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想都不用去想,把妹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5.21
大辣辣報
想都不用去想,把妹就 ... 宅男最哈的人氣美女


本期目錄
    想都不用去想,把妹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主編推薦
  • 掌握職場英文技巧,進入外商公司不是夢
  • 人生要有一次壯遊!前進法國史特拉斯堡之旅
  • 他們到底是假冒者還是冒險者呢?
  • 比瞎、比衰尾、比凸槌,你,比得上瘋妹嗎?
  青春無敵,年輕當道,撥打Skype聲音館將手機帶回家!
  擁抱最真實的感情Skype圖鈴給你任賢齊最動人的音樂
 
電子報最新消息
想要縱橫職場嗎?
 幫你搞定職場上商務必須英文,輕鬆成為職場英文達人。
出國參展跑業務!
 萬一買主態度很冷淡,這時候該用什麼招?
快拯救你的靈魂之窗!
 都是為你好∼快來保健E學院報到!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想都不用去想,把妹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這本書比《非關男孩》跟《失戀排行榜》讓我更了解男人以及男人的「下半身」,簡直是女性防狼手冊,下次小心不要被謎男誤殺!--廁所小姐

在前往下一家酒吧的禮車上,我精神抖擻。「你覺得我能夠親到她嗎?」我問謎男。

「如果你覺得你能,那麼你就能。」他說:「當你開始自問應該或不應該,那就表示應該。而你要做的就是『瞬移』(phase-shift)。想像一個大齒輪就要砸到你頭上了,衝吧。開始追她,告訴她你剛注意到她的皮膚好美,然後按摩她的肩膀。」
「但是你怎麼知道那樣做沒問題?」

「我的做法是先尋找『IOI』(indicator of interest)。IOI就是興趣指標。如果她問你叫什麼名字,那是個IOI。如果她問你是不是單身,也是一個IOI。如果你握她的手然後緊握一下,結果也她緊握回來,又是一個IOI。當我得到三個IOI,我就馬上進行瞬移,想都不用去想,就像電腦程式一樣。」

「但你要怎麼親她?」毛衣問。
「我會說:『妳願意親我嗎?』」
「然後會發生什麼事?」

「有三種狀況,」謎男說:「如果她說『願意』,這種情況很罕見,那麼你就親她;如果她說『也許吧』或是猶豫,你就說『那我們來試試看。』然後親她;如果她說『不要』,你就回她『我又沒說妳可以,妳對有我企圖喔。』」

「這樣子,」他露出勝利的笑容:「你不會有什麼損失。每個可能發生的狀況都在計畫中,連笨蛋都懂。這就是謎男的『親吻收場』(kiss-close)。」

我瘋狂地在筆記本上抄下關於親吻收場的每一個字。以前從來沒有人教過我該如何吻女人。那只是男人應該自己學會的事情之一,就像刮鬍子和修車。

我坐在車裡,腿上放著筆記本,聽著謎男說話,納悶著為什麼我在這裡。參加把妹課程並不是正常人會做的事。更困擾的是,我在想為什麼這對我會那麼重要,為什麼我會那麼快地沉迷於網路社群和裡面那些匿名人物。

也許是因為,吸引異性是我人生中唯一感到徹底失敗的領域。每次我走在街上,或是在酒吧裡,我都會在塗著紅色唇膏、黑色睫毛膏的美麗臉龐回瞪著我時,看見自己的失敗。慾望與挫敗的組合真是要命。

也許報名謎男的課程是一個明智的決定。畢竟,我至少對我的缺陷做了一件主動積極的事。

MSN社群:謎男沙發吧(Mystery's Lounge)
主題:性魔術
作者:謎男

我在洛杉磯開的謎男方法工作坊大成功。在下次課程中,我決定要傳授透過魔術來展示心靈力量。畢竟,有些人需要道具來傳達迷人的個性。沒有任何優勢就想進攻--例如說:「嗨,我是個會計。」--絕對無法擄獲目標的注意和好奇心。
所以,在課程之後,我放棄FMAC四階段理論,把接近拆解成十三個詳細步驟。以下是所有接近的基本模式:

1. 走進房間時要微笑。看著目標所在的團體,遵守三秒法則。不要遲疑--立刻接近。
2. 背出一個已經滾瓜爛熟的開場白,或是連續兩三個。
3. 開場白要能夠打進整個團體,而不只是目標。當你說話的時候,盡量忽略目標。如果團體中有男人,把注意力放在男人身上。
4. 用我們設計的許多否定行為來否定目標。告訴她:「好可愛,妳大笑的時候鼻子會扭動耶。」讓她的朋友們注意並嘲笑它。
5. 藉著故事、魔術、八卦和幽默來對整個團體傳達個性。把注意力特別放在男人和比較不優的女人身上。在這期間,目標會發現你是注意力的中心。你可以表演各種熟記的橋段,像是「秀照片慣例」(photo routine,註),但是只表演給目標身旁的障礙者看。
6. 如果目標表示欣賞,再次否定她。舉例而言,如果她想要看照片,你就說:「喔,她很貪心哦,你們是怎麼跟她處得來的?」
7. 問整個團體:「你們是怎麼認識的?」如果目標已經和其中一個人交往,問出他們在一起多久了。如果是很認真的交往,可以說:「很高興認識你們」,然後禮貌地告退。
8. 如果沒有人替她說話,對團體說:「我好像有點冷落了你們的朋友。我可以跟她聊個幾分鐘嗎?」他們總是會說:「嗯,當然。如果她同意的話。」如果你有正確地執行之前的步驟,她會同意。
9. 把她和團體孤立開來,說你有個很酷的東西要給她看,帶她坐到你身邊。當你帶著她穿越人群,做一個進挪測試--握她的手。如果她緊握回來,就成功了。開始尋找其他IOI。
10. 和她坐在一起,表演一套神祕解讀、心電感應測試,或任何會令她著迷心動的示範。
11. 對她說:「美貌是很平凡的東西,可貴的是對生命充滿活力和展望。告訴我,妳的內在有什麼與眾不同的特點?」如果她開始列舉,這是一個正面的IOI。
12. 停止講話,看看她是否以開頭是「所以…?」的問題重新開啟談話,如果她這麼做,你已經看見三個IOI了,接下來可以……
13. 親吻收場。突然說:「妳願意親我嗎?」如果背景或環境並不能導向肉體親近,那麼給你自己一個時限,說:「我得走了,改天再聊吧。」然後要到她的電話,走人。
--謎男

TOP
熱門焦點  
體育課還是一樣好開心
 可以跟我那群哥兒們一起上課一起玩大概是我最愛的一節課吧∼
上市兩週狂銷萬本《把妹達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5-14 那不叫說謊,那是調情。
2007-05-07 我很宅,我也想要有人愛……
2007-04-30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2007-04-23 宅男變型男之路
2007-04-16 Rec Sex:為了娛樂而性愛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每週紫微運勢報    一週運勢之牡羊座    世界電影    一週運勢之處女座
   【漫。慢。活】漫 ...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給我報報    怪怪新村芒果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