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4

提早上班好處多,何不試著做做看

 
每週 二 出刊.2008.10.14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提早上班好處多,何不試著做做看
活動快訊
此刻,我要告訴你我最深的祕密
「海角七號」的心理作業
創意小技巧•生活沒煩惱 

提早上班好處多,何不試著做做看

提早上班的好處

你是否每天進入公司、辦公室時,都是慌慌張張的呢?每天早上你是不是都有回應不完的E-Mail、接不完的電話,以及看不完的公文跟處理不完的公事呢?然而這些工作上、煩人、惱人的小事,卻老是導致你沒有足夠的時間可以思考真正與工作密切相關的重要事項呢?

其實有些簡單的步驟,可以幫你輕鬆解決這些繁雜的瑣事,只要你願意提前上班。

以下將提供大家幾個提早上班的好處:

好處1


好處1:用愉快的心情上班
離開家門後慢慢地走,有時候甚至可以繞遠路散個步後才到車站去。提早起床,讓你有充足的時間可以吃早餐,甚至還能化一個完美的妝容,讓你可以好好地努力工作!




好處2




好處2:避開尖峰時間
提早上班讓你可以避開尖峰時間,不只是有座位可坐這個好處而已,還可以讓你在抵達公司之前,都能輕鬆地坐著檢查行程表、記下今天工作的順序並事先準備好,以便到公司後就可以順利地開始工作。






好處3

好處3:無人打擾的寶貴時間PARTⅠ
在上班時間前抵達公司,此時的辦公室裡肯定是空無一人,你大可以在會議室裡攤開所有的資料,細細地檢討各方面的細節。此時的環境相當地安靜,又有充裕的時間,讓你能輕易地理出頭緒。


好處4

好處4:無人打擾的寶貴時間PARTⅡ
趁著還沒上班的空檔來一杯晨間咖啡,除了可以幫你調整心情之外,翻閱報紙、仔細閱讀新工作的資料,都能讓你在放鬆的情況下,好好地思考工作上的事情。



好處5


好處5:容易集中精神的環境
離上班還有些時間,在這種沒有人打擾、不用接電話的時刻裡,讓你可以集中精神檢查郵件、完成昨天未完成的工作,讓自己在一到上班時間就能立刻進入狀況。

此外,不妨試著將行政工作或例行公事移到下午才做,或是統一在固定的時間回應郵件與電話。

活動快訊 


《貓戰士》試讀本下載

和《貓戰士》一起學會勇敢

  • 全美銷售突破4,000,000
  • 美國亞馬遜書店★★★★★評價
  • 集集都在發賣日攻上〈紐約時報〉排行榜第一名
  • 勇據排行榜長達57週之久
  • 已有日、韓、法、德、俄等15國翻譯
  • 在這個世界上,有一座森林裡住著四大貓族,他們分別是好鬥英勇的雷族、敏捷忠心的風族、聰明強壯的河族以及機靈驕傲的影族。這四大貓族長久以來和平共處,但近日來卻因為不斷出現的陰謀而相互爭鬥,這場正在進行中的戰爭似乎將在森林裡掀起一片腥風血雨。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10-07 利用通勤時間把自己磨練得內外...
    2008-09-30 用簡單的小辦法,快速完成保養...
    2008-09-23 用營養早餐開始清新的一天
    2008-09-16 輕鬆變成晨型人,就能提升自我...
    主編推薦  
    怎麼可能!這裡雜誌都免費?
    找到「心」天堂•遇見歡喜的自己
    人的一生,淚與笑都動人!
    有人叫我瘦7公斤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晨星出版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