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4

10月25日(星期四)運勢

本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24
每日星座電子報
10月25日(星期四)運勢 填資料拿免費機票去


本期目錄
    星座黃曆
    牡羊座星情(3/21∼4/19)
    金牛座星情(4/20∼5/20)
    雙子座星情(5/21∼6/21)
    巨蟹座星情(6/22∼7/22)
  10/28讓我們跟著洪博東走一趟室內設計之旅
  Skype愛美大作戰 牛爾老師線上傳授美容秘訣
 
電子報最新消息
中石油股價創歷史新高
 財訊謝金河領軍資深主筆群,帶你選出最優質重點潛力股
今年的多益測驗考了嗎
 明年多益將改制,趁年底前快考!
活用管理技巧!
 做好組織管理,是提升團隊的績效關鍵條件
訂閱特惠情報
塔羅占卜全書

獅子座星情(7/23∼8/22)
處女座星情(8/23∼9/22)
天秤座星情(9/23∼10/23)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魔羯座星情(12/22∼1/19)
水瓶座星情(1/20∼2/18)
雙魚座星情(2/19∼3/20)

想看更多的每週星座運勢,想看看魯道夫精闢分析十二星座的專欄嗎?PChome星座頻道還有一周星話、星座愛情、星座生活等等專題,隨時讓你看個過癮!

星座黃曆    

今天是10月25日星期四,今天月亮在牡羊座的\運行,並且和許多行星會合,帶來了許多活力、勇氣和新生的能量,特別當木星、海王星都與月亮有著良好的角度,產生相當具有幫助的共鳴,而太陽在天蠍座運行,行星之間產生了許多良性的互動,相當有利於約會談戀愛,單身的人也容易有不錯的邂逅。

約會吉時:下午五點
賺錢吉時:下午兩點
工作吉時:下午五點
求職吉時:上午九點半
TOP

十二星座運勢    
牡羊座星情(3/21∼4/19)

小心落人別人的陷阱中。工作計畫的進展仍然太過緩慢,動作快一點吧!不要讓別人批評自己的缺點和不小心所犯的錯誤,這麼做還不如幫助他們來的更具正面意義。整體來說,仍是一個相當有建設性、平和的一天。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牡羊座
幸運物品:梳子
幸運形狀:正方形

TOP
熱門焦點  
將心牢牢繫上
 外木山海岸的發展.....我們回憶的鑑定!!

 
 
金牛座星情(4/20∼5/20)

工作上,太過小心謹慎,有時候也會替你造成問題,讓你錯失了一些機會,有些時候得要有勇氣冒險,如果你那麼害怕,找個朋友討論一下。考慮事情時不要自私自利,而是要敏銳一些,特別在工作上短視近利會得不償失。你可以花點時間異思、做瑜咖,或從事其他精神心靈的活動。現在非常適合轉向內在自我的尋求。

幸運指數:**↓
幸運色:深褐色
幸運數字:9
幸運星座:水瓶座
幸運物品:DVD
幸運形狀:曲線

TOP
 
 
雙子座星情(5/21∼6/21)

大好的日子在這一週,有各式各樣的希望和計劃在前面等著你。你最好的幫助來自於自己的死黨和兄弟,不過他們能夠給的多半是建議而非親手幫助,你最好得靠自己,由於工作上的人際關係很差,容易變得很固執,過分的自我是會被孤立的,太小心眼則容易和別人吵。灰色,能夠隱藏自己,當你不希望被別人找麻煩時,可以挑選這個顏色。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1
幸運星座:雙魚座
幸運物品:課本
幸運形狀:曲線

TOP
 
 
巨蟹座星情(6/22∼7/22)

雖然你覺得心情低落,不妨小小的做一點生活上的改變,將會讓你覺得心情不錯呢!金錢上則可終止爭論了。家人對你的質疑只是在於你捨得花錢在衣物上,卻不願意拿出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情,事實上每個人的價值觀不同,再多的爭吵也沒用。而你和朋友之間的不睦,引來了他人注意的眼神,要用心經營友誼喔。天蠍座的朋友不一定會對你說好聽的話,但卻是句句實話!你不聽就會倒楣的!

幸運指數:***--
幸運色:紅色
幸運數字:5
幸運星座:天蠍座
幸運物品:手帕
幸運形狀:直線

TOP
 
 
獅子座星情(7/23∼8/22)

今天是結交新朋友的好日子,工作上或是社交團體當中會出現一些新的朋友,對他們表現你的善意吧!你今天可以從朋友那得到許多對你有用的新資訊,更可以因此而結交到新朋友。天藍色是自由自在的象徵,更因為舒適的感覺能夠提升你的人際運。戀愛運上升,不妨可以主動邀約他到郊外走走,會有浪漫的事情發生。單身的人也有機會在傍晚的時候遇到心儀的對象喔!

