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6

 
每週 一 ∼ 五 出刊.2008.05.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I always have a blast.我總是玩得盡興極了。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6
今日EZ單字
從我屍體輾過去
「你想得逞,就得從我的屍體上面輾過……」
每日 EZ Word 

I always have a blast.我總是玩得盡興極了。

blast原指「爆炸」,但在英文俚語裡,意思是「狂歡」。I had a blast.和
I had a lot of fun.ㄧ樣,都是表達「玩得很開心」。
今日會話 EZ Talk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6

Bobby: No kidding, but where's the 1)cord to plug it into the wall?
Janet: In the top drawer, over there.
Bobby: I hate to be the bearer of bad news, but...
Janet: It's not there? That's OK, we can use the Italian 2)pressure cooker.
Bobby: You actually bought one of those? From the TV 3)commercials?
Janet: Yeah. It works great. And it's fast. We can steam some 4)buns on the top layer.
Bobby: And what are we going to drink?
Janet: Look in the 5)teapot. I just made a pot of 6)oolong tea.
Bobby: This isn't my idea of afternoon tea, but it's starting to sound good!

巴比:真的是,但是要插在牆上插座的電線咧?
珍奈:在那邊最上層的抽屜裡。
巴比:我不想當個報衰仔,但……
珍奈:不在那兒?沒關係,我們可以用義大利壓力鍋。
巴比:妳真的買了那玩意啊?看電視廣告訂購的嗎?
珍奈:對啊。很好用。而且很快。我們還可以在最上層蒸包子。
巴比:那要喝些什麼飲料呢?
珍奈:你看一下茶壺。我剛剛泡了一壺烏龍茶。
巴比:這並非我想像中的下午茶,但聽起來越來越不錯!


今日EZ單字 


1) cord (n.) 電線

2) pressure cooker 壓力鍋,快鍋

3) commercial (n.) 廣告節目

4) bun (n.) 包子

5) teapot (n.) 茶壺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9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8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7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2008-05-26 Why Eat Out? 何必出去吃呢?-...
主編推薦  
讓我們做愛吧!
開車族請注意!
運動彩卷發大財終於可以美夢成真?
激化你的工作DNA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日月文化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