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我很宅,我也想要有人愛……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5.07
大辣辣報
我很宅,我也想要有人 ... 5月報稅三大利多


本期目錄
    我很宅,我也想要有人愛……
主編推薦
  • 全民英檢考試,你準備好了沒?
  • 【洛基:勇者無懼】這部片寓意真的很深遠
  • 男人壞,女人無辜?
  • 行銷始於人性!行銷高手不會告訴你的祕訣
  5月報稅開放所得分開申請,網路也可辦理唷
  與Sony同慶嘉年華 辦寬頻好禮限量送!
 
電子報最新消息
身邊的人會陷害我嗎?
 還好有魯道夫幫我精闢分析身邊的每一個人!
搶進外商公司!
 想進外商公司,一些基本職場英語你要會!
不用宅宅來教我用電腦
 當然可以自己輕鬆享受網路應用的樂趣!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我很宅,我也想要有人愛……

可以說是邊看邊哭。恁老師咧!我怎麼把女人想的這麼難!看著一個沒搞頭的平面工作者,在怪咖宅男的指導下成為夜店把妹第一人的過程,從心理面到實戰面通通囊闊。不帥依然可以有型,沒錢還是可以擺譜,只要有心,除了小弟弟問題要看醫生外,剩下的就交給這本《把妹達人The Game》吧。--君子雜誌編輯 Brian a.k.a 白爛

這個班僅有三個人。

「我現在的工作就是讓你們進入遊戲。」謎男說,銳利地注視了我們每個人的眼睛。「我必須把我腦子裡的東西輸入你們的腦子裡去。把今晚想像成一個電玩遊戲。這不是真的,每一次接近目標,都要想著你是在玩遊戲。」
我的心臟開始劇烈跳動。試圖和一個不認識的女人搭訕,光是想像就嚇壞我了,尤其還有這些人盯著我,等著打分數。相較之下高空彈跳和跳傘還容易多了。

「你的情緒只會把事情搞砸。」謎男接著說,「它們會企圖迷惑你,所以要記住,一點都不能信任情緒。你有時會感到害羞和自我意識,你必須像處理鞋子裡的小石頭那樣,雖然不太舒服,但別理它。它不是公式的一部分。」

我環顧四周,多面和毛衣看來似乎跟我一樣緊張。「我要在四天之內教會你們這整套公式--贏得勝利所需要的招式步驟。」謎男繼續說,「然後你們必須反覆練習這個遊戲,才能學會如何獲勝。所以,先準備好接受失敗吧!」

謎男停下來點了一杯加了五片檸檬的雪碧,然後告訴我們他的事蹟。他以清楚響亮的聲音訴說著--他說這是在模仿勵志演說家安東尼•羅賓斯(Anthony Robbins)。關於他的一切似乎都是刻意、排演過的發明。

自從十一歲拆穿了同學的牌戲祕密起,謎男的人生目標就是成為大牌魔術師,例如大衛•考伯菲。他花了好幾年時間研究練習,在慶生會、企業活動、甚至幾場脫口秀中展現他的才華。然而在這過程中,卻犧牲了他的社交生活。他到二十一歲還是個處男,他決定設法挽救。

「世界最大的神祕之一,就是女人心,」他誇張地對我們說,「所以我開始試圖解開它。」

他每天搭半小時的公車到多倫多,去酒吧、服飾店、餐館和咖啡廳。他不知道網路社群或任何把妹專家,只能獨自進行,只靠一項他真正會的技術:魔術。他往返市區好幾十趟才終於鼓起勇氣和陌生人說話。從那時候起,他日日夜夜忍受著失敗、拒絕和尷尬,直到他一片接一片,拼出了社交力學(social dynamics)的拼圖,發現他相信潛藏在所有男女關係底下的模式。

「我花了十年才發現這一點,」他說,「基本模式就是FMAC--尋找(find)、認識(meet)、吸引(attract)、收場(close)。信不信由你,這種遊戲是直線式的。很多人不懂這一點。」

接下來半小時,謎男告說了他所謂的「團體理論」(group theory)。「我執行這特定組合的活動已經幾百萬次了,」他說:「別找上單獨一人的女孩,那不是完美的誘惑法,美女很少是落單的。」

接近目標團體之後,他繼續說,關鍵在於忽略你想把的那個妹,先去吸引她的朋友--尤其是男人和任何其他潛在的障礙。如果目標很迷人而且習慣男人的奉承,把妹達人必須假裝不受她的魅力影響,藉此來吸引她的注意,而這就要使用所謂的「否定」(neg)。

