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3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5

本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7.08.31
EZ talk美語會話誌
Putting Your Best Fo ... 台灣退燒 行動抗暖


本期目錄
    稱讚客戶的公司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5
    今日EZ單字
主編推薦
  • 輕輕鬆鬆就拿取日文檢定考的證書!
  • 趁著天空一放晴,我們起身去尋找藍寶石海洋
  PChome商店街9月網路開店說明會報名中
  清涼~濕背秀 送你去八仙水上樂園
 
電子報最新消息
鼻子過敏完全搞定!
 何時該看醫師?看中醫好還是西醫好?
討厭∼人家在做菜耶
 做愛絕不是公事,只要勇於嘗試帶你進入性福新境界!
大家都說我有潔癖!
 這會是強迫症的症狀嗎?該怎麼治療?
訂閱特惠情報

特惠20期3990元

每日 EZ Word    
稱讚客戶的公司

最後,別忘了也要誇獎一下客戶的表現,不管是公司名譽或是產品品質,都大大稱讚一下,加強雙方的友好合作關係。

You've really impressed me with your new product line and your commitment to innovation.
您的新產品線和創新的承諾令我印象深刻。
TOP

今日會話 EZ Talk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5

Richard: I just want to say that we're very interested in winning Payless's business.
Mack: I know you are. Your presentation today was excellent. I have a much better idea of what Shoex is all about now.
Richard: We've also followed Payless's 1)development—ever since our company's 2)founding.
Mack: Believe me, it hasn't been easy for us, either.
Richard: I especially admire the way that your company has insisted on 3)maintaining its standards, even when you've been under tremendous pressure from the market to 4)compromise your quality.
Mack: You're very kind. From what I've seen so far of Shoex, I'm impressed as well. The competitive environment in Asia is difficult, and you've managed to build a strong 5)niche for yourself.
Richard: I know that you need to get back to your office in Texas and review everything, but I hope that we have a chance to earn your business.
Mack: I do as well. Thanks again for all of the 6)hospitality... but before I leave, do you think we could make one more trip to the night market…?

理查:我只想說,我們非常想贏得Payless的生意。
馬克:這我了解。你今天的簡報做得非常好。我對於Shoex的現況有更深入的了解了。
理查:我們也對Payless的發展瞭若指掌──從敝公司創立時就開始了。
馬克:相信我,那對我們來說也不容易呢。
理查:我特別欣賞貴公司堅持維持標準的做法,就算面臨巨大的市場壓力,也不願損害一分品質。
馬克:你客氣了。以我到目前為止對 Shoex的觀察,我也印象深刻。亞洲的競爭環境十分險惡,而你們已經為自己建立強有力的利基。
理查:我知道你必須回德州的辦公室來審核所有資料,但我希望我們有機會能贏得貴公司的生意。
馬克:我也希望。謝謝你這幾天的款待,但在我離開之前,你覺得我們能不能再去一趟夜市呢……?
TOP
熱門焦點  
超商收集迷
 對於超商送的東西愛不釋手嗎?還差幾個就集滿一組嗎?來這裡交換你手上多餘的物品換得你想要的東西,現在主打全家好神公仔!


今日EZ單字    

1)development (n.) 發展
2)found (v.) 創立
3)maintain (v.) 維持
4)compromise (v.) 妥協,和解
5)niche (n.) 利基,有利的地位
6)hospitality (n.) 殷勤招待,好客
TOP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8-30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4
2007-08-29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3
2007-08-28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2
2007-08-27 Putting Your Best Foot Forward 全力以赴
2007-08-24 TRAVEL TALK-2 登記住房我不怕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登峰美語小補丸    EZ Basic基本美語 ...    看懂英文故事?小 ...    英文現學現掰
   和風日語基礎報    EZJapan日語菜菜 ...    智慧藏百科    EnglishDNA雙語教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