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6

「叫我虎哥」-鳥來伯嗆辣紀事

本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每週 一 出刊.2006.12.04
大辣辣報
「叫我虎哥」-鳥來伯 ... 相機手機遊戲機全都送


本期目錄
    「叫我虎哥」
主編推薦
  • 「一日之忌在於晨」-鳥來伯的性愛啟示!
  • 台中慢活日記:Enough is enough
  • 釣魚、打獵、種田和經營部落格
  • 滿足你對最新動漫消息的求知慾
  商店街★每日熱銷推薦★網友最哈商品
  趣味更勝驚聲尖笑~恐怖高過活人生吃~斷頭氣等你喲!
 
電子報最新消息
亞洲學生離群索居!
 有時插不上美國人話題,但我們很努力的轉檯另起爐灶!
天生魅力領導者養成!
 把知識轉化為個人智慧,是晉升領導者的不二法門。
你想自己當老闆嗎?
 不知從何開始,讓「創業密技eQ報」幫您朝成功邁進吧!
訂閱特惠情報

大辣辣報
限!十八歲以下請勿訂閱!

鳥來伯的嗆辣記事    
「叫我虎哥」

鳥來伯有嚴重的戀父情節。「老男人」其實不老,大概就是已經脫離二十歲買保險套要比較價錢的青黃階段,又未退化到抖手年紀的三、四十歲中年熟男,他們算是世界上性愛條件最優的人種。

至今我只交往過一位熟男,依舊吮指回味樂無窮。他有個像從「維士比」廣告裡走出來的的名字--「虎哥」。

虎哥比我年長十八歲,有股懾人的威力,他是之前我在唱片公司上班辦活動時陰錯陽差認識的。

那天,他底下的小弟占了我們事先預定的場地,還耍流氓嗆堵,討厭死了。我不知哪來的勇氣,還用台灣國語回嘴罵過去,當時,有一個很像大哥的人剛好在現場,看鳥來伯這樣潑辣,大概心想「歹年冬,遇肖婆」,連忙跟我道歉,還覺得很過意不去,特別叫那幾個嗆聲的小兄弟,到我們辦的簽唱會裡買了二十張CD排隊簽名,表示歉意。要離開前,我們兩人還煞有其事地交換名片,一副不打不相識,惺惺相惜的模樣。

幾個月後,一忙,他是誰我根本就忘記了。直到有一天公司要拍MTV,需要找一個有大哥氣息的傢伙來演,我自然就想到了他。MTV拍完後,我請他去喝咖啡,深聊過後,我忽然抬頭真正看清楚虎哥,該死,天殺的,是我的菜!我依然記得我在STARBUCKS要認他當乾哥哥的當下,我甜滋滋地叫他:「乾哥∼∼」,他竟用一種民族偉人宣誓「復興中華民族」的堅定口氣跟我說:「叫我虎哥!」那一刻,我實在超想對他盡孝道的,陪著他不管做啥都好!

他是一個很奇怪的長輩,說真的,我搞不清楚他旗下那些「企業」到底在做什麼,但我知道一定是某種稍微暴力、稍微限制級的行業;而且他有過一段婚姻,女兒八歲,跟娘住,但這與我們互相吸引無關。我跟虎哥是從乾哥乾妹這樣玩上去的,他真的很疼我,像一個哥哥,甚至是父親。

虎哥會跟我精神上吟風詠月,那種詩句是念中文系的我一探就知道深厚的,我不得不佩服他的文學底子。等我下班時,他會在車上看《關公傳》、《諸葛亮傳》,還用紅筆畫重點,真是令我嘖嘖稱奇;每次要分別時,虎哥都會塞給我他用毛筆寫的小紙條,酷斃了!拿出來跟姊妹淘炫耀,尾巴都可以翹得半天高;依我看,本世紀除了寫符咒的師父會用毛筆,第二個就是虎哥了! 他大概是我見過「最文人」的兄弟了,每當我這樣說,虎哥總是說:「喂,那是對妳,在商場上我都是一翻兩瞪眼的!」

老男人虎哥果然沉得住氣,厲害就厲害在交往一年多,我們都只進展到二壘,二壘啦!輸給國中生了,不免私底下懷疑起虎哥的性能力。不過,小妹妹我始終不敢造次。

有一天,我喝了一點酒,便大膽主動地向前一步。

在虎哥的辦公室裡,他把大燈開得啵亮,不動聲色地看著乳溝V到底的鳥來伯發春似地玩著他的絡腮鬍。身邊一尊關公讀書的雕像,靜靜坐在一角,關聖帝君大概也知道我想幹啥了吧!

我像宮女準備被皇帝臨幸一樣地緊張,面對如主考官的皇帝,我也開始害怕起來,偷偷不斷地頻頻吸氣縮小腹。這時候,虎哥突然說:「縮小腹是沒有用的!」我不服輸地喊著:「虧我咧,我還怕你年紀大,等會兒兩眼一翻,駕鶴西歸,我可不管你!」

轉瞬間,虎哥就像霹靂虎般兇狠地撲上來,肚子上那圈軟趴趴的肉,差點悶絕我!

我不得不說,薑是老的辣呀老的辣,對於老男人而言,要撲倒小女孩是何等容易,虎哥沒有溫柔的前戲,而是像個揮軍兵臨城下的將軍,讓鳥來伯那種嬌悍的、矜持的自尊,頃刻化為烏有,我打開城門,開心迎接他的進攻!

虎哥不同於其他男人的宣洩情慾,簡直冷靜到一種神人境界,他可以一邊嘿咻一邊靜靜觀察我的反應,然後迅速調整姿勢跟次數,完全不必我提示。虎哥的每一次撞擊,都如同古龍的俠客「虎入狼巢式」的剿殺--不可思議的瀟灑俐落,連要射了都不預告一下,只是很酷的大吼了一聲:「喝!」然後抓緊我的肩膀,青筋暴露,使出吃奶的力氣繼續埋頭抽動,幾乎不讓我感覺到絲毫停頓。年紀大的男人果然不一樣,完全是一種神奇高超的「無感射精」!

最VIP的享受是,虎哥準備出來之前,會先細心的用手撫摸我,讓我幾乎沉醉在蜜汁裡,他才神不知鬼不覺地滑出來,讓我不但沒有因「陽具突然被抽走」而掃興,反而愈發澎湃洶湧!我對於自己從未到達的境界抱著不安和恐懼。虎哥只是溫柔地輕語:「別怕,交給我!」讓我在濕淋淋、軟綿綿中,一口氣跨過那障礙!

我終於明白,虎哥為何不用前戲,因為他的「後戲」猛到讓人印堂發亮,他懂得用獨創的技法來滋補鳥來伯,甚至不必劇烈地弄亂床單,一隻手指也能帶領我觸摸到天堂!老兵不死,只是手指逐漸靈活!

鳥來伯就算腦筋短路,也很能明白虎哥這種老男人想再度感受愛情的震撼與雀躍,而虎哥自己也坦承四十多歲的男人多少都有性的不安,擔心這輩子該挺的不挺,所以秉持「有愛堪做直須做,莫待不舉空滴精」的精神。

如今好多年過去了,虎哥現在的事業也做到柬埔寨去了,我每年還是會收到他用毛筆字寫的聖誕卡,上面總不忘寫著「去找一個好人家嫁、趁能生孩子時快點生……」等老爸會說的話。

「如果不是妳叫我虎哥,下次一定讓妳死!」虎哥,你說這句話時玉樹臨風的樣子,乾妹妹我還記得唷!
TOP
熱門焦點  
失去志氣,比貧窮更可怕!
 「自我期許、自我實踐」很重要,「說給人聽」,不如「做給人看」,一個人若「只會說,不會做」,那只是自我欺騙、自我護短…
《巴尼藍調》有點藍的迷醉人生
 爵士樂的靈魂,就是即興。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6-11-27 「一日之忌在於晨」--鳥來伯的性愛啟示
2006-07-19 史上無敵西貢人終結版!之Apple Juice篇
2006-07-12 夜客來了夜客牠終於來了!
2006-07-05 美味小餅乾的幕後真相!
2006-06-28 公司殺手541!呆一家倒一家

感謝你訂閱這份電子報,下列電子報或許你會喜歡,請勾選
   一週運勢之天蠍座    StartQ五星物語    【不人不類】漫畫 ...    一週運勢之雙魚座
   PChome歡笑貼圖    一週運勢之巨蟹座    沈嶸.塔羅牌占卜    每週紫微運勢報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大辣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提供
.關於內容有任何疑問,或欲轉載請聯絡 service@dalapub.com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刊登廣告個人連結企業合作隱私權聲明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 Copyright PChome Online 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