幸運指數:*****↑
幸運色:天藍色
幸運數字:6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口香糖
幸運形狀:長方形

TOP
 
 
處女座星情(8/23∼9/22)

你對自己在工作上的表現不是很滿意,如果你覺得自己不適合目前的工作,那麼最好要有全盤的打算,忍耐和硬撐只是一時的作法。愛情方面,與其採取大膽的追求方式,還不如和他從普通朋友開始做起吧!人際方面良好,在各方面都可以表現出你的優點。財運方面很亂,容易散財。墨綠色,能夠提升你的學習能力,特別在需要思考的科目尚有不小的幫助。

幸運指數:***--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數字:4
幸運星座:獅子座
幸運物品:太陽眼鏡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天秤座星情(9/23∼10/23)

情感的起伏,耗費你目前許多精力,試著避免陷入與家人間全面性的爭論。要明白自我與任性的界線在哪裡?給別人添麻煩時就該道歉了,如果你的伙伴是天秤座,今天你大可以放心,天秤座的朋友是很好的伙伴,他們總是先替別人著想,在今天他們會是不錯的朋友。健康方面要多注意一下了,均衡的飲食對於還在發育時期的你很重要。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9
幸運星座:天秤座
幸運物品:滑鼠
幸運形狀:圓形

TOP
 
 
天蠍座星情(10/24∼11/22)

工作上不妨大膽的改變想法,這將會帶來好運,如果只是一直拘泥於一種想法,很有可能會損失許多好機會。健康運勢不錯,而且你有機會嚐到許多美食,可別吃太多很容易發胖的喔!你今天真是風波不斷的日子,可能會發生許多事情,不妨抱持著樂觀的態度。人際運勢下挫,麻煩的事情已在身邊醞釀,用過分的言詞去攻擊對手將會更惡化,請安靜的完成你的工作吧!

幸運指數:****--
幸運色:灰色
幸運數字:7
幸運星座:雙魚座
幸運物品:背心
幸運形狀:星形

TOP
 
 
射手座星情(11/23∼12/21)

今天的你心情顯得相當的低落,完全的提不起進來,這時候盡快低調的完成你的工作然後回家休息吧!朋友邀請你參加難得的活動。如果吸引你的話,不妨前去。你可能在交易中認識一些有趣的人。整體而言,人際方面良好,在各方面都可以表現出你的優點,財運方面很亂,容易散財。咖啡色,能夠帶來保護的力量,在你想要避開一些麻煩時可以使用。

幸運指數:**↓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數字:8
幸運星座:獅子座
幸運物品:CD
幸運形狀:三角形

TOP
 
 
魔羯座星情(12/22∼1/19)

運氣開始下挫,有許多糟糕的事情不可思議的發生了,你只能抱怨自己為何那麼倒楣啊!父母或長輩交代的事情要做好,否則可能會招受到嚴厲的責備。要以冷靜的心面對愛情。受到別人三言兩語的影響,你應該要有自己的主張,且勇敢的表達出來。健康運相當的差,容易感冒或發燒。你傾向吃吃感冒藥暫時應付,不過最好快點就醫。

幸運指數:*↓
幸運色:白色
幸運數字:7
幸運星座:雙子座
幸運物品:咖啡
幸運形狀:星形

TOP
 
 
水瓶座星情(1/20∼2/18)

有時候該注意的目標並不在遠方,你的家人你的父母都是這個時候需要你關心的對象,幾天的認真在工作上付出之後,現在應該是你照顧自己的時候了,或者至少以家庭為中心。當你需要幫助時,巨蟹座的朋友會是第一個伸出手的,他平時總是默默的關心他人呢!和興趣無法相投的朋友一起工作真是委屈你了,放鬆心情好好休息一下吧。

幸運指數:***
幸運色:橘色
幸運數字:2
幸運星座:巨蟹座
幸運物品:手錶
幸運形狀:正方形

TOP
 
 
雙魚座星情(2/19∼3/20)

今天愛情運勢十分的不錯,與感情或遊樂有關的事情更是佔去了你大部分了心思,可是工作壓力開始增加,若能在一大早著手進行,也許可以躲掉一切困難。而網路上面可以很輕鬆的找到問題解決方法,不妨試試看。水瓶座的人不喜歡常常被人打擾,就算他是你的好朋友,也要適可而止。否則他們很容易就會把你放入拒絕聯絡的黑名單當中喔!

幸運指數:**--
幸運色:暗綠色
幸運數字:9
幸運星座:水瓶座
幸運物品:郵票
幸運形狀:正方形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23 10月24日(星期三)運勢
2007-10-22 10月23日(星期二)運勢
2007-10-19 10月20日(星期六)運勢
2007-10-18 10月19日(星期五)運勢
2007-10-17 10月18日(星期四)運勢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My卡通E週報    PChome家族    沈嶸.塔羅牌占卜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Tattoo Show紋身 ...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PChome星座專欄.魯道夫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