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4.30
大辣辣報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 ... 尚趴尚搖的台客搖滾


本期目錄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主編推薦
  • 拼了命也要給你嚇死人的獨家新資訊!
  • 每兩週末就從美國南方到北方來回飛行……
  • 如果奇蹟那麼容易發生,就不會叫做奇蹟
  • 想要讓肌膚更年輕美麗就從改善毛孔問題開始
  租屋族注意!!報稅列舉房租,最多可列12萬
  ★辦寬頻送5500元★
 
電子報最新消息
書中自有黃金屋!
 讓我們一起攜手來打開知識殿堂的大門�
愛愛姿勢百百種!
 到底哪種姿勢適合我們、更能ENJOY呢?
迅速提升你的英文功力
 再不準備考英檢就來不及了,千萬別錯過最後機會!
訂閱特惠情報

把妹達人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方法用對,沒有把不到的妹

大家出來江湖走跳,戀愛一定是要你情我願,開開心心。既然有冰淇淋吃,幹麻喝冰水呢?「把妹達人」的出現,就是來讓女人感到戀愛幸福的,尤其在性愛上更會讓妳種「被騙依舊有高潮」的共榮感!當然,「把妹達人」絕對不是來騙人上床的,難道妳這麼容易被騙嗎?他只是擁有一種「感恩再來」的永續經營魅力罷了! --把人達妹 鳥來伯

第二步
接近與開場白


對我們所有人而言,不論男女,第一個問題不是學習,而是捨棄所學。
--葛羅莉亞•史坦能(Gloria Steinem)於法薩爾大學(Vassar College)畢業典禮演說


我從銀行裡提了五百美元,塞進一個白色信封裡,然後在信封外面寫上「謎男」。這可不是我生命中最驕傲的一刻。

我已經花了四天為此做準備--在百貨公司買了價值一百美元的衣服,花一整個下午尋找完美的古龍水,並且砸下七十五美元剪個時髦髮型。我想要呈現我的最佳狀態,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和真正的把妹達人見面。

他的名字,或至少他在網路使用的名字,是謎男。他是社群中最受推崇的把妹達人,威力強大,他詳盡的貼文,讀起來像是如何操控社交情勢以結識並吸引女人的演算公式。

他在家鄉多倫多夜間出遊引誘模特兒和脫衣舞孃的事蹟,在網路上有完整的報告,文中充滿了他自己發明的術語--「狙擊槍否定」(sniper negs)、「散彈槍否定」(shotgun negs)、「團體理論」(group theory)、「興趣指標」(indicators of interest)、「抵押」(pawning)--全都是把妹達人字典中的經典詞彙。整整四年,他在把妹新聞群組中提供免費諮商。然而在十月,他決定為自己標個價,貼了下面這篇:

應眾人要求,謎男即將在世界各大城市舉辦基礎訓練課程。

第一期課程將在洛杉磯舉行,十月十日星期三晚上開始至週六夜晚結束,費用是500美元。內含夜店入場費、四個晚上的禮車接送(很貼心吧?)、每晚在禮車內的一小時講課加上行動結束後半小時的任務檢討,以及最重要的,每晚三個半小時和謎男一起現場行動(一晚兩家夜店)。本基礎訓練結束前,你會接觸差不多五十個女人。


向一個致力於把妹大業的工作室報名並不是件容易的事。這麼做等於承認了自己的失敗、低劣、無能。這表示,在多年的性行為(或至少是性知識)之後,你還是沒有長進、沒有搞懂。會求助的人通常都已經走投無路。所以,如果毒蟲要進勒戒所、暴力者要進抓狂管訓班,那麼社交白癡就該進把妹學校。

把我的e-mail寄給謎男,是我做過最困難的事情之一。如果任何人--我在洛杉磯的朋友、家人、同事,尤其是唯一的前女友--發現我付錢上把妹現場演練課程,一定會立即而且殘酷地嘲笑譴責我。所以我嚴格保密,告訴大家我整個週末都要帶一個老朋友到處去玩,以躲避社交聚會。

我必須把這兩個世界切割開來。

在寄給謎男的郵件中,我沒有告訴他我的姓氏或是職業。如果被追問,我打算說我是作家,就這樣。我要匿名穿梭於這個次文化中,不想因為我的身分得到任何好處或額外的壓力。

然而,我還要面對我的良知。無庸置疑,這是我人生中做過最可悲的事了。不幸的是--相較於,比如說,在洗澡時自慰--這不是我可以單獨做的事。謎男和其他學員會在那裡親眼目睹我的恥辱、我的祕密、我的無能。

男人在成年初期有兩個主要的目標:一是追求權力、成功和成就感;二是追求愛、伴侶和性。當時我有一半的生活是一團糟。我必須像男子漢一樣站起來,承認我只是半個男人。
TOP
熱門焦點  
在生命轉角處遇到光亮系列報導:山谷裡的超年輕校長
 這一所全布農族小學,現有小學部74位學生、幼稚園23位學生…
叫我把妹達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4-23 宅男變型男之路
2007-04-16 Rec Sex:為了娛樂而性愛
2007-04-09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2007-04-02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四)
2007-03-26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三)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PChome家族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PChome相簿電子報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魔女克洛蒂的塔羅 ...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