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1

How to Develop Your Writing Skills (part 1 of 6)

本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10.02
空中英語教室電子報
How to Develop Your ... 美妝館銷售最好的BB


本期目錄
    How to Develop Your Writing Skills (part 1 of 6)
    HUMMINGBIRDS: THE "FLYING JEWELS" OF THE AMERICA ...
    The Day's Phrase
主編推薦
  • 你必備的企管專業需求都在這!
  • 別以為做愛天生就會,搞砸了,誰也救不了你
  全台熱門商圈依價格排序精選件
  90分鐘讓你職場大翻身
 
電子報最新消息
歡愉的肉體感官盛宴
 ♥為你們的性生活增添更多活力♥
今年有機會上看萬點
 謝金河:從新變化找商機。台幣升值,台股機會大!
大學考試中心加考作文
 你家小孩的作文能力需要加強嗎?
訂閱特惠情報

空中英語教室

KEYS TO LEARNING ENGLISH:    
How to Develop Your Writing Skills (part 1 of 6)

英文寫作技巧 (六段中的第一段)

Ask any professional writer, and he or she will tell you the same thing: Writing is hard work. If writing is such a chore in one's first language, how much more so in a second language!
But never fear; there's hope. You can refine your writing skills in English. All it takes is—you guessed it—practice.

你問任何一位專業作家,回答都是一樣:寫作是件難事。如果用母語寫作都如此不容易,那不用說用第二語言寫作更是難上加難了!但是,不要害怕,還是有希望的。你可以琢磨你的英文寫作技巧,唯一需要花的工夫是,猜猜看,對了,就是練習。

☉Word Bank

refine (v) 改善;琢磨
TOP

Introduction to Today's Studio Classroom Article    
HUMMINGBIRDS: THE "FLYING JEWELS" OF THE AMERICAS 蜂鳥:美洲「會飛的寶石」

If you're fast enough to spot one, the world's tiniest bird is sure to amaze you
如果你能把握時機一瞥這種世界上最小的鳥,牠絕對會令你驚歎不已!

線上收聽 http://StudioClassroom.com
TOP
熱門焦點  
與自然對話
 在這裡,對攝影的熱情、自我的成長、反省的收穫、理念的澄清...激盪您我的心!
空中英語教室告訴你秘訣…
 進出店家看到門邊"Push" 或 "Pull"時,第一時間你知道"推" 還是 "拉" 嗎!


The Day's Phrase    

Even though the homework looked hard, it was easy as pie.
那個功課看起來雖然很難,其實是很簡單的。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10-01 Don't Read This! (part 6 of 6)
2007-09-28 Don't Read This! (part 5 of 6)
2007-09-27 Don't Read This! (part 4 of 6)
2007-09-26 Don't Read This! (part 3 of 6)
2007-09-25 Don't Read This! (part 2 of 6)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這個單字你不懂嗎 ...    智慧藏百科    英文現學現掰    EZJapan日語菜菜 ...
   常春藤解析英語    十五分鐘英文早操    EZ talk美語會話 ...    登峰美語小補丸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空中英語教室雜誌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