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星海羅盤之我最不像處女男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8.20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我最不像處 ... 上班族薪資調查公開


本期目錄
    星海羅盤之我最不像處女男
主編推薦
  • 快來幫你倆的感情加溫加熱!
  • 快樂的腳步聲離我們有多遠?
  • 我愛基本款
  • 找回健康的腹部,不生病過一生!
  清涼~濕背秀 送你去八仙水上樂園
  政府擬放寬土地容積率限制 房仲:助漲也助跌
 
電子報最新消息
適合怎樣的投資方法?
 為自己在不加薪的窘境中,創造一筆小財富。
要求增加獎金?
 員工要求增加獎金該怎麼談才好?
今年七夕你要怎麼過?
 七種方法滿足你與情人間愛的魔力!
訂閱特惠情報

星海羅盤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星海羅盤之我最不像處女男

處女座每次要介紹自己的星座時,總會毫無例外地說一句:「欸……其實我很不像處女座的啦……」

鳥來伯不懂,這星座到底有啥可恥的呢?可恥到自己都想逃避耶,真是了不起。我認識的處女男都很兩極,不是把處女座的驚人天性發揮得讓人嘆為觀止,就是非常極端地背道而馳,但不論怎樣,都是非常變態的。比較典型的處女座,真的就是龜毛又有潔癖,我常覺得他們很像監視器,一直在檢查我的一舉一動,寶瓶座的鳥來伯本身就是隨性分子,怎麼做都不會合他們的意。

例如,在辦公室裡,走過去隨手從處女男桌上借一枝筆,也好好插回筆筒了,但他回來就是會一直盯著那枝筆,然後翹頷癟嘴甩頭地說:「我發現了!」那嘴臉真像討厭的教官∼不過就是一隻筆,發現怎樣?出人命了嗎?而且,鳥來伯不解,我真的有照原狀放回原位耶,處女男到底是怎發現的呢?再不然就是借張CD也會被罵到臭頭,因為CD放回盒子裡時,沒有正面朝上放進去,神經大條的我沒覺察,處女男卻因為這件事情疏遠鳥來伯好久。此外,搭處女男的車,下車時常會被要求椅背要豎直回復原狀,坐過碰過的地方,處女男都要仔細檢查,好像鳥來伯全身沾屎一樣,真不知道是誰對誰不敬唷!

不過,這種令人髮指的納粹行為,不只針對寶瓶座,他們出去也很愛東批評西調整的。明明就是別人大樓電梯掛好好的一幅圖,處女男竟然會伸手去撥正耶,「欸,妳有沒有覺得這畫框斜右邊去了?」鳥來伯揉揉眼睛,怎麼就看不出來哪裡歪了呢?出了電梯,他還一直叨叨絮絮念個不停,煩死了。

「好啦,你快回去給他擺正啦!」處女男真的又滾回去,東摸摸西摸摸那幅畫,行徑詭異連大樓管理員看監視器都發怔了,然後他才心滿意足地走出電梯說:「這樣好多啦!這樣好多啦!」說真的,天殺的,我瞎了,我怎麼看不出哪裡不一樣?我只知道,人在江湖走跳,為何要這麼累,不懂!

朋友口中的處女男,也是「神經特攻隊」。某個女性朋友出國時整理行李,就只是把要用的全丟進去箱子,拉鍊拉上就好,但她的處女男友竟然會偷偷打開檢查,然後放聲尖叫,起乩似地把整箱行李倒出來重新整理,哪個暗袋裡面放什麼都要清清楚楚,回國後要檢查。處女男自己出去旅行更是OVER,每天,每天喔,晚上會把行李倒出來整理,又一樣一樣收回去,跟女鬼每晚把頭拿下來梳一般,搞到半夜還不睡,問他幹嘛不最後一天一次整理就好了,處女男說這樣他才知道還有多少空間可以放……各位,有沒有想給他大拇哥?或是去吃日本料理,也會不厭其煩地蹲下身子,把大家隨意脫在包廂門口的鞋子,成雙成對地排好,這種刻薄婆婆對小媳婦的嚴格神經質個性,總讓餐廳服務生不寒而慄。

