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宅男變型男之路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7.04.23
大辣辣報
宅男變型男之路 5月報稅三大利多


本期目錄
    宅男變型男之路
主編推薦
  • 長期投資理財不可缺少的必備資訊!
  • 街貓與人是否可能創造和諧生活的契機?
  • 讓我們來瞭解一下何謂仙人跳…
  • 倍速時代,商場競爭詭譎,唯有創新才能生存
  租屋族注意!!報稅列舉房租,最多可列12萬
  ★感謝等待,轟動全球 free.2補貨到!
 
電子報最新消息
誰把人才併掉了?
 《哈佛商業評論》與你一起來探討
投資也可以穩賺不賠!
 投資不動產投資信託基金就是有穩賺不賠的辦法!
通過全民英檢非難事!
 幫助你輕鬆迅速提升英文功力。
訂閱特惠情報

簡明性愛辭典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大辣辣報    
宅男變型男之路

為什麼有些男人明明條件不怎麼樣,在女性間就是吃得開?為什麼有些男人始終不得要領,老是被女人甩?應該有不少男人心中存有這樣的疑惑吧?

這並不是一本泡妞指南,而是一段真實故事,一個『宅男、拙男變身型男之路』。

在全世界的幾個大城市裡,都隱藏著由幾個男人為首所組成的網路地下團體「seduction lair」,他們自詡為「把妹達人」(PUA,Pickup Artists),各個身懷絕技,各有一套把妹的門道與理論,並把每次的泡妞行動化為文字PO到討論區與網友們分享,並回答網友熱烈的提問。

我一點兒也沒有魅力。我的鼻子對臉而言比例太大,雖然不是鷹勾鼻,但鼻樑上有一塊隆起。我沒有禿頭,但要說我的頭髮只是稀薄,也未免太含蓄了。只有一小撮靠著落建長出來的頭髮,像風滾草一樣覆蓋在我的頭上。在我看來,我的眼睛細小如珠,雖然確實具有活力的光芒,但那註定成為我的祕密,因為沒人能夠從我的眼鏡底下看得見。我的額頭兩側都是凹的,雖然從未真的因此被稱讚過,我情願相信這會讓我的臉看起來更性格。

我比自己期望的身材矮,而且太瘦,無論我怎麼大吃大喝,在大多數人看來仍是營養不良。當我低頭看著自己蒼白、鬆垮的身體,我懷疑有哪個女人會願意與我同床共枕,更別說是擁抱了。所以,對我而言,認識女人非常辛苦。我不是那種女人在酒吧裡喝醉發瘋之後會對著傻笑或想要帶回家的傢伙。我無法像搖滾明星與她們分享我的名聲或誇耀的權利,或像洛杉磯許多其他男人那樣提供她們古柯鹼或豪宅。我擁有的全都在我腦子裡,而且沒人看得出來。

你可能注意到,我並沒有提到我的個性。這是因為我的個性已經徹底改變了。或者,更精確一點來說,是我徹底改變了自己的個性。我創造了「型男」,我的另一個人格。兩年來,型男比過去的我更受歡迎──尤其對女人而言。

我從來都無意想要改變我的個性,或是用虛構的身分闖蕩江湖。事實上,我對自己和我的生活都很滿意。直到一通不經意的電話(一切總是始於一通不經意的電話)引領我踏上這段旅程,進入我十幾年記者生涯中碰過最怪異、最刺激的地下團體。那通電話來自一位出版社編輯傑瑞米.魯比史特勞斯(Jeremie Ruby-Strauss,跟我沒有親戚關係),他在網路上無意間看見一篇號稱上床指南(layguide)的文章,全名「如何哄女生上床指南」(The How-to-Lay-Girls Guide)。他說,數十位把妹達人的智慧結晶濃縮在那火熱的150頁中,他們在新聞群組中切磋交流將近十年,祕密地努力把誘惑的藝術變成一門真正的科學。這些資訊需要改寫整理成一本條理分明的工具書,他認為我正是適當人選。

我不太確定。我想寫的是文學,不是指點性饑渴的青少年。但是,當然,我跟他說先拿來看看也無妨。

從開始閱讀的那一刻起,我的人生就改變了。比起其他書籍或文章──無論聖經、《罪與罰》或《烹飪的喜悅》──上床指南更令我大開眼界。未必是因為其中的資訊,而是它將我突然推向那條道路。

回顧我的青春期,我有個很大的遺憾,那和不夠用功讀書、對我媽不孝或開老爸的車撞上公車完全無關。純粹只是我沒和夠多女孩子胡搞瞎混。我是個有深度的人──我每三年重讀一次喬哀思的《尤里西斯》,純粹因為好玩。我認為自己是有合理直覺的人。我的內在是個好人,盡量避免傷害別人。但是我似乎無法進化到下一個階段,因為我花了太多時間思考女人了。

我知道自己並不孤單。當我初次見到休.海夫納(花花公子雜誌創辦人)時,他已經73歲了。根據他自己的統計,他睡過一千多個世上最美麗的女人,但他只想談論他的三個馬子──曼蒂、布蘭蒂和珊蒂,以及,感謝威而剛,如何讓她們全都滿意(雖然他的錢可能就夠令她們滿意了)。如果他想要和其他人上床,他說,條件就是大家一起來。我從這次談話中領悟到,這傢伙爽了一輩子,即使到了73歲,他還在追捕獵物。何時才會停止?如果海夫納都不覺得膩,我什麼時候才會覺得?

如果上床指南不曾出現在我面前,我就像大多數男人,思考異性的方式絕對不會進化。事實上,我的起步可能比大部分人都糟。在我的前青春期,沒玩過醫生遊戲,沒有付一塊錢就掀裙子給你看的女生,不曾在同學身上不該碰的地方搔癢。我青春期大部分的時間都被禁足,所以當我唯一的開苞機會出現──有個喝醉的大一女生打電話來提議給我吹喇叭──我被迫拒絕,否則我媽會大發雷霆。我在大學時代開始找到自我:感興趣的事物、總是太害羞不擅表達的個性、還有以嗑藥和談話(依照這順序)擴展我心靈視野的一票損友。但是我在女人身邊總是不自在:她們嚇壞我了。大學四年,我在校園裡沒和半個女人上過床。

畢業後我得到一份《紐約時報》的工作,當文化線的記者,在那裡我開始對自己和自己的意見建立自信。終於,我擠進了一個沒有禁忌的特權世界:我和搖滾歌手瑪莉蓮曼森(Marilyn Manson)、克魯小丑(Motley Crue)一起上路,跟他們一起寫書。在那段時間,即使靠著後台通行證,我仍未得到任何人的親吻,除了湯米李(Tommy Lee)之外。後來我幾乎放棄希望了。好運的得時鐘,歹運的得龍眼,顯然我無福消受。
TOP
熱門焦點  
燕子的錯誤-化阻力為助力
 學會處理挫折,是一門必修的功課!
大辣叫春書展Oh!Spring 供給你最High的養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7-04-16 Rec Sex:為了娛樂而性愛
2007-04-09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五)
2007-04-02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四)
2007-03-26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三)
2007-03-19 簡明性愛辭典:性愛與戀愛的必備英文單字書(二)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怪怪新村芒果報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HOT!!倪端希臘占 ...    PChome歡笑貼圖
   AV Choice視聽玩 ...    My卡通歡樂報    每週紫微運勢報    一週運勢之雙子座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