
活用管理技巧!
 做好組織管理,是提升團隊的績效關鍵條件
訂閱特惠情報

men's uno男人誌

UNO_GUY    
都是真的 侯佩岑

Patty's True Colors

第二次採訪侯佩岑,和上一次相比,她一樣笑的時候很開懷,工作的時候很投入,和人互動的時候很專心親和。但這一天,她的熱情沒有在整場飛奔,沒有當起負責炒熱氣氛的主持人,她說:現在知道了,安靜不代表有人不開心。習慣照顧旁人情緒,侯佩岑總是笑臉迎人、熱情以對,面面俱到,所以很假?!為什麼不是一種體貼?

甜美系vs.誇張派

長相甜美,過去人稱甜心主播,其實侯佩岑私底下走的是誇張路線。第一次見面、和媒體招呼,揮手、露齒咧嘴笑的一號表情立即上身,那是侯佩岑當下的第一個反應,也被公司長官侯文燕形容像是「招財貓」。「從前都覺得我在的地方如果冷場,就有責任讓氣氛嗨起來,所以我會搞笑讓大家開心。」侯佩岑說看自己從小到大的照片,沒有一張沒在笑,基本上她就是個熱情的女生,雖然也想過是不是該淺淺的微笑表示禮貌就好,但跟家人討論的結果是,她本來個性就是如此,如果硬要裝酷或收斂一點,反而會變得不自然,有點假。

而善意的釋出侯佩岑總以為會得到善意的回應,「我對人家笑,如果他沒有反應的話,是不是不喜歡我?後來我慢慢發現,每個人不可能一天所有時間都笑嘻嘻,安靜也不是冷淡或不喜歡你。」只是看到負面新聞,侯佩岑還是會難過,問自己並沒有做超出範圍的事,為什麼會被罵甚至被討厭?

侯佩岑做什麼都不對?!

「看到自己在報紙上被寫成那樣,好像是一個很邪惡的人,」從主播轉做藝人,加上談了一場備受矚目的戀情,侯佩岑在這兩年內不只是新聞焦點,還常動輒則咎。最近則是戲劇處女作《美味關係》和另一齣偶像劇同時上檔,不免被拿來做比較。看到首集播出之後,網友和新聞的猛烈批評,侯佩岑又傷心了一回,「在你很不好的時候,更要謝謝那些對你好的人。」面對建議侯佩岑說她可以虛心看待,情緒性的批評就盡量不去在意,若一直被負面的東西影響,不是太辜負了那些鼓勵她的人。

又或是前陣子新書發表會上看到好友們在VCR的加油打氣,加上和記者聊到這兩年媒體的狀況,有感而發的落淚,侯佩岑本來以為真心誠意可以和大家分享她在書裡說的事,讓大家讓更瞭解她,沒想到隔天新聞還是在說她的情傷種種。她坦承這樣的結果雖然不是第一次,但還是讓人很失望。一家媒體追的八卦,其他媒體跟著轟然而上,難怪我們的報紙、電視轉來轉去,看起來都很像。又或者能不能一個談戲、談音樂的深度訪談是獨家新聞,而不是一則杜撰的八卦消息。新書中談了很多自己對媒體、新聞事件的看法,「雖然我一直樂觀告訴自己這樣的狀況會改變,但我真的不知道耶。」從侯佩岑的無奈或許可以讓大家去思考,有一些對的事,你願不願意從自己開始做起?


Profile
侯佩岑╱Patty
生日╱1978年12月20日
星座╱射手座
血型╱O型
身高╱165 cm
體重╱45 kg
學歷╱美國南加州主修大眾傳播
出版作品╱《愛•佩岑Patty's About Love》、《字言字語》
戲劇作品╱《美味關係》
TOP
熱門焦點  
日韓美女風洗捲全台嚕!!
 不要再撞衫了~為你量身定做!!最哈的都在這邊!!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18 美味關係之於 周渝民
2007-10-04 信 走自己的路
2007-09-27 2007時尚大事件
2007-09-20 演繹秋冬 大趨勢
2007-09-13 張懸 上了妝一樣自在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FashionGuide時尚 ...    ELLE她電子報    ViVi流行聖經    With時尚美人報
   Choc恰女生    Perfume香水最前 ...    BEAUTY大美人e報    marie claire美麗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子時傳媒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