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不知道你對光頭佬的看法怎樣?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6.12.18
大辣辣報
不知道你對光頭佬的看 ... 小氣老闆繳勞保偷吃步


本期目錄
    不知道你對光頭佬的看法怎樣?
主編推薦
  • 一個人的早餐,從容而自在!
  • 新手媽咪,幫貓咪洗香香、除跳蚤∼
  • 以有意義的忙碌取代無所事事
  • 提供您許多先進的管理觀念!
  狂銷熱賣,首次降價↘$3990,獨家再送300分鐘點數
  年底上網新氣象!現在換So-net ADSL好禮獎不完!
 
電子報最新消息
創業,沒這麼難!
 如果您時常想著當老闆,請讓我們幫您朝成功邁進吧!
【財訊】名家解盤
 急跌緩漲,2007年大多頭行情前的壓縮!
冬天補身體不可亂補!
 清腸、營養的冬季補給品就是這好物:堅果。
訂閱特惠情報

大辣辣報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鳥來伯的嗆辣記事    
不知道你對光頭佬的看法怎樣?

鳥來伯對男人的髮型有極端偏好。如果短髮,那就得短到只見三分;如果長髮,就得長到過肩飛揚。所以,依照這種極限去推,光頭佬對我而言,算是性愛極品。

就算我不斷地鼓吹男友去剃光頭,他都不願意,畢竟好光頭難尋,可遇不可求,除非頭形完美,打扮也對味,不然頂個光頭,常會讓人聯想到早期諧星兩百塊;太胖的光頭男,則很像摔角殺人魔或是某種病態份子。

有一天,我的長髮男友突然去剃了個大光頭。我一接到電話立刻請假回家,想好好看一下世紀奇觀。
其實,我們那時感情已經走到盡頭了,沒有什麼波瀾起伏,有一點相幹兩相厭的無力感,是所有情侶到最後都會遇到的瓶頸。撐過去,就會昇華成親人;撐不過去,就只能走向陌路。連性生活都快掛零的我們,有了任何一點小改變,對感情而言都是正面的,至少多了一些新鮮與樂趣。

那晚與剛改變髮型的他做愛時,果然發現有了久違的高潮。

我猜,可能是他的形象在一夕之間改變太大,讓我既新鮮又好奇。以往他長髮濕答答地從浴室走出來的性感模樣,現在忽然變成上身光、下身光、頭也光,彷彿是一道光在召喚我,一瞬間我變得比他更濕,迫不及待爬上他那沒擦乾的胸膛上。他好像變成保家衛國的阿兵哥,而我是煙花柳巷的奇女子……光頭,他這種平常少見的模樣,在這種氛圍下,是那樣令人失去抵抗力。

且讓我描述一下長髮男變光頭佬的做愛感想,可能會有點變態或煽情,但一切都是從他的光頭而來——老夫老妻好不容易有興致做愛,當然得好好提一下!

我先把手指塞進光頭佬的耳縫裡,不像以前一樣,需要先把髮綹撥開。我的食指在他耳朵裡柔柔的摳呀摳的,剩下的指頭則輕輕地抓著他的頭皮,像螞蟻一樣搔弄著。以前他長髮時,我喜歡他的頭髮滑過我的肌膚,而現在,我要他光滑的頭皮來感受我的乳頭、乳暈、小腹、鼠蹊……一路下去。

我把他的光頭看成另一個性器,當他把手指探進桃花源,在落英繽紛間探囊取物時,我緊抱著他的光頭,用我軟軟的乳房在他頭皮上挑逗他,用蜜桃擁抱那些剛長出一點點、短到幾乎看不到、但我卻能用身體感覺到的細髮,我像一塊有溫度的絨布,輕挑著春天的草地。(天啊,實在夠了,我天殺的文藝靈魂。)

然後,我們來到冰箱前,我伸手取出最愛的巧克力醬,抹在他頭皮上,冰涼的感覺讓他馬上緊含著我,鳳在上,龍在下,我在他的光頭頂上恣意狂舔著,他像個baby一樣躲在我懷裡吸吮著。我急切地用舌尖撥開輕微冒出的毛髮,找尋細縫間的頭皮,像找尋果肉般的狂噬著、掠奪著;他把我的臀部抬起探索著,我則用腿夾住他的光頭,腳尖踏在他背脊上,讓他的光頭皮在我的鼠蹊部摩擦,鋪著細髮的頭皮彷彿牙刷輕輕按摩牙齦一般。

那是我們好久都沒有過的美好時光,可是我不知為何,那晚被他擁抱時,感覺好想哭,不知道是感動於高潮迭起,還是一種女人天生的敏感神經作祟,最美麗的東西,往往伴隨著最難忘的遺憾。

過了幾天,他果然提出分手,因為愛上了別人。因為之前我們打過勾勾,他發誓有一天要剃光頭給我笑一笑,所以那天的光頭現身,算是最後的愛情巡禮。我真後悔,那天做愛時沒有狠狠地啃他的頭皮!

分手那晚,他在我的住處打包完東西,因累掛而睡著了,我忍不住用奇異筆在他光溜溜的後腦杓上寫下大大的兩個字「幹我!」作為我答謝他,為我剃光頭的最後一份禮物!
TOP
熱門焦點  
沒有人能屈辱你,打敗你,除了你自己
 人活著要爭氣,不要洩氣,把挫折當成階梯,努力不懈,假以時日,一定會完成心願...
《巴尼藍調》有點藍的迷醉人生
 爵士樂的靈魂,就是即興。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6-12-11 砂石車小開──鳥來伯的嗆辣記事
2006-12-04 「叫我虎哥」-鳥來伯嗆辣紀事
2006-11-27 「一日之忌在於晨」--鳥來伯的性愛啟示
2006-07-19 史上無敵西貢人終結版!之Apple Juice篇
2006-07-12 夜客來了夜客牠終於來了!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天秤座    一週運勢之獅子座    一週運勢之魔羯座    HOT!!倪端希臘占 ...
   每日星座    五四三音樂報    沈嶸.塔羅牌占卜    LOOK看電影電子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