對,就是神經質!有些處女男雖然沒有潔癖或是龜毛,居住環境也髒到不行,更是打死不做那種跪在廁所地上用棉花棒摳磁磚縫隙污垢的變態事,但是,他們卻會神經質地堅持一些好好笑的事情,例如,眼鏡拿下來後,一定要用某個角度放到桌上,但是桌上明明就亂到不行,根本沒有地方放眼鏡,但不管,他放下去的角度還是要堅持……(啊啊啊,我又不懂了。或者,直嚷著要減肥,可以飯都不吃,每天卻一定要喝珍珠奶茶。為了那杯珍奶,寧可其他東西都不吃,這啥減肥邏輯?他們的堅持中總帶有一種好笑的隨性。

就像隔壁的男性寫手sm101010也是處女男,當鳥來伯把這篇文章給他過目時,他只淡淡地說:「這些都沒有問題,只是『水瓶座』可否改為『寶瓶座』?」我反問:「有差嗎?」sm101010斬釘截鐵表示:「我們上占星課的時候,老師都會用『寶瓶座』……」欸,我抓頭,這……水瓶座不就是寶瓶座?sm101010又很經典地回答我:「因為『水瓶』跟『天平』很容易搞混啊!」鳥來伯舉白內褲認輸了!吼∼∼依他啦!依他啦!

我認識的處女男都悶騷,雖然內向,但我常被他們鮮豔的服裝顏色閃到眼瞎,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很大膽,但其實害羞得緊。他們好像中了表白魔咒,縱使內心千軍萬馬奔騰,外表仍不動如山,喜歡一個人堅持死不開口,只會窩在牆角畫圈圈,等到女生被追走了,才跺腳生氣說一百遍「我好恨!」不過,處女男都有撐起男人們的面子,性愛上的態度遠比感情來得開放,他們在床上熾熱狂烈、花招百出,不是我們所想像中的那種一路到底傳教士。他們的眼睛是性器官,狠狠地睜開做愛,甚至要求四目相望地奔馳情慾,而且,他們很愛鬼叫,也希望對方一起吼,那股想把對方生吞活剝的殺氣,簡直跟白天愛調畫框、邊聊天邊收收擦擦的歐吉桑扭捏印象截然不同。有一個說法是,處女男認為「做愛要比戀愛簡單」,因為他們喜歡有經濟效應的事情,這觀念也讓鳥來伯噗嗤跌倒。

一般而言,處女男脾氣不會壞,不要侵犯到他的私領域就不會抓狂,頂多也就是被他念一念而已。不管多麼兩極,共同點都是很矜持,凡事都自己扛著,彷彿沒體會過被體貼、被愛是什麼滋味,心裡面好像擺了尊神像,沒事就在家裡與神對話。鳥來伯覺得他們有時候也挺像神明的,跟他們聊天如同去教堂找神父懺悔,因為他們總秉持「我為人人」的心情收聽,而且口風超緊,不像雙子座、獅子座,東邊聽完,西邊馬上說溜嘴。處女男絕對是女人傾訴祕密的好對象,因為他們會把別人認為很沉重的心事,化成笑話給輕輕帶過,鳥來伯一度還以為他很樂觀哩,其實不然,他們自己心裡的垃圾反而會一直擺著,擺擺擺,擺到一個撞牆期就出現女人來大姨媽的那種症候群,自閉燉悶鍋不理人,搞得女友丈二金剛摸不著頭腦,一直問:「怎樣啦?到底怎樣啦?」怎樣喔?還不簡單,就是去與神對話了。

你是處女男嗎?看完這篇,你下次會不會改口說:「欸……其實我還滿像處女座的……」
TOP
熱門焦點  
我是新來的...
 最近開始玩PChome交友,希望能在這裡交到知心甚至是另一伴,你也趕快加入交友行列吧。
大辣《花營錦陣》最傳奇的春宮圖,最快活的筆記書!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8-13 星海羅盤之強迫龜母處女女
2007-08-06 星海羅盤之華麗大爺獅子男
2007-07-30 星海羅盤之至尊女王獅子女
2007-07-23 星海羅盤之慈濟大愛巨蟹男
2007-07-16 星海羅盤之人妻人母巨蟹女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PChome交友    LOOK看電影電子報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g-music風雲榜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大辣辣報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心理測驗部屋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