否定既非恭維亦非冒犯,介於兩者之間,是一種無意的冒犯或暗藏諷刺的恭維。否定的目的是貶抑一個女人的自尊,主動表現出對她興趣缺缺--舉例來說,指出她的牙齒上沾到了唇膏,或是在她講話之後遞給她一片口香糖。

「我不孤立醜女,也不孤立男生,我只孤立我想要上的女生。」謎男滔滔不絕,眼中閃耀著對自創格言的信念,「如果你不信,今晚就是實驗之夜,你將親眼目睹。我會先做示範,你們先觀察我怎麼做,然後我會把你們推出去嘗試幾回合。明天,如果你照我說的去做,在十五分鐘之內就能和女孩子親熱。」

他看著多面。「試舉出五個雄性領袖的特質。」
「自信?」
「對。還有呢?」
「力氣?」
「不是。」
「體味?」

他轉向毛衣和我。我們也毫無頭緒。

「雄性領袖的首要特質就是微笑。」他擠出一個做作的微笑說:「當你進入一個空間,一定要微笑。一走進夜店,遊戲就開始了。藉著微笑,你看起來就像是和大家一夥的,你很有趣,而且是號人物。」

他指著毛衣。「當你走進來跟我們說話的時候,並沒有微笑。」
「那不太適合我,」毛衣說:「我微笑的時候看起來很蠢。」

「如果你保持一貫的做法,只會得到一貫的結果。這叫做謎男方法(Mystery Method),因為我是謎男,而這是我的方法。所以我要拜託大家,請你在接下來的四天裡多少接受我的建議,嘗試一些新東西。你會看見差別在哪裡。」

除了自信和微笑,我們學到,雄性領袖的其他特質是注重儀表、保持幽默感、與他人搏感情、扮演一個空間裡的社交中心。沒有人自找麻煩去糾正謎男他其實講了六項特質。

當謎男進一步分析雄性領袖,我發現一件事:我會淪落在此、多面和毛衣也在這裡的原因--是我們的父母和朋友害的。他們從來沒有給我們如何社交的工具。現在,雖然晚了幾十年,該是學會這些的時候了。

謎男繞著桌子,看著我們每個人。「你想要什麼樣的女孩?」他問毛衣。

毛衣從他的口袋裡抽出一張折疊整齊的筆記。「昨天晚上我寫了一張自我目標的清單。」他打開那張紙說,上面填滿了四欄標上數字的項目。「而我追求的其中一項就是妻子。她必須聰明到可以進行任何對話,而且有格調和美貌,走到哪裡都是目光焦點。」

「嗯,看看你。」謎男說:「你看起來很平凡。人們以為只要讓自己看起來平凡一點,就可以吸引各種女人。錯!你必須與眾不同。如果你看起來平凡,就會把到平凡的妹。卡其褲是在辦公室穿的,不要穿來夜店。還有你的毛衣--燒了吧!你得要突顯自己,我說的是最誇張的。如果你想把到完美的女孩,你必須學習「孔雀理論」(peacock theory)。」

謎男熱愛理論。孔雀理論的概念是,為了吸引物種中最優質的雌性,必須以華麗繽紛的模樣脫穎而出。他告訴我們,對人類而言,等同於孔雀扇狀尾巴的,是閃亮的上衣、花俏的帽子,以及在黑暗中閃爍的首飾--基本上就是我這輩子斥為俗艷的每樣東西。

到了對我個人進行批評的時刻,謎男列了一大串有待改善的清單:拿掉眼鏡、把雜亂的山羊鬍修出形狀、剃掉我頭上花大錢修剪的風滾草、穿著大膽一點、要一件可以引起話題的衣物、買些首飾、生活豐富一點。

我寫下每一項建議。他真是個無時無刻都在思考著把妹的傢伙,像致力把花生變成汽油的瘋狂科學家。他的網路留言檔案有三千筆之多--超過兩千五百頁--主旨全是破解女人的密碼。
TOP
熱門焦點  
愛情當然沒有道理,愛情比什麼都重要
 對父母好,對另一半要更好;跟孩子親,跟另一半要更親。如果說親情是天性,那麼愛情,就更應該要靠後天的努力來維繫。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4-30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2007-04-23 宅男變型男之路
2007-04-16 Rec Sex:為了娛樂而性愛
2007-04-09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2007-04-02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四)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五四三音樂報    一週運勢之射手座    每週紫微運勢報    【漫。慢。活】漫 ...
   in-movie銀幕迷電 ...    My卡通歡樂報    MUSE動漫新鮮報    Tattoo Show紋身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