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讓我們做愛吧!(2)

 
每週 五 出刊.2008.05.30
 
本 期 目 錄 簡介/舊報明細
讓我們做愛吧!(2)
十四分鐘的風景
哪怕只有短短的十四分鐘,也要旅行!
女人都要發掘的魅力法則 

讓我們做愛吧!(2)

�比起女人,男人滿腦子都是性

男人只要扯上性就亂七八糟。

我記得幾年前聽過一個公共電台節目《美國人的生活》。節目中正好在討論女性接受變性手術的事。其中一名受訪女性談起自己開始服用睪丸素後,發現一些奇怪的事:上班時間,她正在影印,就只是站在那裡忙著時──她突然覺得慾火焚身!幾乎就要當場與影印機做愛起來。

看到這裡,大家猜得出來公共電台的愚昧聽眾與每位聽到這段話的男人心裡是怎麼想的嗎?他們心想──我懂你的意思。

從青春期開始,我與其他所有男孩一樣,每天都在絞盡腦汁地想著性愛這檔事。這是很可怕的事。我指的不是在看A片(像我這麼正直的人當然沒看過)、上脫衣舞酒吧(我很不喜歡,即使我的錢多到沒地方花),或是為本章做研究的時候想,而是指正在開車或煩惱是否需要換條新皮帶的時候,滿腦子想的都是性愛。

這都得怪我們男人墮落的祖先。我們是那些極度渴望性愛與小孩的先人後代,他們在我們無法想像的惡劣環境中,甘願為此冒著失去肢體與生命的危險,相較之下,數百萬年後的我們竟然只因為燈光不對或音樂跳針就棄械投降,真讓人不勝唏噓。試問,在沒有香皂、女性內衣褲或波本威士忌這些物品之前的年代,所謂的性愛會是何種光景。

�一線曙光

在這種性別差異中,仍有一線曙光。

被認定為值得與之結婚或認真交往的絕大多數男人,亦即那些受過教育、沒有前科、未來想成家的男人,他們對成功的一夫一妻制關係感興趣的程度,遠超過對海象生活感興趣的程度。

�然而男人確實如此

性愛會讓男人緊張,彷彿維持一段美好性事的責任全落在他們肩上。好吧,也許這段時間偶爾有點短,但大體而言,除了如何讓女人對自己的高超性技巧充滿敬畏之外,男人很少想到其他事。

如果妳不相信,想想會讓平均年齡二十五歲的男人與女人感到不安的事是什麼?當女人煩惱起自己的罩杯尺寸、體重是否過重,或腳是不是過大時,她其實正在擔心自己的外表。當男人因為自己的那話兒太小而想從橋上一躍而下,或是達到高潮的時間比披頭四一首歌的長度還短,因而想拿床柱撞死自己時,他其實正覺得自己無法或沒有滿足對方。

男人幾乎不會察覺的性愛元素,女人卻看得十分重要。我訪問過的一個男人對我說,他的女友除非覺得自己當下很美,否則不願與他做愛。這意謂著,若他們在週末夜相約到餐廳吃飯,她穿著性感,那麼他求歡成功的機會就很大,但若隔天早上她穿著運動褲與拖鞋時,他想做愛只能碰得一鼻子灰。說真的,大部分男人不論當下是穿亞曼尼西裝或公雞裝,他們隨時都能做愛。

�緩慢性愛

如同我前面提到過的,我有其他方法,而且從未在在女性雜誌刊登過,全國婦女聯盟也沒有認可,全世界的性愛諮詢師,甚至是妳最好的同性戀朋友都會告訴妳,這是錯的。但我強烈請求妳不要理會他們的意見,因為現在我要告訴妳的事是千真萬確的。

緩慢性愛是美好性生活的關鍵。

我的意思是,有時妳愛的男人會情慾高漲;有時你們都累得提不起勁做愛;有時妳渴望有薰香、輕音樂與任何有──即使只有一丁點兒──羅曼蒂克感覺的調情物品助興,卻似乎與我希望自己能與美國後現代小說大師湯瑪斯•品瓊同時被表揚一樣的希望渺茫。

在這種情況下,妳通常會認為做愛只是折磨而斷然拒絕求歡,不過,妳也能試著多花點時間,讓他撩起妳的性慾──即使你們倆都快睡著了。假使你們能慢慢地來,當然,最少量的前戲依然不可少,妳可能會發現這種不疾不徐的性愛相當令人滿意。妳可以將緩慢性愛當成過渡期的體驗、所有書籍一致認定女人應當比較喜愛的狂野性愛的互補,對抗日常生活的痛苦與悲哀的甜美解毒劑。

緩慢性愛是妳對伴侶傳達的訊息,做愛不需要總是像 片或是羅曼史小說那樣,只要你們彼此信任、感情夠親密,自然就知道該如何……進行。

緩慢性愛與快捷式性愛不同,它比較像「勉力為之」,但它也與快捷式性愛一樣,自有其魅力,而且對設法戰勝做愛頻率逐漸下降的情侶而言,這是性愛技巧中不可或缺的部分。
前期文章 全部歷史文章
出刊日期 出刊主題
2008-05-23 讓我們做愛吧!(1)
2008-05-16 隨時都要打扮自己──即使妳確...
2008-05-09 別擔心男人會被女權主義嚇跑
2008-05-02 對他母親好一點──即使她是惡...
主編推薦  
讓我們做愛吧!
溫柔對待親愛的人
留一點時間當情人
激化你的工作DNA
我要訂閱這份報紙 我要取消這份報紙 訂報說明
.本電子報內容由 立村文化有限公司 提供
PChome ePaper 電子報版權所有,關於電子報發送有任何疑問,請聯絡 客服
台北市敦化南路二段105號11樓 ,TEL:(02)2708-8038,FAX:(02)27094848。
廣告刊登授權服務隱私權聲明消費者保護兒童網路安全關於PChome徵人
網路家庭版權所有、轉載必究 Copyrightc PChome Online

沒有留言: