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Fall in love: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每週 三 出刊.2008.10.15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Fall in love: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doughnut (n.)甜甜圈
2008登峰美語,給你搶救菜英文的最後機會,千萬別錯過 ...
交友疲倦症
現代人,疲勞的原因還真令人眼花撩亂呢!
戀愛小短篇 

Fall in love: 準備好了嗎? 墜入愛河!

意亂情迷指數:★★★★

大概沒有一種感覺比戀愛的感覺更常受到文字歌曲及戲劇的傳頌。很少有這種體驗是舉世皆然,但又這麼的因人而異。你的戀愛之路可能走得很順,也可能走得很辛苦,但如果一輩子都沒談過戀愛,你就不算真正活過。

來聽老美怎麼說?

A. How will I know when I'm falling in love?
B. People will start asking you why you're acting like such an idiot.
(A. 我要怎麼才會知道我戀愛了? )
(B. 大家會開始問你,為什麼你的行為舉止像個白癡? )

A. Why did you fall in love with this one and not the other hundred guys you've dated ?
B. It's just chemistry, I guess.
(A. 為什麼你會愛上這個傢伙,而不是其他上百個妳約會過的人? )
(B. 因為「來電」吧,我想。 )

A. Did it take long for you to fall in love with your girlfriend ?
B. Oh, no. It was truly love at first sight.
(A. 你花了很長的時間才愛上你的女友嗎 ? )
(B. 喔,不。我對她真的是一見鐘情。 )

單字小複習:

1.fall in love 戀愛
2.chemistry n.化學作用(此處指情侶間的來電)
3.love at first sight 一見鐘情


    》》王建民老師給你口說加聽力的整合學習,只需8週,讓你口說無障礙!
口說小食堂 

doughnut (n.)甜甜圈

發音難度︰★★★★

在台灣曾經風靡一時的doughnut甜甜圈,也像「葡式蛋塔效應」,開始面臨經營窘境。然而,隨著台式炸甜甜圈一家接著一家倒,日式的甜甜圈販賣專店卻依舊大排長龍,分店還愈開愈多!可見有品質控管的好東西是不容易被淘汰掉的。美味的doughnut,你唸對了嗎?

老美都是這麼唸的

這才是道地的美式發音喔!

doughnut

發音規則及概念:

.doughnut
"gh"不發音。注意重音在前。


》》想習得江湖上失傳已久的『字彙六法』嗎?快報名高天華字彙全系列
活動快遞 

2008登峰美語,給你搶救菜英文的最後機會,千萬別錯過!

改變你一生的關鍵講座,英文老是被說菜,明明該升職的是你,卻因為英文太差被後輩搶先,登峰美語幫助你學好英文、愛上英文,搶救你的美好前程!馬上預約GO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8 stop playing these games: 別...
2008-10-01 Finding Fitness :健身運動會...
2008-09-24 Hip-Hop 文化四大元素之一:街...
2008-09-17 cut me some slack = 多剪些皺...
主編推薦  
怎麼可能!這裡雜誌都免費?
情場失意,職場也想放棄?
數位偷窺
領導的黃金法則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登峰美語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